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飆車 結果共1,446筆

  • 飆車撞死人還嗆法官!「德東飆車王」判刑4年

    日前在天母飆車造成1死2重傷,「德東飆車王」簡祥宇一審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四年,只是到現在,他依然堅持不認錯,甚至反過來指控是路人沒注意,跑來給他撞,而開庭時,他甚至說如果被重判「就要去簽安樂死」,反被審判長怒斥,是不是在威脅法官。
    2023/09/21 18:28
  • 撞飛路人1死2傷!德東飆車王嗆「重判就安樂死」遭判4年

    去年3月台北市天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號稱是「德東飆車王」的男子簡祥宇,駕車高速行駛,撞飛正在通過路口的謝姓婦人與2名女高中生,造成謝婦死亡,2女學生骨折送醫。簡男被依過失致死、過失傷害等罪起訴,但他卻辯稱是路人衝出來害的,還嗆法官若重判就讓他「安樂死」。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今依過失致死等罪判簡男4年徒刑;可上訴。
    2023/09/21 11:42
  • 好吵!深夜飆車族出沒 22人「競速」涉公危

    凌晨2點多,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了一起危險的飆車事件,至少20幾名騎士聚集在路邊,明明旁邊就是紅線,卻公然佔據車道,形成一個騎車成群結隊的畫面,似乎將車道當成了賽道,一輛接一輛的摩托車呼嘯而過,排氣管聲音噪音,令附近居民難以忍受。
    2023/09/20 20:21
  • 20名「飆車猴」街道亂竄 警狂開33張罰單還要法辦

    新北市蘆洲警方連日來接獲民眾檢舉,八里重劃區、五股重劃區內都有青少年集體夜遊,且騎乘改裝車競速,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上周末警方在轄區堤外便道附近設置攔檢點取締,果然有20多輛機車在周遭集結後,旋即在五股街頭亂竄、逆向行駛、闖紅燈,警方事後追查發現其中有4人無照駕駛,一口氣開出各式違規罰單共33張,另外將循車牌通知22名車主到案,全案將依公共危險偵辦。
    2023/09/20 10:21
  • 超囂張!飆車族「危險競速」 居民不堪其擾

    近期有民眾,把許多人一起飆車的影片,上傳到網路,影片裡的行為十分危險,飆車族不斷發出噪音,還做出許多危險動作。他們飆車的地點,是在桃園蘆竹的南青路上,因為地處偏僻,路段筆直,附近就是高速公路,因此常會有飆車族,在半夜或清晨時間,來互相競速,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
    2023/09/18 12:26
  • 假日揪團屏東省道競飆 6飆仔落網扣豪華改裝車

    高雄市男子以網路通訊軟體號召不特定人士,於週五、週六日深夜時段,在屏東縣省道來回飆車,躲避警方追緝,他們還懸掛偽造車牌,或以器具遮掩,員警過濾監視器追查,逮到6名嫌犯。
    2023/09/14 19:19
  • 現世報?無照飆車撞傷老婦 英青年也遭追撞頭骨碎裂重傷

    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多年前有個17歲青少年艾許(Kallum Aish),在無駕照狀態下飆車,高速失控撞上路邊遛狗的75歲婦人,害老婦身體多處受傷,她的寵物狗也因此死亡,但艾許並未停下查看而加速逃逸。艾許日前再次登上英媒版面,如今已經年滿20歲的他,獲得法院允許免入獄服刑,原因是艾許在肇事逃逸後17個月,自己也遭到車輛追撞肇逃,導致他頭骨一側碎裂而身受重傷,法院在評估其健康狀況後,才特准他不需入獄服刑。
    2023/09/14 11:50
  • 乘風破浪的陽明山哥哥?重機飆破百 露背追焦照吃萬元罰單

    暑假剛過完,警方就公布了這段期間危險飆車的違規名單,其中一名紅衣重機哥在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狂飆,時速高達105公里,仍被照相機拍下!士林分局警方今(10)日公布一張測速照相照片,畫面拍下一名紅衣男騎著紅牌重機於深夜在仰德大道狂飆,時速達105公里,衣服還因此被強風刮起、露出整片背。而因《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後,只要超過最高時速40公里,就可被開罰3萬6000元,並吊扣牌照6個月。
    2023/09/10 17:53
  • 清晨行車糾紛!新竹飆車族持棍砸機車 車主不敢回嘴

