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食評 結果共81筆

  • 「美食公道伯」真懂吃?鄉民列Toyz讚過清單:不是亂評

    前科累累的YT網紅超哥(黃伯超),昨(20日)晚因不滿網紅Toyz(劉偉健)評批評他新開的日料店「醋飯難吃」,氣得出手痛毆,導致Toyz破頭送醫縫了至少10幾針,消息曝光,掀起討論,就網友好奇以毒舌聞名、自稱為「美食公道伯」的Toyz,「有說過哪個美食好吃嗎」,貼文一出迅速吸引許多鄉民回覆,更有人列出了美食清單。
    2024/01/21 23:08
  • Toyz遭毆全身傷! 醫院外聚集逾10黑衣人

    持續追蹤!直播主Toyz自稱美食公道伯,拍了一系列的評論美食影片,去年10月,就開箱過網紅超哥的炸雞店,當時評論「很難吃」,甚至還說連狗都不會吃,並質疑員工亂倒廢油的狀況,雙方結下梁子,事後雖然在脫口秀節目上和解,但這回又因為評論醋飯難吃,爆發衝突。
    2024/01/21 14:19
  • 500盤全台313間得獎餐廳出爐 晶華軒奪11盤居冠

    質感青年媒體《500輯》主辦、首個台灣人觀點的美食評鑑「500盤」,今(2023)年邁入第3屆,得盤榜單今(28)日揭曉,全台共313間餐廳獲得殊榮,創下歷年新高。這次由晶華酒店「晶華軒」奪下11盤,為最高榮譽;另有16道餐廳菜色連續3年蟬聯入榜,包括晶華軒「鱈蟹西施泡飯」、明福台菜「海產鮑魚糯米雞湯」等,相當吸睛。
    2023/09/28 16:30
  • 台中街頭巷尾幸福滋味飄香國際 4家餐廳新進榜米其林必比登推介

    全球最具公信力的美食評鑑《米其林指南2023》在日前(8/23)公布以「物有所值」的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餐廳名單,台中年度新進榜餐廳有4家,共有31家必比登推介餐廳飄香國際,其中更有12家已連續4年獲米其林肯定。適逢疫後國境開放,中市府觀旅局歡迎國內外遊客規劃來趟台中米其林旅遊,吃遍大街小巷美食餐廳,順遊周邊觀光景點。
    2023/09/13 10:45
  • 45家必比登「北捷地圖」報你知!1條線爆吃 美食沙漠也公開

    國際美食評鑑《米其林指南》23日公布台灣2023年必比登推介名單,其中台北的美食就入選45家,台北捷運公司特別將這45家美食集結成「圖」,還串聯在Google Maps上公布,其中淡水信義線最多,有16家,其次是板南線13家。
    2023/08/28 11:59
  • 被評為紐約最糟餐廳 網紅「灑鹽哥」漢堡店突歇業收攤

    對卡達世足還留有印象的讀者,勢必對冠軍戰後衝入場內,與梅西裝熟合影的土耳其網紅「灑鹽哥」(Salt Bae)不陌生,靠著各種爭議與誇張行為走紅的他,2020年在紐約曼哈頓開設漢堡餐館Salt Bae Burger,雖然撐過新冠疫情最嚴峻的時刻,卻不敵眾多美食評論的力量,讓該餐廳被評選為紐約最糟糕餐廳之一,最終黯然歇業收攤,他名下只保留紐約另一家牛排館,餐廳發言人則透露,未來會考慮在牛排館推出特定漢堡選擇,希望吸引更多粉絲上門光顧。
    2023/06/15 10:27
  • 百貨賣2千元高價粽!端午禮盒漲2成 名店蛋黃酥1顆80元

    端午節快到!百貨新光三越推出逾百款端午禮盒,這次破天荒推出單顆粽子禮盒,六福集團龍王及鮑魚粽禮盒,1顆要價2180元,打破單顆粽子單價天花板,也首度和美食評鑑「500盤」合作推出名店精選粽子禮盒;不過業者坦言,今年因雞蛋、豬肉缺貨,今年部分粽子、蛋黃酥等端午禮盒整體漲價1至2成。
    2023/05/23 16:25
  • 八點檔剛殺青 居酒屋驚見「最帥檢察官」在洗碗!本人親曝真相

