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香腸攤 結果共55筆

  • 是吃美食還是慢跑!高雄馬拉賽 夜市熱門美食補給

    今天清晨5點多,高雄有一場馬拉松比賽,補給站能量滿滿,主辦單位特別把夜市熱門的酥炸魷魚、地瓜球、烤香腸攤子搬到補給站,另外,還提供高雄名產一口烏魚子,讓上萬名參賽選手吃得很開心!
    2023/11/26 13:01
  • 球棒隊瘋狂砸毀5車1攤 10多人落跑!

    高雄市新興區酒店大樓傳出「球棒隊」砸車砸樓事故!清晨5點,近20名男子分乘10輛車,手持鋁棒及鎯頭,瘋狂砸毀停在大樓前的5輛汽、機車,大樓入口玻璃裝潢全毀,就連櫃檯,還有正在營業的香腸攤也被波及,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現場棍棒敲擊聲不斷,真的把人嚇壞了!
    2023/11/10 15:51
  • 風大雨大! 颱風逼近「海邊掀5米高大浪」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迎風面的台東地區,風大雨也大,打卡熱點多良車站,也因為颱風關係,沒什麼遊客,附近只有一攤香腸攤,照常營業,而綠島及蘭嶼地區,可能會有10-11級強陣風,氣象局也發布強風特報,另外,目前已經在蘭嶼,監測到7米浪高。
    2023/07/26 16:07
  • 雙重風味! 台式下午茶「銀絲卷包香腸」

    桃園大溪一家香腸攤,不只有大腸包小腸,還有台式風味的銀絲卷包香腸,業者講求新鮮,都是當天現烤,而經過炭火烤過後,銀絲卷奶香味中還帶了點炭火香氣,來香腸攤不吃香腸也沒關係,另外還有賣現烤鹹豬肉,一樣可以夾進銀絲卷一起吃。
    2023/05/30 16:12
  • 收攤了還燒?香腸攤車竄火 樓上舞廳客人急疏散

    台中市自由路一棟大樓,凌晨發生火警意外,由於樓上有舞廳、卡拉ok等,上百名客人工作人員,都暫時疏散到樓下避難,消防隊到場迅速控制火勢,沒有任何人員傷亡,而起火點,竟然是放在一樓,已經收攤休息的香腸攤車,為什麼還會燒起來?老闆說,可能是電線短路造成。
    2023/01/11 14:53
  • 車裝「假牌」犯案! 竊洗車場還搬光香腸攤

    新北市林口有間自助洗車場被人闖空門,偷走現金和物品超過一萬元,業者馬上調出監視器報警,沒想到意外發現,車牌竟然還是假的,甚至案發後不到一周,又有一名蒙面男子,騎著電動車闖入,企圖行竊,被害人懷疑是同一夥人。
    2022/12/25 19:30
  • 時間管理大師!等百秒紅燈他下車做1件事 千萬不要學

    高雄有一位男子,騎車等紅燈一秒都沒浪費,長達100秒以上的號誌,他把車丟在慢車道上,人走到對街的市場香腸攤,拿了一個塑膠袋,又回來坐上機車正好紅燈,整個過程都被後方乘客拍下,稱他為時間管理大師,不過他違停還有穿越馬路,都是危險動作會被開罰。
    2022/09/22 19:06
  • 超商暖胃! 熱狗機變香腸攤PK飯店聯名熱食

    今天天氣持續濕冷,還有一波冷氣團來襲,搶攻天冷商機,超商推出各式保暖新品,像是馬祖老酒烤香腸,還有不含酒精的馬祖老酒拿鐵來暖胃,另一間則是和飯店聯名,麻油雞飯或是荷葉糯米飯,氣象局說明,今天清晨最低溫在台中大甲、新北石門和桃園楊梅,僅有10.8度,至於雨勢再忍一天,周四開始水氣減弱,228天氣多雲到晴。
    2022/02/23 14:24
  • 大蒜超級貴! 「蒜片牛肉」業者喊卡不賣了