    今天(3日)清晨五點,新竹鳳岡加油站前,出現一群黑衣人,拿著棒球棍對一輛機車猛砸,嚇壞路過民眾,警方調查涉案人與車主間有行車糾紛,把人陸續帶回。
    2023/09/03 19:05
  • 改管無照屁孩半夜「炸街」 警攔查竟搜出開山刀、斧頭

    新北市板橋區30日晚間11時許,一群青少年騎乘改裝機車在市區內「炸街」競速,影響民眾夜間休息,板橋警方陸續民眾報案,同時也接獲三峽分局區域聯防通報,員警到場後進行盤查,發現這群青少年不僅攜帶球棒、西瓜刀、斧頭等物,並取締4輛改裝噪音車,及帶回2名無照駕駛。
    2023/09/01 10:02
  • 轎跑車霸橋競速 還嗆網友「橋是阿公留給我的」

    台中大里區福田橋,有兩名年輕人開著賓士轎跑車,在兩線道的橋面上並排競速,其中一輛還一路逆向飆車,車主拍下影片上傳抖音,有網友留言質疑,橋是給你們競速用的嗎?沒想到車主還回說,是我阿公留給我的
    2023/08/30 19:49
  • 山道猴汽車版?賓士「橋當賽道」逆向競速 霧峰警要辦了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橋上飆速的案件,2名男子各開一台白色賓士車,還在車前做「起跑式」,接著兩車白天在橋上飆車,其中一車還是逆向,還把畫面發文上網,讓民眾看了捏把冷汗,直呼:「危險!」對此,該地區霧峰警分局表示,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將會通知到案說明,針對違規行為,將會依法嚴辦。
    2023/08/30 16:53
  • 警車衝進民宅!逆向狂飆「紅綠燈也撞斷」 台東警方回應了

    一名網友今(26)日於網路上分享宜蘭、花東路況,怎料卻在台東鹿野新豐台9線目睹一場恐怖車禍,涉及車輛居然是一台警車!該名網友清楚拍下驚悚瞬間,警車從左邊逆向超車後狂踩油門,接著疑似為了閃避機車,失控衝撞一間民宅,而具體事發原因則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26 19:55
  • 曾是「山道猴子」翻版!金鐘影后自揭「叛逆過往」半夜飆車被逮

    大愛新戲《你準備萌芽了嗎?》於22日舉行開鏡儀式,由柯淑勤、朱芷瑩雙影后擔任雙女主角,飾演課輔班的志工與老師,陪伴淡水北投地區弱勢家庭的孩子走出自卑不安、度過軟弱叛逆的歲月,劇情焦點放在五個孩子的個案,分別由蔡瑞澤、謝欣諭、沈昶宏、王宥謙、朱宥承飾演新芽班裡的學生。林輝瑝飾演朱芷瑩的兒子,兩人在劇中有不少親子衝突情感拉扯的對手戲。
    2023/08/23 12:27
  • 人設崩壞?自稱環保沒買車 加國副總理卻爆「超速挨罰」

    加拿大現任副總理兼財政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多年來一直以環保人士自居,經常對外強調名下沒有擁有車輛的她,近來卻遭到當地媒體爆料,方慧蘭日前在其家鄉亞伯達省(Alberta, Canada)公路上,飆車超速達132公里,被警察抓包並開出273加幣(約新台幣6440元)的罰單,此一傳聞稍早已由辦公室發言人證實,此事讓外界大感意外,也讓自己成為不少加拿大網友嘲諷對象。
    2023/08/23 10:48
  • 打擊噪音源頭!桃市積極參與「道路交通安全基本法」提案

    桃園市府為了打擊飆車行為,並維護民眾夜間安寧,從六月份啟動「靜桃專案」,成功讓陳情檢舉案件減少一成,如今再跟中央合作,在「道路交通安全基本法」草案修訂時,除了希望能調高罰則,還將加入源頭打擊的機制,從改裝車的行為就進行管控。
    2023/08/18 23:20
  • 三重屁孩疑糾紛「掏槍型物」飆車追小黃!遭逮坦承:打火機

