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師生戀全支付結婚RISE鴿派山豬死因 法國人山豬紅斑性狼瘡Dcard
  • 搜尋:

    謝婷 結果共298筆

  • 謝婷婷帶愛女秘密回港 曬謝霆鋒抱外甥女網讚「超像舅舅」

    港星謝霆鋒的親妹謝婷婷2019年閃電宣布當媽,家庭生活十分低調,日前她在IG分享回香港和家人團聚的照片,母女倆不只跑去迪士尼樂園玩,還曬出Sara和外公謝賢、外婆狄波拉、舅舅謝霆鋒的合照,Sara五官雖然用表情符號遮住,仍承襲家族好基因,被網友大讚從小就是美人胚子,這也是Sara和舅舅合照第一次公開,被網友盛讚「跟舅舅很像、顏值超高!」
    2023/01/02 18:00
  • 85歲謝賢晚年近況「像等死」無法自理 謝霆鋒嘆:可憐

    85歲資深港星「四哥」謝賢當年和狄波拉生下兒子謝霆鋒與女兒謝婷婷,謝霆鋒曾透露,他14歲就出國留學,16歲開始工作,從小和父母關係疏遠,直到近年接觸美食才逐漸拉近距離。近來謝霆鋒又在節目上語重心長提到「可憐的榜樣」,感嘆爸爸一輩子都有人幫忙打理生活,晚年才會落得生活無法自理的地步。
    2021/12/11 19:34
  • 不知謝婷婷產女? 謝霆鋒自曝:一年沒聯絡了

    謝霆鋒最近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意外自爆和妹妹謝婷婷已經一年沒聯絡,連外甥女都是看報紙才知道長相,但強調並非兄妹情淡,而爸爸謝賢則傳出和前妻甄珍復合,他也用「胡扯」兩字,替爸爸澄清。
    2019/10/18 21:50
  • 謝霆鋒外甥女生父曝光? 神秘男身份遭起底竟是他

    港星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在消失了一陣子之後,6月無預警的在IG上宣布已經當媽,就連女兒都已經100天大了!但她並未公開女兒生父的身份,也讓外界相當好奇。不過,日前她在IG的限時動態上標記了1個帳號,疑似是女兒的生父,也引起網友熱議。
    2019/08/10 16:16
  • 女兒出生滿百天 謝婷婷神隱1年升格當媽

    港星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最近在IG上傳一張,被寶寶握住手指的照片,宣布自己升格當媽了,女兒出生滿100天,其實謝婷婷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去年五月珠寶活動,後來就神隱了一段時間,沒想到竟然秘密產女了,孩子的父親則是保密到家。
    2019/06/03 13:37
  • 謝霆鋒妹神隱1年 突報喜生女百日…父不詳

    港星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2年前曾和「鷹眼」傑若米雷納(Jeremy Renner)多次傳出緋聞,不過男方隨即否認,兩人只是朋友;而謝婷婷先前傳出在國外秘密產子,但消息沒有獲得證實,不料今(2)日無預警在IG曬出寶寶照,透露是女兒,而且已經出生100天了。
    2019/06/02 14:24
  • 謝霆鋒5歲牽妹上節目舊照出土 網驚呼:「從小帥到大」

    港星謝霆鋒1996年出道,憑著叛逆偶像形象及搖滾曲風深受年輕人喜愛,除了歌唱、演戲,2014年他還轉戰飲食界,開拍《十二道鋒味》、《鋒味廚房》等節目,奠定型男大廚地位。近日香港TVB釋出了一系列謝霆鋒小時候帶著妹妹謝婷婷一起上賀年節目的舊照,當時年僅5歲的謝霆鋒不只外型帥氣軟萌,說起話來口齒伶俐也被誇讚非常可愛。
    2018/02/22 11:59
  • 愛苗火速!謝霆鋒妹認愛鷹眼 「跟他爸媽處滿好」

    好事近了嗎?香港男星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日前和演出電影《復仇者聯盟》中「鷹眼」的好萊塢男星傑若米雷納(Jeremy Renner)傳出緋聞,當時還靦腆說再觀察,沒想到愛苗進展神速,日前謝婷婷接受訪問時,大方承認兩人正在交往,且已經見過對方家長。
    2017/04/01 23:50
  • 妹牽線?謝霆鋒爆新歡 熱戀24歲小模

    33歲的港星謝霆鋒與張栢芝離婚2年,期間爆出寫信給舊愛王菲、秘戀周迅,近日又被傳出新歡是24歲的香港女星文詠珊,兩人在朋友的聚會上相識,互動親密,牽線的人就是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是不是真的有新女友,沒有被證實。
    2013/12/07 11:52
  • 張栢芝高調帶子買玩具 港媒:挽救婚姻

    明天就是張栢芝兒子Lucas的4歲生日,張栢芝將幫Lucas舉辦生日PARTY,而這也是張栢芝挽救婚姻的最後殺手鐧,她為讓兒子開心慶生討好謝霆鋒,昨天就被香港媒體直擊,她帶著Lucas和Quintus兄弟逛街,買玩具和派對用品,2個兒子玩得非常開心,可愛的模樣,就是張栢芝軟化老公的終極武器,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也在出席公開活動時說很想參加姪子的生日派對。
    2011/08/01 11:52
  • 張栢芝來台慶生 傳霆鋒妹批害子逃學

