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駁坎 結果共41筆

  • 「山道猴」喝了酒! 機車卡電桿2人摔飛草叢

    苗栗西湖雙載機車騎士,雨天打滑失控,機車塞入電線桿和駁坎之間,兩人摔到底下草叢,頭份衛生所住任剛好路過,趕緊停車跳下去救人。2人腿部骨折送醫,騎士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89。
    2023/08/20 18:47
  • 苗栗台3線重機過彎失控撞進水溝 23歲騎士不治

    桃園一名23歲男子,跟朋友騎著紅牌重機一路南下,在經過台三線苗栗路段,過彎時不慎失控撞上路邊駁坎摔進水溝,雖然騎士戴著安全帽,也有穿著全套防摔車衣,但他頭部傷勢嚴重,緊急送醫後宣告傷重不治。專業重機部品業者表示,安全帽防摔衣都是緩衝功能,撞擊力道超過還是可能造成損害,也建議騎士在突發況時,都要記得人車分離,並用四肢蜷縮身體,降低傷害。
    2023/08/09 18:53
  • 離奇!上個月同路段再傳憾事 23歲騎士墜溝魂斷台三線

    本月7日上午,在苗栗縣獅潭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龍姓男子騎著一輛重機沿台三線行駛,疑似在過彎時,操作不慎而摔車,自撞水泥駁坎後摔入水溝內,當場受重傷失去意識,經送醫搶救後,院方宣告無效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09 14:46
  • 好驚險!72歲阿婆騎車「連3撞」飛落邊坡 奇蹟僅輕傷

    新竹縣關西鎮竹30線今(11)日上午發生車禍事故,一名72歲阿婆騎士,疑似先被後車擦撞,失控衝往對向車道,又跟對向車發生碰撞,機車接著撞上駁坎,阿婆整個人飛落約6至7公尺的駁坎下,所幸有雜樹護體,阿婆全身雖有多處被樹枝劃破,但意識清楚獲救,目前已送醫治療,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2022/07/11 16:38
  • 怵目驚心!苗栗造橋走山約5層樓高 柏油路面整片遭撐裂

    連日大雨!昨(9)日凌晨1點12分左右,在苗栗縣造橋鄉平興村發生大規模走山事件,崩塌的長度約20多公尺,高五層樓左右,使附近道路柏油路面隆起,山上的竹林整片傾倒在路面上,畫面十分怵目驚心,所幸當時無人車經過。
    2022/06/10 09:56
  • 大貨車撞機車雙墜駁坎 駕駛、女騎士2死

    苗栗縣銅鑼鄉傍晚(9/14)發生重大車禍,一輛大貨車和機車碰撞,兩車雙雙墜落駁坎,巨大聲響讓附近民眾嚇一大跳,機車女騎士噴飛到水溝裡,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貨車駕駛卡在車內,也失去呼吸心跳,兩人傷勢嚴重,送醫後都陸續宣告不治。
    2021/09/14 21:23
  • 快訊/大貨車撞機車雙雙墜坡 駕駛、女騎士2死

    苗栗縣銅鑼鄉傍晚(9/14)發生重大車禍,一輛大貨車和機車碰撞,兩車雙雙掉落駁坎,機車女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貨車駕駛也失去呼吸心跳,兩人傷勢嚴重,送醫後都陸續宣告不治。
    2021/09/14 18:20
  • 烟花淘空地基!駁坎垮了 民宅前變斷崖

    苗栗縣三灣鄉三灣村,民宅前駁坎坍方,住戶說,地面有裂痕,連續雨勢造含水量飽和,駁坎長達三四十公尺範圍坍塌,民宅前成了斷崖,危險住戶連夜撤離,到親戚家借住避難。
    2021/07/24 18:30
  • 相約「晨跑」重機騎士自撞三線駁坎 命危急送醫