    國內蒜頭價格,不斷飆漲,幾乎逼近「天價」,9月份每斤破三百元,是歷年最高。嘉義就有牛肉鍋業者,撐不下去,選擇暫時停賣「蒜片牛肉」,有些店家則是蒜汁加水稀釋,為了留住客人,選擇咬牙苦撐。烤香腸業者,原本是一整顆讓客人隨便拿,也改成切片的方式,希望能省著點用。
    2020/09/11 12:47
  • 農委會推標章!香腸攤:美豬有腥味、乾柴 可辨識

    美國豬即將進口國人憂心忡忡,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強調,國產豬肉標章,預計在12月以前完成,並試辦執行,消費者只要認明標章,就可以確定店家採用國產豬,但攤商質疑,肉都切成一塊塊的,如何標示?而在南台灣,標榜全台最紅的香腸攤業者說,冷凍豬肉吃起來較為乾柴,也有腥味,他們完全不怕其他業者採用美國豬製香腸削價競爭。
    2020/09/05 21:05
  • 人妻遭砍4刀陳屍 香腸攤販友2小時落網

    彰化一名54歲婦人,遭殺害陳屍家中浴室,先生下班返家發現,趕緊報案已經斷氣。兇嫌是53歲陳姓男子,是烤香腸攤販,疑似和被害人有感情債務糾紛,發生口角拿水果刀殺人,行兇後騎車逃到逢甲夜市,呆坐在路邊被抓落網。
    2020/07/25 20:03
  • 欺負香腸嬤!女趁機抽千元鈔 遭民眾目擊

    新竹城隍廟附近有一個香腸攤,70多歲的夫妻每天晚上都會帶著癱瘓的兒子到這裡擺攤,11日晚上八點多,一名女子來買香腸,拿了一千元給阿嬤,找過錢後,對方竟然偷偷抽走壓在桌上的一千元,阿嬤發現錢不見了怪怪的,她還竟然強辯說錢是自己的,然後就逃離現場,目擊民眾覺得好誇張,將過程po上網,警方也循線調閱監視器,要請她到案說明。
    2020/04/13 12:10
  • 凍蒜!香腸攤老闆追韓國瑜 扒手發大財

    昨天韓國瑜到南投三玄宮,民眾擠成一團要看韓國瑜,其中一名香腸攤老闆,捧著一大把蒜,要祝韓國瑜凍蒜。但是人群中,口袋裡2、3萬現金被扒走了。沒想到搶看韓國瑜,祝凍蒜,卻讓扒手發大財了。
    2019/04/08 17:01
  • 持剪刀刺殺! 兇嫌竟是2進2出監獄的香腸伯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5日晚上7點多,發生一件刺殺案,有男子和香腸攤老闆起口角,竟然被對方持剪刀攻擊,當場血流不止,送醫不治。據了解,死者疑似積欠對方50塊的香腸錢,當時想拿錢去還,結果變成凶殺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凌晨12點多在板橋一間旅社抓到人。
    2019/04/06 10:33
  • 金銀河夜市開張 瀑布vs.水濂洞香腸攤尬場

    高雄燈會初五晚間開幕,依照過往呼應韓國瑜發財口號,開放120攤販進駐擺攤,原本下午兩點開賣,不過人潮提早湧進,已經準備好的攤販,提前開賣搶生意,除了小吃之外,幾乎所有的文創產品,都跟韓國瑜有關,不然就是圍繞著愛情和發大財的主題,為期十天的燈會,攤販備貨量倍增,尤其香腸攤更是看好商機,至少就有5攤,業者每天準備4千條香腸,預估每日至少進帳10多萬。
    2019/02/09 20:39
  • 金銀河燈會開幕 120攤增量「倍」貨應戰

    高雄燈會今晚開幕,依照過往呼應韓國瑜發財口號,開放120攤販進駐擺攤,上午八點,攤販到場抽擺攤位置,為期十天的燈會估計湧進大量人潮,攤販備貨量倍增,尤其香腸攤更是看好商機,至少就有5攤,業者每天準備4千條香腸,預估每日至少進帳10多萬,不少外地業者都來參與,甚至遠從離島的澎湖業者也有,希望趁機發財。
    2019/02/09 14:20
  • 跟著韓總搶商機! 禿子麵包、紀念衣、韓「冰」