    男星楊皓崴原是模特兒,因演出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一家團圓》打開知名度,近來他發展副業,在高雄市跟幾位好友合夥開設「空笑夢居酒屋」,初期大家湊出一台「賓士車」資金投入,為了資金到位,他努力拍戲,也用心經營居酒屋,往來於台北與高雄之間,不時還會看到楊皓崴在店內招呼客人與洗碗。
    2023/05/18 17:15
  • 健康美味全壘打!得意的一天有料熬鮮湯全系列榮獲2023全球純粹品味評鑑認可

    近年受疫情衝擊,國人健康意識抬頭,對於食物也有更高標準的要求,故「天然」、「無添加」等食品標示成為消費者選購時的主要標準,希望吃到的是純淨美味又無負擔的食品。加上現代人普遍過著忙碌的快步調生活,能在短時間內享受方便、健康又美味的營養食品就成為首選。 得意的一天有料熬鮮湯「香草羅宋牛腱燉湯」、「南洋肉骨茶豬腱燉湯」於2023榮獲AA TASTE AWARDS全球純粹品味評鑑2星獎,「秋栗人蔘無骨雞湯」更是獲得3星的最高殊榮。AA TASTE AWARDS是全球唯一以Clean Label精神為取向的綜合評鑑,為世界四大美食評鑑之一,表彰在視覺、嗅覺、味覺、成分和純淨度皆表現出色的產品。得意的一天有料熬鮮湯全系列獲獎,不只充分反映出得意的一天努力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營養、美味的食品,更代表其對於產品的高標準品質把關,實屬難得不易!
    2023/04/28 14:56
  • 「米其林3星」長達20年 法名廚薩沃伊餐廳遭降為2星

    法國名廚薩沃伊(Guy Savoy)享有全球最佳廚師之譽,美食評鑑「米其林指南」(Le Guide Michelin)多年來將他的餐廳評為3星,但在最新版指南中被降為2星。
    2023/03/02 13:26
  • 不當美食公道伯?Toyz「退出YouTube」洩心聲:挨批擋財路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雖然爆出不少負面風波,但因為他嗆辣的講話風格,外加浮誇的肢體動作,在YouTube上的影片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尤其是美食評比系列、遊戲直播等,不料,昨(1)日他無預警宣布將退出YouTube,引來一票死忠粉絲哀號「哥全身娛樂細胞,拜託別消失!」
    2022/11/02 19:04
  • 第2屆500盤 「朧粵」15盤奪冠 牡丹天婦羅「亞軍」

    以台灣人觀點進行餐飲評審的「500盤」美食評鑑今天頒獎,拿下最高盤數15盤的第一名店家是去年才開幕的「朧粵」餐廳,雖然在米其林沒有獲獎,但卻贏得500盤的青睞可以說是最大黑馬。第二名是過去得過米其林一星的牡丹天婦羅,明福台菜和solopasta則是第四名。和米其林評比機制不一樣的是,評審來自各界共有50位實名投票,選出的獲獎餐廳,也更接地氣。
    2022/09/30 19:22
  • 江振誠RAW奪「500盤」大獎 陶晶瑩、林心如私房菜也上榜

    由青年媒體《500輯》原創、美食評鑑「500盤」在今(2022)年邁入第二屆。在50位跨界評審的評選下,今(30)日在台北晶華酒店全面揭曉得盤榜單,全台共267間餐廳獲得殊榮,並於現場公布「11大特別獎」得主。
    2022/09/30 17:20
  • 台灣人的「米其林」 500盤得獎名單出爐

    質感青年媒體《500輯》去(2021)年首度舉辦「500盤」活動,以第一份台灣人觀點的美食評鑑獲得關注,今(2022)年第二屆500盤再度登場,在50位跨界評審的評選下,今(30)日於晶華酒店揭曉得盤榜單,全台共267間餐廳獲得殊榮,得獎名單出爐。
    2022/09/30 16:51
  • 「美食公道伯」Toyz開箱廖老大手搖表情曝 網笑:法務熱身中

    《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先前曾因為涉嫌販毒遭逮捕,儘管爭議不斷,不過仍有不少粉絲喜愛他的影音內容,特別是YouTube頻道上的企劃「美食公道伯」,經常用犀利的形容來與粉絲分享美食評價。近日,Toyz在直播中開箱近日的話題王「廖老大飲料店」的手搖飲,他在喝完後所露出的表情,讓粉絲直笑「法務熱身中」。
    2022/09/12 10:31
  • 《TVBS國際+談全球》NASA警告陸會占領月球 大谷連2年入明星賽

