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音樂分享會 結果共5筆

  • 出事了!原子邦妮誠品開唱「店員衝上前關切」 竟是這原因

    原子邦妮加盟華納音樂發行首張專輯後,日前舉辦《無情怪物》誠品音樂分享會,不過他們音樂裡令人過癮的重低音,音頻竟讓店內陳列架上的CD應聲而倒,讓店員緊張地衝到舞台邊,要求他們調低音量,讓出道11年的他們笑說表演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聽見這樣的要求。
    2023/04/05 18:11
  • 古天樂曝光與梅艷芳點滴 林家棟自爆粉絲行徑

    梅艷芳傳記式電影《梅艷芳》在今(10)日於台灣舉辦首映會,邀來徐佳瑩、法蘭獻唱梅艷芳經典名曲,而該片9日晚上也在香港舉行首映暨音樂分享會,包括主角王丹妮,影帝古天樂與林家棟都出席,現場星光熠熠。
    2021/11/10 20:17
  • 疫情衝擊弱勢資源 慈善機構「紅包傳愛」

    受到疫情影響,慈善機構統計,今年自家所服務的弱勢家庭,數量激增兩成,為了給予更多幫助,也特別舉辦多場公益音樂分享會,邀請民眾關懷弱勢,捐款傳愛,並找來過去也曾受到慈善幫助的職棒球星王維中,還有自立青年們,分享自身故事。
    2020/12/16 13:04
  • 熱門八點檔「女力報到」演員齊跳鋼鐵V新歌 一起厭世到最高點吧!

    徐若瑄2020年音樂新計畫,帶著新歌加精選輯《I’m V》正式席捲歌壇,27日她舉行「V Live音樂分享會」,睽違多年開唱以新歌〈不敗的〉揭開序幕,徐若瑄接著快歌組曲〈不敗的戀人〉、〈狠狠愛〉、〈假扮的天使〉輪番上陣炒熱現場氣氛。同門師兄熊仔、noovy樂團主唱楊尚融(Shawn)也一同登台帶來新歌〈好了啦〉,有趣又有記憶點的舞蹈動作也引發模仿熱潮!
    2020/10/30 10:00
  • 尾牙被色鬼老闆掀裙 Lulu「1招」化解:看他喝多醉

    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20)日舉辦新專輯《29》音樂分享會,除了和大家一起聽她的新歌外,還分享自己這1年來的經歷和感想,進而創作出10首歌曲。過去總是短髮造型現身的Lulu,這次以長髮示眾,尤其和前男友阿達分手快1年,至今還是單身的她,坦言下星期的情人節即將「1個人過」。
    2020/08/20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