    桃園市46歲趙姓男子今天清晨騎乘大型重機車經台三線北上121公里處時,疑失控自撞水泥駁坎,頭、胸重傷,現場無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將他送醫急救,事故原因待調查。
    2021/04/18 15:15
  • 疑年紀太大 紅毛猩猩「貝比」摔落1.5m不治

    陪伴民眾18年的新竹人氣動物之一紅毛猩猩貝比,摔落駁坎之後搶救不治,10日下午將近兩點,新竹市立動物園,32歲的紅毛猩猩貝比相當於人類近百歲的高齡,疑似是因為年紀太大,摔落1.5公尺的駁坎,遊客發現趕緊通報園方人員處理,但是送醫急救後還是不幸身亡,讓園方以及喜愛貝比的遊客都相當不捨。
    2020/01/11 12:24
  • 開到前輪懸空 老翁驚險迷航困山區一夜

    一名60多歲的老先生,從南投要回花蓮走錯路,開到屯原登山口附近的產業道路,還開到前輪懸空在駁坎上,底下山坡是萬丈深淵,他捱過漫長一夜,天亮之後,熱心茶農協助拖吊報警,才找到心急如焚的家人接回家。
    2019/10/10 12:24
  • 清境目睹轎車飛下山翻車 4人輕傷

    南投清境,一輛轎車開在下山轉彎處,突然衝出車道撞上路邊駁坎,翻車飛落下山坡,對向正要上山的車,差一秒就會被撞上,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過程。
    2019/05/13 13:23
  • 中風罹癌也要賭! 警抓賭場賭客逃竄跳駁坎4傷

    6日深夜10點多,警方埋伏在高雄市橋頭,橋南路一處漆彈場外。因為接獲線報說,這兒有人聚賭。結果員警衝入時,賭客逃竄,當中有人跳下坡崁腳受傷,也有人摔得流血,總共4人送醫。而嫌犯利用漆彈場當掩護,夜間聚賭,還有賭客疑似中風,行動不便。
    2019/03/07 12:39
  • 開到睡著?逆向衝撞 騎士夫婦倒地3傷

    屏東市大連路傳出三傷車禍,轎車駕駛疑似開車開到睡著,竟然逆向衝撞,撞倒了一輛夫妻雙載的機車,還衝破了路邊施工的護欄,卡在駁坎上,差點掉進萬年溪,結果不僅駕駛自己受了傷,挨撞的夫妻倆,年約60歲,全都骨折受傷,雙雙進醫院。
    2019/01/30 18:29
  • 離大車遠點!女護理師鑽駁坎摔車輾死 工地主任遭移送

    昨天為您報導過,台中一名黃姓女護理師下班遭水泥車輾斃,車禍瞬間影像曝光,當時女護理師騎車從水泥車右側超車,沒想到路面有一塊駁坎,導致黃姓女護理師重心不穩摔車,人滑進水泥車底遭輾斃,養工處經過勘查,發現駁坎是附近施工單位在道路設置,不合規定,警方也將工地主任列為關係人移送。
    2018/11/28 11:42
  • 機車騎士沿途噴紅漆 嗆蔡英文下台

    南投出現一名噴漆騎士,騎著重機到處噴紅漆,嗆總統蔡英文下台。河川局看板、隧道口、馬路駁坎、景觀台到處噴,警方以車追人,找到這名騎士,36歲的顏姓男子是台中人,在台中到埔里路上沿路噴漆,他之前開宵夜早餐店,經營不善倒了,怪執政當局,蓄意噴漆洩憤。
    2018/10/05 19:40
  • 機車犁田擦出火花!人車滾下139線 大學生疑練車摔死

    彰化一名20歲鄭姓大學生被發現摔落139線旁山坡,機車摔跌落4層樓高,人卡在2樓高駁坎上摔車身亡。媽說他星期二打工後去找同學,之後就聯絡不上,已經找他2天了。警方從路口監視器發現9月5日清晨5點多機車進入139線,5分鐘內來回好幾次,民宅監視器拍下機車犁田擦出火花,連人帶車滾下去。
    2018/09/06 20:15
  • 頭份詩肯被撞爛 高價床櫃遭毀損

