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牆衝田!汽車2米駁坎懸空 警消找嘸駕駛

記者 簡大程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4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昨天下午宜蘭一名重機騎士,疑似路況不熟,翻落濱海公路護欄摔落7公尺橋下,多處骨折但幸運撿回一命,新竹也發生一起車禍,小客車行經90度轉彎,失控撞圍牆再衝入田裡滑行30公尺,懸空卡在駁坎上搖搖欲墜,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卻怎麼也找不到駕駛,實在離奇。
 


員警站在彎道邊蒐證,馬路上留下兩條長長痕跡順著線條延伸進入稻田,有一塊地明顯遭輾過,放眼過去一輛汽車懸在邊坡,呈現頭下尾上。

救護車獲報在一旁待命,但卻怎麼也找不著肇事駕駛。附近住戶vs.記者:「碰一聲很大聲,我看到他開車門走出來,應該是往後面跑了吧,大概幾歲的人?應該年輕人20幾歲啊!」

 
3日下午3點多,新竹關西鎮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部黑色轎車行經光復路上的90度轉彎,疑似車速過快,先是撞上學校圍牆然後反彈30公尺遠衝進對向田裡,一路開到落差2米的駁坎才停下來,車子懸在半空,車頭嚴重毀損,駕駛座留下血跡,還有一瓶維含酒精的提神飲料,隔天駕駛到案說明,稱當時撞車後頭昏才會棄車離開現場,到底有沒有酒駕,警方還要釐清。

不過無獨有偶,宜蘭頭城濱海公路也發生重機自摔意外,鐵道旁的橋墩下,一名騎士躺在草叢裡一動也不動,騎乘的重機橫躺一旁。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簡單包紮後將騎士送醫急救,當時他疑似路況不熟,翻落護欄,從超過7公尺高的橋上重重摔下,騎士胸椎和腰椎都有爆裂性骨折,需長時間復健才能康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重機#小客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42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