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餿味 結果共5筆

  • 和牛EMPEROR老闆「曾打職棒」! 員工狂爆黑料:沒把人放眼裡

    食安風波不斷!台中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員工爆料使用大量過期食材,衛生局長已處分業者即日起停業,共有12品項食材過期,至少開罰144萬元。據了解,其老闆坂本斗志曾是美國職棒選手,夢想是到台灣開燒肉店,孰料離職員工竟爆料「拿有餿味牛肉給客人吃」,更諷刺「好像台灣還是殖民地」。 離職員工爆料指出,店內牛肉已經出現餿味,但日籍料理長仍堅持沒問題,甚至拿去招待貴賓。員工們也質疑老闆對台灣員工和顧客的態度,諷刺他「把台灣當殖民地」。目前台中市衛生局已勒令該店停業,並開罰144萬元。 業者在臉書粉專上澄清,強調營業時間供應的肉品絕對與報導中的過期肉不同,並表示將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據了解,日本政府對過期肉品的規定與台灣有所不同。目前檢方已介入調查,真相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0:42
  • 上海保供物資出差錯 多人抱怨有餿味、吃完胃痛

    上海防疫力拚社會面清零,但新增病例仍逾1萬7000例,由當局保供的物資也出現問題,不少當地居民反映,居委會發的食品醬香鴨打開包裝浮現腐壞的餿味,多人不察甚至吃了胃痛。
    2022/04/22 14:22
  • 放1小時就飄餿味?網揭暗黑便當店真相:熱熱吃都沒感覺

    在外用餐除了要求美味,餐廳環境是否衛生也是一大關鍵。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發問「大家有沒有發覺外面買的便當沒吃完,只要放不到1小時就會有酸味?」反觀家裡煮的菜,即使在室溫下放2至3小時味道都不會變,讓他覺得非常奇怪;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就有內行人跳出來揭露便當店的「暗黑內幕」。
    2020/10/13 09:13
  • 相差43歲「爺孫戀始祖」!豔星近況曝 搬餿水桶爆哭

    昔日豔星蔡佳宏,因為當年和已故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傳出緋聞,由於兩人相差43歲,轟動全台。而這段畸戀雖然當時搶盡新聞版面,但後來蔡佳宏也淡出螢光幕,回歸常人的生活!退出演藝圈8年以來,她做過電訪員、月子中心公關、也曾在火鍋店、煎包店上班,令她印象深刻的是,連廚餘桶都要親自去搬,餿水還不小心賤到身上,下班時還因為餿味,引起路人側目,但她忍著淚告訴自己,再怎麼苦也得撐。
    2019/05/11 19:15
  • 五星飯店賣「餿飯」 美食家專欄驚聞

    知名美食家韓良露,過去曾經批評機場的牛肉麵又貴又難吃,引爆一連串機場爭議,今天她又提到居然有五星級飯店,賣隔夜發出餿味的飯;韓良露沒點名是哪一家飯店,但她私下表示對飯店來說,隔夜飯其實很常見,但得有正確的保存方法,我們也找到專家,教您辨識隔夜飯。
    2010/08/21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