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車撞死人還嗆法官!「德東飆車王」判刑4年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9:36

日前在天母飆車造成1死2重傷,「德東飆車王」簡祥宇一審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四年,只是到現在,他依然堅持不認錯,甚至反過來指控是路人沒注意,跑來給他撞,而開庭時,他甚至說如果被重判「就要去簽安樂死」,反被審判長怒斥,是不是在威脅法官。

圖/TVBS

 
讓你健康快樂,抱著小孫子開心發紅包做奶奶的笑容藏不住,甚至陪孫子玩爬樓梯的遊戲,但一家人溫馨的模樣再也看不到了,因為這名謝姓婦人在去年3月,被德東飆車王簡祥宇開車撞飛不幸身亡。

德東飆車王簡祥宇vs.記者:「做錯事情不敢承認是不是。」

一看到記者立刻衝出法院大門,用環保袋包著頭在大街上上演你追我跑。

 
圖/TVBS

德東飆車王簡祥宇vs.記者:「為什麼又要翻供啊。」

上個月開庭時他更戴著臉基尼現身,甚至說自己是事件的生還者從不認錯,如今一審判決出爐他被依過失致死判刑4年。

死者女兒朱小姐:「我一定不能接受啊,我連過失致死都不能接受,他就只著那兩個斷腿高中生說,你看他們高中生都沒有看我,你看我看不到他們的口罩,他們沒有注意我的行車是他們的錯。」

簡祥宇在法庭上居然向法官撂下狠話,說「如果敢判我重刑我就去簽安樂死」,讓審判長當庭怒斥是不是在威脅法官,難道判你有罪是法官的錯嗎,只是這次是依最高僅5年刑期的過失致死罪判了4年,而非受害家屬希望7年以上到無期徒刑的,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

圖/TVBS

死者女兒朱小姐:「在庭上真的是有太多毀三觀的言論,那個是我都沒辦法去想像,或者去記說怎麼會有人說出這種話。」

被害家屬委任律師孫瑞蓮:「認為他是有觸犯刑法185條,公共危險罪致人死傷的疑慮,很可惜沒有被採納,也許法官他在量刑方面,就是說做為一個彌補。」

 
這次只判4年,他也許暫時不用去簽安樂死,被害人律師表示等收到正式判決,會再討論不排除上訴,至於被告律師則表示,還沒連繫上簡祥宇不方便回應。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東飆車王#過失致死罪#撞飛#法院#天母飆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622

0.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