    警方查出,這起車禍疑似因過度疲勞肇禍,肇事死亡蔡姓駕駛,昨天下午就在南投上工班鳳梨,忙到晚上10點出車,從南投送鳳梨到新北三重,再回頭南下苗栗頭份,撞進詩肯柚木時,已經是凌晨3點,連續工作加上開車13個小時,而遭撞的詩肯剛好是下砸道的路沖店面,旁邊的駁坎過去就發生過衝撞車禍,家具行怕撞,蓋的時候把店面抬高一公尺,沒想到還是有車可以這樣撞進來。
    2018/07/15 14:13
  • 中潭公路旁南港溪邊坡坍塌 7戶民宅危急

    南投國姓鄉台14線,也就是中潭公路旁南港溪護岸發生大規模坍塌,上方有7戶民宅岌岌可危,住戶說緊鄰的南港溪「護岸、駁坎」是近5年前才興建好的,懷疑是旁邊30多年前建造的的野溪、排水溝滲流淘空護岸的沙石才會造成塌陷。
    2018/06/20 19:29
  • 快訊/小客車自撞駁坎 翻車引火2人逃命

    下午2點多,花蓮玉里鎮發生小客車自撞路旁,翻車後引發火燒車意外!還好起火時,車內駕駛以及乘客及時逃出,只受到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而火勢也迅速被撲滅,至於事故的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2017/11/25 16:48
  • 柔道金牌警又立功! 跳3米駁坎抓通緝犯

    才剛代表台灣參加世界警消運動會,奪兩面金牌的員警又再立功!苗栗1名毒品通緝犯,躲在苑裡鎮公所旁的公墓,警方接獲他的行蹤,來抓人,沒想到通緝犯為了逃逸,竟然跳下3公尺的駁坎,當場摔斷腳,而當時情急之下,金牌員警為了逮嫌犯,跟著跳下駁坎,一馬當先逮捕毒品通緝犯,厲害的是,練過柔道、柔術的金牌員警,完全沒受傷。
    2017/09/06 11:23
  • 快訊/救國團苗栗旅遊 婦意外墜坡坎撞石頭亡

    最新消息!救國團花蓮縣團友會,今天前往苗栗維敘隧道旅遊,下午四點多要離開時,發現一名婦人,墜落2公尺高的駁坎,頭部撞到石頭,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懷疑是乘涼時不慎摔落奪命。
    2017/07/18 19:23
  • 視線差!女子衝出駁坎墜3公尺 被機車壓死

    南投水里有名女子日前騎機車衝出駁坎,摔到3公尺下的的山坡上,人摔下去又被自己的機車重壓,當場死亡;附近居民說這裡晚上路燈昏暗、視線不良,只要轉彎沒注意就可能會衝出山坡,出了人命,鄉公所亡羊補牢,決定要增設護欄、圍牆,以免再有人受害。
    2016/05/08 16:56
  • 撞牆衝田!汽車2米駁坎懸空 警消找嘸駕駛

    昨天下午宜蘭一名重機騎士,疑似路況不熟,翻落濱海公路護欄摔落7公尺橋下,多處骨折但幸運撿回一命,新竹也發生一起車禍,小客車行經90度轉彎,失控撞圍牆再衝入田裡滑行30公尺,懸空卡在駁坎上搖搖欲墜,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卻怎麼也找不到駕駛,實在離奇
    2015/05/04 20:10
  • 擄車嫌警局落跑警察 一天內逮人

    又發生嫌犯脫逃事件!苗栗警方抓到一名嫌犯,因為逮捕過程中嫌犯跳下五公尺駁坎,他裝成跛腳模樣騙過警察,員警不但幫他解開腳銬還搬椅子讓他坐,嫌犯趁機拔腿狂奔,跛腳變成飛毛腿讓員警相當傻眼,還好追了一天還是把人追回來
    2015/02/04 0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