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馬份 結果共19筆

  • 全球最大「哈利波特影城」東京開幕 跩哥馬份喊開鎖咒剪綵

    號稱全球規模最大、日本東京「哈利波特影城」今(16日)正式開幕,對亞洲地區的《哈利波特》鐵粉無疑是個好消息,各地「麻瓜」們未來將可以在影城中,身歷其境感受電影經典場景、魔法道具和特效,飾演「跩哥馬份」的英國演員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也與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日本女星濱邊美波等人在剪綵儀式上,高喊開鎖咒「阿咯哈呣啦(Alohomora)」,象徵影城開幕。
    2023/06/16 15:52
  • 棄影從車!《小鬼特務》男主角轉行全職NASCAR車手

    雖然年紀增長後,伴隨髮線後退有點撞臉哈利波特裡面的馬份演員,不過Frankie Muniz這名演員年輕時也算小有名氣,曾演出《小鬼特務》、《家有跳狗》、《大謊言家》等電影。近年以演出工作以電視影集為主,因此大螢幕曝光度略低。而就在不久前,Muniz宣布將參加隸屬NASCAR旗下的ARCA Menards Series系列賽事。
    2023/01/16 13:58
  • 《哈利波特》童星片酬公開!他只出現31分鐘海撈5.2億

    影壇經典電影《哈利波特》系列風靡全球,更是捧紅了一票童星,近來外國媒體就公開當中4位主角的片酬與演出時間,意外的是反派角色馬份,8集下來竟只出現了31分鐘,但超強存在感仍讓不少影迷對他印象深刻。
    2022/10/29 23:14
  • 戲外愛冤家!妙麗自曝暗戀跩哥 哈利曾告白大23歲女星

    《哈利波特》2022年元旦將推出20週年特別節目,邀請眾多演員重返魔法學校霍格華茲,暢談往日拍戲時光,當中也有不少秘辛,像是主角「哈利」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與「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就都自爆當時同劇的暗戀對象。
    2021/12/31 14:55
  • 哈利波特演員聖誕聚會 他倆變最多網驚:顏值顛倒?

    全球賣座電影《哈利波特》首部上映至今已過18年頭,系列電影捧紅許多演員,如今在演藝圈各自發展。飾演「妙麗」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日前在IG曝光與演員的大合照,勾起影迷們的回憶。
    2019/12/19 15:22
  • 合照18年前的自己! 「跩哥馬份」自嘲:顏值崩壞

    《哈利波特》系列紅遍全球,最近又在電影台重播,首播當時不僅周邊商品賣得嚇嚇叫,許多童星也因此打開知名度,飾演「跩哥馬份」的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也是其中之一,反派帥氣又驕傲的形象被他演得活靈活現,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過湯姆最近在IG上發布了一張和「馬份」的合照,18年的歲月差讓人咋舌,連他自己都下了註解「agings a bitch」(歲月是個賤貨)。
    2019/11/11 15:21
  • 花半年製「龍母蠟像」 醜到粉絲崩潰:馬份他爸吧

    超人氣美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最終季開播後,熱潮席捲全球,而位於都柏林的一間蠟像館,近日乘勢推出依照艾蜜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飾演的龍母一角打造蠟像,不過成果展出後,卻遭網友指稱「大崩壞」,甚至被恥笑神似《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中馬份的爸爸Lucius。
    2019/05/06 10:48
  • 加州哈利波特園開幕 票價一口氣漲2成

    美國加州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4月7日正式對外開放,這也是全世界第四個以哈利波特為主題的樂園,跩哥馬份和衛斯里雙胞胎兄弟,特別出席開幕式,隨著這個新樂園的開放,加州環球影城也把票價調漲了20%。
    2016/04/07 16:59
  • 當「馬份」再碰上「衛斯理」一家人 …變麻吉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已經殺青4年,劇中主角在戲外各自發展,很少有機會可以聚在一起,也讓喜愛他們的影迷感到惋惜,飾演「跩哥馬份」的湯姆費爾頓(Thomas Felton)日前在Instagram上PO了一張和3位「衛斯理」家族成員的合照,讓粉絲嘆,歲月不饒人,當初的小童星變了好多
    2015/03/09 14:03
  • 分類帽也會錯? 馬份竟不屬於「史萊哲林」…