    中國大陸的登月計畫如火如荼進行中,但美國NASA認為他們進行的太空任務是別有用心,雙方的口水戰從地球一路打到太空。許多人外食會參考別人的評論避免踩雷,但你知道美食評論網的演算法可能會讓部分餐廳營收下滑嗎?日本的一間韓國烤肉連鎖店最近就因此跟評論網槓上,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討論。
    2022/07/15 19:49
  • 台灣500盤美食評鑑!50位評審憶難忘滋味 皮蛋豆腐也獲選

    這回慘遭恐嚇的麵館已經變成私廚餐廳,必須預約才能享受美食,主廚兼合夥人的孫必成,曾在上海工作,愛吃的他嚐遍各式料理,回台在東湖開麵館。去年11月,第一份台灣人觀點的美食評鑑「500盤」公布得獎名單,孫必成製作的大菜或者小菜,獲得評審青睞。
    2022/07/03 15:17
  • 「知道家人在哪」!討3萬美金 私廚控遭恐嚇

    曾獲得美食評鑑冠軍的私廚名店,最近捲入債務糾紛!業者指控遭一名美籍華人,多次在臉書留言恐嚇,還上門追討3萬美金貨款,嚇得不敢開門做生意,報案提告。這名被指控的男子表示,業者20多年前開的餐具公司倒閉後,積欠貨款不還,才會上門討債,但沒有恐嚇犯意,目前檢方還在偵辦中。
    2022/07/03 12:52
  • 《營業中》沈玉琳「撩妹金句」連發 狂撩鬼鬼甜喊:我有點喜歡你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與顏佑庭共同經營,自開播以來討論不斷,最新一集餐廳迎來新客,來賓不僅有美食評論家胡天蘭、潘君侖,還有搞笑藝人沈玉琳。沈玉琳一進場就表明自己是為了看工讀生鬼鬼才來,看到鬼鬼本人後,更是撩妹金句連發,惹得旁邊的庹宗康、潘君倫紛紛拳頭硬了起來,表示:「好想打人。」
    2022/04/17 16:11
  • 情人節帶老婆爽嗑牛肉麵!杜汶澤再怨「一碗1萬」吃不起

    港星杜汶澤前年(2020)底搬到台灣定居,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在台生活點滴,然而繼日前他曬出500元一盒的草莓抱怨被坑後,昨(14)日情人節他又曬出和老婆去吃情人節大餐,爽嗑一碗要價台幣5千元的牛肉麵。
    2022/02/15 11:30
  • 「這種蛋」台灣超少見 網:敢吃的都說超好吃

    鴨仔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還可以補腦、補腎,養顏美容,是東南亞一帶婦女坐月子的聖品,更有人稱之為「食補的威而鋼」。味道鮮美且價格便宜,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但因賣相不佳,也曾被美食評論家列為「全球最恐怖的美食」。
    2021/11/02 04:55
  • 人人都是美食家!臉書社團搜佳餚 米其林非餐廳終極目標

    持續追蹤米其林爭議!進入網路時代,大家都是美食評論家,對不少餐廳來說,米其林的評鑑成了「加分」的一環,但不是終極目標,因為一旦入選,廚師與餐點,也將承受高標準審視,甚至還要承擔「掉星」的壓力。
    2021/08/04 21:00
  • 美食評論無情批評 店家駁斥「言論不實」提告惹議

    近日有中國網友在微博上傳影片稱,天津狗不理包子王府井店的包子不好吃,且價格略貴。影片讓店家不滿,表示網友言論不實已報警,因而引發網友熱議。
    2020/09/12 17:05
  • 降星級崩潰! 法國名廚怒告米其林

    全球知名的米其林美食評鑑,最高等級三顆星星,是不少名廚一輩子追尋的榮耀,得到了又怕失去,而現在有失去的人,一狀告上法院!法國名廚維拉(Marc Veyrat),開在阿爾卑斯山區的知名餐廳,今年初從三星被降為二星;米其林官方向來不會告知確切原因,追問不到答案的名廚推斷,問題可能出在甜點舒芙蕾,他添加番紅花,造成顏色偏黃,讓評審員誤以為他沒使用傳統的法國起司,不過降星原因,米其林不說就是不說!這惹火名廚寧可星星都不要了,也要對簿公堂,是否會撼動米其林評鑑90年來全程保密的堅持,值得關注。
    2019/12/31 19:58
  • 加州公路旁甜甜圈 大草莓塞爆沒在客氣

    美國南加州,有一家超過40年的甜甜圈老店,人氣最高的草莓甜甜圈,用料沒在客氣,每一份光用目測,就塞滿8顆以上,又大又新鮮草莓,好味道還獲得洛杉磯時報美食評論家掛保證。
    2019/10/23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