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香港電影節 結果共20筆

  • 吸毒情節敏感?北京電影節取消放映「但願人長久」 稱拷貝損壞

    由台灣金馬影帝吳慷仁擔任主角的香港電影「但願人長久」,原訂20日及23日在北京國際電影節放映2場,但日前有已購票的觀眾收到退票通知,指有關方面因「拷貝損壞無法修復」而取消放映。
    2024/04/21 17:25
  • 許光漢、清原果耶登香港電影節紅毯 現場被擠爆畫面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第三週,全台票房突破五千萬大關。昨(29)日電影受邀香港國際電影節首映,男女主角許光漢、清原果耶更登上紅毯,現場人滿為患,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快門聲盛況空前,首映會觀眾更是坐到三樓,滿滿1300人座無虛席,非常誇張。
    2024/03/30 12:42
  • 香港女星坦言「愛上謝盈萱」 許心願來台拍戲:很想講台語

    香港電影《全個世界都有電話》於本屆台北電影節放映,昨(27)日導演黃浩然、女主角韋羅莎出席媒體見面會,韋羅莎雖在香港發展,但是是半個台灣人,媽媽來自宜蘭,因此她國語、台語都很會講,更表示其中一個心願是能演出台灣的影視作品,更直言想用台語演出「因為我在香港不能用台語,但台語對我來說滿特別,因為從小聽阿嬤講。」更笑說在香港聽到有人講台語,就會衝上前搭訕,還因此嚇到不少路人。
    2023/06/28 12:08
  • 何超儀談香港電影市場現況 嘆「優秀電影人選擇赴陸」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來不僅演出,也獨立製作多部電影作品,受到國際影壇肯定,近日獲選為英國倫敦「奧德賽華語電影節」焦點影人,並赴英國知名的國立電影電視學院(National Film and Television School,NFTS)擔任「大師課講師」,同時也談到香港電影市場的現況。
    2023/06/10 19:25
  • 金馬影帝海南島重逢10年前愛人 舊情復燃陷天人交戰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日公布全新片單,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中國寫實片《雪雲》是青年導演鄔浪的首部劇情長片,全片於海南島取景,講述一對十年未見的戀人重逢後,在生存與舊情間抉擇,寫實中帶有魔幻氣息。另外還有港金像獎影后毛舜筠參演的荒謬喜劇《死屍死時四十四》、反應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的香港電影《全個世界都有電話》等多元視角作品。
    2023/06/02 13:36
  • 男團隊長脫胎換骨變「殘暴少東」 攜手影帝林家棟絕地求生

    由杜琪峯監製、鄭保瑞執導、游乃海編劇的香港驚悚懸疑新片《命案》,即將在6月30日全台上映,該片由壞人專業戶林家棟、「MIRROR」隊長楊樂文領銜主演,講述一個癲狂的命理大師與一個天性殘暴的餐廳少東,因為一樁血腥的連環殺女命案機緣巧遇,展開與天抗命、絕地求生的故事,該片入選柏林影展特別放映,更相繼入選香港電影節開幕片、新加坡華語電影節、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影展,上映後更榮登香港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
    2023/06/01 16:53
  • 香港金像獎爆爭議!《給十九歲的我》被罵到下片仍入圍 校方宣布退選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今(9)日揭曉入圍名單,其中由知名導演張婉婷執導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提名「最佳影片」、「最佳剪接」、「最佳導演」3項大獎,先前更備受影壇讚譽,還榮獲第29屆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電影獎,也參展數個國際電影節,不過近來該片爭議不斷,因倫理問題引來全民罵聲,在上映的4天後被迫下檔,今入圍名單宣布不久,英華女校發布聲明決定退出「最佳影片」遴選。
    2023/02/09 16:19
  • 京港融合!北京電影節甫開幕 港電影節跟進登場

    一年一度的北京電影節,已經在13日登場。在中國大陸從上半年的上海封城,到下半年的疫情反覆下,電影產業相對低迷,走在紅毯上的多數是大家比較陌生的新生代電影人,也不像去年有《長津湖》等一連串愛國電影上映所掀起的激情。而今年因為正逢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北京電影節上,不但有香港電影的特展,連過去45年來都在復活節期間舉辦的香港電影節,今年也延期到北京電影節開幕後,才登場。香港藝人就坦言:中港融合,是大勢所趨。
    2022/08/18 19:48
  • 顏正國《少年吔》入圍桃影「台灣獎」 與樓一安爭百萬獎金