    港星張栢芝前天被拍到帶兒子Lucas來台過生日,但對跟陳冠希飛機上自拍的消息,不願正面回應,倒是母子倆這時間現身,傳出她的小姑謝婷婷,認為小朋友應該要上學,不然作息會不正常,被解讀姑嫂不合,對此,謝婷婷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傳言根本子虛烏有,她從來沒這麼說過。
    2011/05/26 11:28
  • 簽到王晶旗下 謝霆鋒妹闖影壇

    新一代的晶女郎又出現了嗎?身為演藝世家的一份子,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也將踏入演藝圈,在父母親的護航下,簽給導演王晶的她,也將以個性路線進入影壇。
    2009/11/30 21:38
  • 家鄉摘芒果 動力火車樹上爬 襯彩虹音樂

    尤秋興:「各位朋友大家好,我們今天來到我家的芒果園,旁邊這位就是尤爸爸了,尤爸爸先唱一首歌好了,他不好意思喔。」
    2004/04/15 21:47
  • 安室奈美惠 一遊TVBS-G 陣仗大

    帶著10多位隨行人員,安室奈美惠結束記者會之後,來到TVBS-G參加AIUEO以及娛樂新聞錄影。
    2004/04/15 21:46
  • Sowelu愛打扮 珍妮佛羅培茲是偶像

    4/16來台的Sowelu長相甜美,打扮時而性感,時而美式嘻哈,無論哪一種都充滿女人味。
    2004/04/14 22:33
  • 安室日本巡演最終場 娛樂新聞搶先看

    5/1、5/2新莊體育場,安室奈美惠將帶來在日本展開的SO CRAZY演唱會原裝版本,台灣演唱會除了演唱新專輯的歌曲,以及歷年來金曲之外,更動用4大貨櫃將所有舞台、燈光等硬體設備空運來台,娛樂新聞現在搶先讓大家欣賞安室4/11在日本巡迴最後一場,最原汁原味的演出。
    2004/04/14 21:12
  • 〈獨家〉Sowelu4/16來台 宣傳POP.JAPEN

    為了宣傳POP.JAPEN節目,日本女歌手SOWELU,4月16日即將來台灣,對於台灣,SOWELU其實十分陌生。
    2004/04/13 22:08
  • 中華棒球健兒前進雅典 動力火車喊加油

    唱著活動主題曲,動力火車早起為即將赴雅典參加奧運的中華棒球國手加油打氣,不過因為太早起床,兩人聲音還沒開嗓。
    2004/04/13 21:55
  • 動力火車屏東開唱 音樂教室辦慶功

    演唱會上尤秋興與媽媽相擁而泣,媽媽還提出了以下的生日願望。尤爸爸︰「希望就是早一點結婚,早一點抱孫子。」
    2004/04/12 21:41
  • 動力火車屏東開唱 尤秋興親友總動員

    在村長的開場下,動力火車屏東O HIA YEN演唱會正式展開,等了7年,尤秋興終於在自己的家鄉開唱,意義格外不同,演唱會上,尤秋興不僅唱的賣力,還露點演出。
    2004/04/12 21:22
  • TVBS-G 新日劇「白影」 4月10日首播

    TVBS-G週末日劇檔「醫界風雲三部曲」,將於4月10日晚上六點到八點,推出第三部「白影」,改編自知名作家渡邊淳一1937年作品「無影燈」,劇情感人催淚,繼妻夫木聰、織田裕二之後,曾是日本納稅第一名男藝人的中居正廣,也第三度穿起白袍當醫生。
    2004/04/09 20:49
  • 香港國際電影節 田中麗奈二度訪港

    以支持獨立電影為宗旨的第28屆香港電影節,4月6日開幕,昨天主辦單位特地邀請參展日片「日出前向青春告別」的導演行定勳以及女星田中麗奈,到港出席記者會。
    2004/04/09 20:41
  • BAD為電玩跳戰舞 三度入圍金曲超開心

    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的BAD,以一段戰舞,為某電玩國際PK賽擔任召集人,並對三度入圍金曲發表感想。
    2004/04/08 22:21
  • 前進尤秋興家鄉開唱 動力火車彩排

    動力火車兩度在顏志琳家鄉屏東三地門開唱,在尤秋興的同鄉以及父母多次抗議之下,4月10日動力火車終於要前進尤秋興的家鄉屏東來義鄉,舉辦慶祝十張專輯的音樂party,順道為尤秋興的母親慶生。
    2004/04/07 21:56
  • 合法音樂網站成立 五月天丸子祝賀

    國內最大家電信網路業者,這天成立合法音樂下載網站,為唱片業注入強心針,歌手五月天以及丸子,紛紛出席祝賀,並語重心長地對非法的音樂下載網站提出呼籲。
    2004/04/06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