    韓國瑜就職紀念暨卡通,儘管設計有簡陋,但周一下午5點開買,依舊有不少韓粉捧場,第一名早上10點就來排隊。另一頭,商機無限就在就職會場,攤商不少人一早就來準備,香腸攤老闆透露,他準備3000條香腸,下午三點就買了三分之一,有信心可以賣光,荷包滿滿。
    2018/12/24 21:31
  • 陳其邁岡山造 座位分區免佔就有位

    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岡山舉辦造勢大會,支持者近中午開始湧入,不過,座位區前插上了區域標示牌,似乎不必卡位,還引發了是否「動員」的質疑;在攤販區,被視為觀察人氣指標的香腸攤,業者說,準備了1500條熱賣,但這與韓國瑜17號鳳山造勢會場,業者在攤販前掛滿香腸,賣出2300條還是稍嫌遜色。
    2018/11/18 20:24
  • 烤香腸特多! 鳳山造勢場香腸瀑布成奇觀

    韓國瑜的造勢晚會,攤販數量一次比一次還要多,其中香腸攤,特別多,現場至少三四百家攤商中,就有兩成是賣香腸的,而一個個攤商掛出香腸瀑布超壯觀,都是八百、一千條來計算,就有香腸攤跟著韓國瑜每一場造勢晚會,前一場山岡備貨1200條,這一次備貨2400條,算準人潮一定會暴增。
    2018/11/17 21:20
  • 跟著韓流走!300攤販搶商機 備貨多五倍

    韓國瑜鳳山造勢場在市議會旁的六頃空地,規劃出一大塊空地提供攤商擺攤,人潮就是錢潮,攤商從前一天就要來卡位,因為商機真的很大,賣肉粽的業者說岡山那一場讓他生意大增五、六倍,香腸攤多了三倍業績,現場大約300個攤販,業者個個笑呵呵。
    2018/11/17 15:28
  • 韓國瑜造勢5萬人擠爆! 羅友志︰香腸攤根本進不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26日)在鳳山舉辦造勢晚會,主辦單位宣稱現場共湧進5萬名支持者,甚至連附近的陸橋上都站滿圍觀群眾,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對此,名嘴羅友志在臉書上打趣表示,香腸攤老闆根本進不來,呼籲支持者「請你們讓一讓好嗎?」
    2018/10/27 07:41
  • 「我不甘心」賭輸4條香腸 情侶檔嗆人砸攤

    賭香腸輸了,情侶檔又嗆人又掀攤!新北市中和知名景點烘爐地24日晚間10點多,有對情侶到山上看夜景,2人跑到附近的香腸攤試手氣,疑似賭輸了,男子大動肝火和老闆起口角、想揮拳攻擊店家還推倒攤子,最後被在場的人勸阻,衝突才沒擴大。
    2018/06/27 13:02
  • 你們終於來了!紅髮通緝犯瀟灑被逮 聽到百年刑期秒腿軟

    台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違反毒品防制條例遭法院通緝,他躲藏了2年多,原本在一處觀光景點賣香腸維生。沒想到日前因為和其他攤商起衝突,警方盯上之後,染了一頭紅髮的他原本非常瀟灑的認罪。只是被帶回法院歸案後,才得知自己遭判刑98年11個月,瀟灑的氣魄瞬間消失,當場瞬間軟腿。
    2018/04/09 17:57
  • 男買「香腸」丟36萬支票 遭警攔車才知

    花蓮太魯閣的一家香腸攤,24日下午發現怎麼有人遺留黑色包包在攤位上,趕快通報員警來現場拿走,沒想到一打開,簡直嚇壞,因為裡頭竟然裝有36萬元的支票,而根據老闆娘敘述追查失主,他人已經搭遊覽車離開至少10分鐘,員警馬上通報各路線警察攔車,這才找到這名失主。
    2018/03/26 13:56
  • 休息站偷鬥魚 賊稱體態漂亮帶回欣賞

    苗栗警分局今天指出,53歲吳姓男子在國道1號三義交流道旁車亭休息站,涉嫌偷取香腸攤位內的4條鬥魚,遭員警查獲,吳男稱因看到鬥魚體態漂亮,才臨時起意想帶回家欣賞。
    2017/09/27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