    2022桃園電影節「台灣獎」14日公布入圍名單,由資深影人廖慶松與金馬獎得主張詩盈、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得主黃綺琳組成的初選評審團,自132件報名作品中,歷經一個多月密集看片與討論,最終選出14部優秀作品於影展期間放映,評審團表示,由於本屆報名影片水準極高,為能讓整體入圍名單更加全面多元,並讓觀眾有更多機會看到台灣優質電影,因此最終較原先預計10部影片,多錄取了4部作品。決選評審將從中選出「最佳影片」、「評審團特別獎」、「最佳演員」得主並頒發獎座及獎金,另有青少年評審團選出的「未來之星」獎。
    2022/07/15 00:22
  • 柯震東「暴肥腫臉」正面照外流 癡戀離婚熟女渴望真愛

    柯震東與徐若瑄合演的電影《初戀慢半拍》,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柯震東為戲增肥犧牲,胖出腫臉。今(12)日中午12時開賣票券,1分鐘秒殺完售,為此次台北電影節首部完售電影,導演陳駿霖得知後表示:「謝謝台灣觀眾朋友的熱情與厚愛,讓我感到非常榮幸。」另外,閉幕片《童話.世界》、入圍國際新導演競賽的首映國片《小藍》、香港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也皆完售。
    2022/06/12 19:14
  • 黑道、港警內容踩底線? 「風再起時」香港電影節停映

    由港星郭富城及梁朝偉主演的電影《風再起時》,呈現香港60年代,四大探長,縱橫黑白兩道的故事,原本是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之一,沒想到3天前,官方臉書突然宣布,因為技術問題取消兩場放映會,讓粉絲很錯愕,有人懷疑電影牽扯到香港警察與黑社會的敏感內容,踩到大陸的底線而取消播映。
    2021/03/31 14:46
  • 香港電影節4月登場 梁朝偉、郭富城揭序幕

    「香港國際電影節」將在四月登場!受到疫情影響,今年首度以實體和網路方式混和舉行,昨天(9日)率先公布「雙開幕片」,分別由梁朝偉和郭富城合作的電影,以及集結七大導演合導的作品,為電影節揭開序幕。
    2021/03/10 11:28
  • 陳妍希主演婁燁新片 片主要求取消放映

    大陸導演婁燁電影《風中有朵雨做的雲》,由陳妍希、井柏然、馬思純、秦昊主演,原本預計4月要上映,還參加香港電影節放映,不過8日卻宣布因片主要求取消放映,去年金馬獎婁燁才宣布拿到龍標,如今又出現變數。
    2019/03/10 12:15
  • 《那些年》原本沒要柯震東 九把刀大爆秘辛

    睽違六年,九把刀再度執導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這部斥資一億的青春驚悚劇片,在香港電影節當閉幕片放映,引起熱烈迴響,甚至驚艷義大利遠東國際影展!值得注意的是,不管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柯震東,還是最新電影的蔡凡熙,都是完全的新人,九把刀也驚爆當初選擇柯震東的內幕!
    2017/07/06 18:42
  • 范冰冰亞洲電影大獎封后 感謝馮小剛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去年飲恨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卻憑藉著同一部電影「我不是潘金蓮」抱回香港電影節主辦的第11屆亞洲電影大獎影后。她在領獎時說,希望把獎獻給恩師、導演馮小剛。
    2017/03/22 13:24
  • 話題片北影搶先放 眾星不怕封殺

    引發熱議的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十年》,在香港巡迴放映場場一票難求,而這部電影將於第18屆台北電影節率先首映。5位導演郭臻、黃飛鵬、歐文傑、周冠威、伍嘉良及監製也將隨片來參加影展,與台灣觀眾交流拍攝這部電影的經驗。杜琪峯監製,陳小春、任賢齊、林家棟主演的《樹大招風》;杜汶澤、黃秋生演出的《選老頂》,都將在台北電影節曝光。
    2016/04/28 18:43
  • 電影情報站/九降風毛弟風靡香港 粉絲擠爆機場

    「九降風」毛弟不愧是模範棒棒堂的當紅成員,與同台演出女星紀培慧參加香港電影節的國際首映,20日一早到香港機場就受到香港熱情粉絲的接機,讓毛弟倍感受寵若驚;「九降風」監製曾志偉也在第一時間為他們接風。
    2008/03/20 18:10
  • 幾米繪畫改編 微笑的魚動畫受矚目

    由知名作家幾米的著作「微笑的魚」,所改編而成動畫短片,今天舉辦首映會,這部短片從創作初期就頗受重視,不但有廠商拿來做廣告,同時也已經入圍了2005年香港電影節。
    2005/02/24 21:17
  • 香港國際電影節 田中麗奈二度訪港

    以支持獨立電影為宗旨的第28屆香港電影節,4月6日開幕,昨天主辦單位特地邀請參展日片「日出前向青春告別」的導演行定勳以及女星田中麗奈,到港出席記者會。
    2004/04/09 20:41
  • 不管政治 成龍出席電影節活動

    最近因為評論政治而被網友圍剿的國際巨星成龍,日前出席了在上海舉行的香港電影節的活動,心情不受影響的他,不談政治只聊自己的電影。
    2004/04/02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