    新北市三重區7日清晨6時許,在光興街上有一名25歲陳姓女子在路邊搭計程車時,疑似因為行車糾紛,遭26歲劉姓男子騎機車猛追,過程中還掏出疑似槍枝之物恐嚇女子,讓陳女相當害怕到警局報案,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確認犯嫌,全案依恐嚇罪函請新北地檢偵辦。
    2023/08/17 20:05
  • 蔡阿嘎淪《山道猴》主角? 賣350元貼紙牟利!真相曝光

    YouTube頻道「Eric Duan」近期自創的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掀起熱烈討論,上下兩集目前已累積突破400萬總觀看數,除了生動描寫台灣山路上的飆車現象,更點出時下許多年輕人扭曲的價值觀,貼近現實的人生劇情除了被喻為「神級劇本」,網友們更敲碗拍攝真人版。而網紅蔡阿嘎也跟上風潮,讓不少粉絲笑瘋。
    2023/08/17 18:42
  • 「德東飆車王」釀1死2重傷 開庭嗆法官:重判就安樂死

    去年3月,號稱「德東飆車王」簡祥宇在北市士東路與跟芝玉路2段口,撞飛正在過馬路的2名女高中生及66歲謝姓婦人,釀1死2傷被起訴。今(17)日士院開審理庭,簡男否認犯行,還強調是路人突然走出,讓他沒有時間反應煞車,最後甚至對法官表示「判重刑,我願簽安樂死」。
    2023/08/17 14:02
  • 「山道猴子的一生」真人真事 台七乙線5天2車禍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日在網路上爆紅,上下2集影片的觀看次數都突破百萬!有網友表示自己曾經實地考察影片中提到的「台七乙線」,認為影片劇中內容絕對是100%真人真事。YouTuber「戰神鄒小捷」也曾走訪台七乙線觀察,沒想到在短短2天內就目睹5起車禍發生。
    2023/08/16 14:42
  • 改裝車「公老坪」車聚炸街引民怨 警方:全部開罰

    台中又出現飆車族炸街,這次地點在豐原的「公老坪」山上,騎士們炸街還不夠,甚至自拍影片po上網,引來大批網友熱議,有網友留言說想+1一起跑山炸街,警方對此表示,每天都有稽查,要民眾不要心存僥倖。
    2023/08/14 19:31
  • 影音/高雄21歲無照男嗆警智X北七!龜縮問「可叫我爸來嗎」吞6罰單

    2023/08/10 19:03
  • 有片/疑似駕駛超速飆車 墨西哥巴士跌落山溝釀18死

    墨西哥提華納(Tijuana)北部城鎮3日發生死亡事故,一輛載滿外國遊客的巴士,行駛期間發生翻覆跌落山溝,經過當地警消進駐搶救,目前已知至少有18人死亡,包含來自印度、多明尼加和多個非洲國家的乘客。《路透》(Reuters)報導,事故發生後不久,巴士駕駛也被拘捕審訊,警方懷疑他在彎曲道路上,超速飆車才因此發生死亡悲劇。
    2023/08/04 16:57
  • 凌晨買宵夜!「牛奶糖盒」藏夾層 毒包露餡

    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出門買宵夜,遇到員警「防飆」勤務,被攔下盤查!只是當警方檢查包包時,男子解釋,只有「牛奶糖」結果一打開,糖盒竟然還有「夾層」,藏了11包安非他命與1包海洛因,嚇得他百口莫辯,當場成了毒品現行犯。
    2023/07/29 13:54
  • 靜城專案引不滿!環保局籲從業者管制 車主冤喊合法改也抓

    根據目前交通部公路總局的統計資料指出,截至112年6月底,私人汽車數量為852萬多部,機車則是達到1,446多萬部,總計約為2,298萬多部,這些在路上行駛的交通工具中,有極少部分為改裝車,但是這些少部分的改裝車,卻造成多數民眾的反感。改裝絕非錯誤,唯獨改裝擾人的燈光與排氣系統最受到爭議,尤其夜晚屬於居民休息的時間,超高分貝的引擎聲根本讓人無法入睡,因此新北市與台中市陸續針對這些車款進行「靜城專案」,希望還給居民夜晚的寧靜。
    2023/07/27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