    ▲馬份的壞壞公子哥印象深植人心,人氣也是嚇嚇叫。(圖片來源: Harry Potter 臉書
    2015/01/23 12:02
  • 哈利波特迷快看! 插畫版「妙麗」、「海格」活靈活現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去去,武器走!」記得這句咒語嗎?這就是哈利波特常使用的招牌魔咒!1997年首集出版的哈利波特陪伴許多人成長,至今已過18年,哈利波特依舊鮮明的活在許多人心中
    2015/01/19 12:45
  • 「美女與野獸」開拍真人版 艾瑪華森挑大樑

    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美女與野獸」,除了分別在2002年跟2012年,各以iMAX還有3D版本重新上映之外,今年暑假更要開拍真人電影版,女主角已經確定是由哈利波特中的妙麗-艾瑪華森來扮演美女,不過野獸這角色,大家則希望可以由跟她傳過緋聞的馬份-湯姆費頓來出任,甚至更一致認為湯姆費頓亦正亦邪的戲路,就是野獸的不二人選。
    2013/02/04 13:20
  • 哈利波特片場開幕 榮恩馬份現身站台

    在眾多麻瓜迷的引頸企盼之下,位於倫敦的哈利波特片場,終於正式開放,片中角色榮恩與死對頭跩哥馬份,以及金妮露娜等角色,也都來到現場跟大家同歡。
    2012/04/01 13:59
  • 哈利波特故事 奇幻冒險也談青春戀

    電影哈利波特上演魔幻大戰最後高潮戲,麻瓜們都相當不捨,回顧這一系列的冒險故事,除了哈利、妙麗跟榮恩3個主角之外,其實小壞蛋馬份還有哈利的初戀對象張秋,同樣都讓人津津樂道。
    2011/07/09 21:16
  • 哈利波特「馬份」歌喉佳 看好轉戰歌壇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捧紅一堆小童星,飾演小壞蛋「跩哥馬份」的男星湯姆費爾頓,現在即將從大銀幕轉戰歌壇,22歲的湯姆費爾頓,從小就加入唱詩班,私底下是個愛唱歌的大男孩,還在YouTube上傳他自彈自唱的片段,在iTune也有創作歌,提供下載,結果被唱片公司看上,贏得一紙唱片合約,預計在明年,他就要推出個人專輯。
    2010/07/20 11:11
  • 「哈利波特」倫敦首映 大雨來攪局

    最新一集的「哈利波特」電影,星期三在倫敦舉行熱鬧的首映典禮,劇中主要角色,包括飾演哈利波特、榮恩,跟跩哥馬份等年輕演員,全都盛裝出席;只不過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每個人都被淋濕了。
    2009/07/08 11:43
  • 哈利波特演員 戲外種大麻遭逮捕

    在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哈利波特敵手馬份身旁的跟班「傑米威雷特」,他有大麻煩了!因為英國警方發現他不但在自己臥房種植大麻,還涉嫌販賣大麻,最高可面臨14年的徒刑。
    2009/04/10 00:30
  • 小巫師長大了 馬份長痘痘妙麗變成熟

    即將在六月四日上映的哈利波特第三集阿茲卡班的逃犯,全球矚目,片中小巫師在進入青春期後,外型也都有很大的變化,在第二集已經稍稍流露少女味道的妙麗艾瑪華森,一年多不見更加成熟美麗,而飾演死對頭的馬份湯姆芬頓,今年已經16歲了,臉上長出一大堆青春痘的他,看來在拍片時應該讓化妝師傷透了腦筋。
    2004/04/02 22:39
  • 哈利波特新片搶先看 妙麗狠揍馬份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第三集「阿茲卡班的逃犯」雖然暑假才要上映,不過新一波電影片段已經搶先曝光。除了飾演哈利波特、榮恩與妙麗的3名小主角,原著中的傳說動物鷹馬,還有艾瑪湯普遜飾演的怪教授和蓋瑞歐德曼的天狼星,也都出現在畫面中。
    2004/03/26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