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國際電影節 田中麗奈二度訪港

記者 謝婷 梁廣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09 20:41

以支持獨立電影為宗旨的第28屆香港電影節,4月6日開幕,昨天主辦單位特地邀請參展日片「日出前向青春告別」的導演行定勳以及女星田中麗奈,到港出席記者會。

田中麗奈︰「香港是我第二次來,三年前,第一次是因為來港宣傳電影「初戀」,這次來香港同樣讓我感受到香港人的熱情。」

榮譽大使黎明,也特別出席,代為贈送紀念禮物。黎明︰「希望他們在香港的時間,開心快樂。」

一襲絲質飄逸裙裝,充滿女人味的田中麗奈,記者會上與黎明的互動並不多,但談到因為無間道2前往日本宣傳的陳冠希,田中麗奈大方表示十分欣賞他。田中麗奈︰「我很欣賞陳冠希,他來日本宣傳無間道的時候,我們在雜誌的訪問時認識的,他工作真的很認真,我們平常沒有聯絡啦,他的消息我都是從報紙上看到。」

除了陳冠希,田中麗奈也相當欣賞劉德華以及梁朝偉在無間道裡頭的演出,在日本藝人以與香港導演合作為目標的風氣之下,繼藤原紀香、瀨戶朝香、木村拓哉之後,田中麗奈也表示,目前已洽談一部愛情電影的拍攝,計劃朝香江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58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