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韓國瑜辦公室 結果共52筆

  • 提前散會!綠委批沒收總質詢 韓國瑜下周邀三黨協商

    立法院今(1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不過下午2點半繼續開會時,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將口頭質詢改為書面質詢,隨後的藍委羅明才遲到,導致之後的立委們都來不及到場質詢,眼看無人到場,院會在一一唱名各委員三次之後,韓國瑜宣布散會,引發綠委不滿,批評沒收國會。對此,韓國瑜辦公室隨後表示,依據立法院規定,依登記的次序輪到質詢之委員如不在場,以放棄質詢論。
    2024/03/15 18:31
  • 狂打韓國瑜沒上班!藍營戰將爆「黑韓產業鏈」出手:不能不佩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1日當選國會龍頭,不過被發現隔天,也就是上任後第一個工作天竟然沒進立院,整天沒有公開行程。對此,韓國瑜辦公室解釋,這兩天已安排許多私人拜會,辦公室還在整理籌備中。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3)日怒轟,2日清楚寫明沒有會議,但不等於沒有工作,他也沒進立院而是準備相關工作,「側翼、綠媒黑韓的速度,實在不能不佩服。」
    2024/02/03 11:46
  • 韓國瑜辦公室稱「院長室尚在整理」 她曬照開嗆:不想上班還亂掰

    於2月1日開議、舉行正副院長選舉的立法院新會期,在民眾黨立委第二輪未現身投票後,確定由由國民黨韓國瑜當選新任立法院長,副院長則由江啟臣接任;然而過去就曾被多次踢爆遲到等出席狀況不佳的韓國瑜,在上任的第一天就未現身立法院引起關注,雖然隨後發表聲明解釋與「辦公室未整理完畢」有關,卻被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曬出照片再度酸爆。
    2024/02/02 20:04
  • 韓江配明拜會!藍委喊勿密室協商 民眾黨:韓國瑜同意不公開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明(29日)上午預計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不過藍委王鴻薇就喊話民眾黨應公開透明,最好不要閉門會議,以免被外界質疑密室協商、交換條件。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強調尊重客人的意見,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也表示,跟韓國瑜辦公室聯繫確認後,對方回覆維持原定不公開會談之形式。
    2024/01/28 16:24
  • 侯柯配破局就換「侯韓配」? 韓國瑜辦公室:勿以訛傳訛

    2024總統大位這局,藍白合作陷入困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雙方始終喬不定,有媒體報導,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日前與柯文哲見面時,曾說過「沒有侯柯配,就只有侯韓配」,不過柯文哲、韓國瑜本人今(7)日皆嚴正否認。
    2023/11/07 16:04
  • 快訊/準備接國民黨副主席? 韓國瑜:這兩天會有結果

    2024總統大選「藍白」整合備受關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願扮桶箍出面協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幾個月前就邀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一職,但韓國瑜昨(11)日表態仍在研議,並稱無欲則剛,不會計較任何職務,不過,朱立倫今(12)日又稱,件事已和韓討論了幾個月,且是「韓國瑜主動提起」。對此,韓國瑜辦公室稍早表示,「韓市長這兩天一定會和各位報告結果」。
    2023/10/12 12:43
  • 韓冰拒選中正萬華傳想當「不分區立委」韓國瑜辦公室:絕無此事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被看好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但後續也確定韓冰婉拒參選,但現在卻傳出韓冰拒絕參選區域立委,是因為想當不分區立委。對此,韓辦今(20)日澄清「絕無此事」,也強調韓冰對這次選舉的態度已經表達的十分清楚,希望外界不要再隨意以政治考量解讀此事。
    2023/07/20 17:56
  • 郭台銘十指緊扣韓國瑜照遭疑「假的」 郭辦、韓辦火速發聲

    國民黨初選徵召在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大動作拜訪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更曝光雙手緊握同框照,但卻被圖文作家蕭瑩燈質疑是合成加工的P圖。對此,郭台銘辦公室、韓國瑜辦公室昨(15)發聲回應。
    2023/05/16 07:35
  • 台商拿中資挺韓國瑜遭判刑 韓辦出面澄清「毫不知情」

    台商中國長沙台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林懷,涉嫌在2020年總統大選前收受國台辦資助人民幣149萬元(約台幣646萬元),以舉辦「湖南省台胞返台投票動員大會藍天再現台灣UP」尾牙餐會方式,替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造勢拉票,被台北地院依照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判決3年10月有其徒刑。對此,韓國瑜辦公室今(17)日發聲明表示,「韓先生對此餐會活動內容並不知情,因此無從評論此次判決結果。 」
    2022/01/17 15:53
  • 快訊/行竊韓國瑜辦公室 前朝攝影官判刑10個月

    高市前市長陳菊攝影官吳建鴻,侵入韓國瑜市長辦公室行竊事件,當時韓國瑜與藍營議員,還扯出竊聽風波。高雄地院25日下午宣判,被告5次入侵市長室偷竊,依竊盜罪判刑10月,可易科罰金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05/25 17:27
  • 潛韓國瑜辦公室偷136物 前朝攝影官遭起訴

    去年五月,高雄市養工處一名吳姓技工,他是前朝的攝影官,先後五次潛入市長韓國瑜辦公室,最後一次被活逮,當時韓市長還質疑辦公室被裝監聽器,而近日高雄地檢署偵查終結,吳姓技工的住處被查扣136件贓物及市長室鑰匙,全數發還市府,吳姓技工被依竊盜和無故侵入建築物罪起訴,3月17日開庭。
    2020/03/16 00:08
  • 何庭歡同框韓營雙帥隨扈 網驚:「特勤吳彥祖」變了

    總統大選已落幕,選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特勤林政宏,因長相激似港星吳彥祖,被封為「特勤吳彥祖」,擄獲不少粉絲。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昨(17日)曝光與「特勤吳彥祖」林政宏、「特勤林佑威」徐嘉名的同框照,照片有個大亮點,引發熱議。
    2020/01/18 10:19
  • 掛布條「挺韓就是挺共」 韓辦告獨派誹謗

    獨派團體台灣國,今天(1月7日)在行政院對面大樓頂,懸掛超長布條。上頭寫下,「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等,抹黑抹紅言論。第一時間,轄區中正一分局,馬上派人到場,要求他們把布條撤下,韓國瑜辦公室也提告,指控獨派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0/01/07 23:38
  • 「越黑我們越好」 韓國瑜深夜擁妻放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2日)凌晨在粉專發文,PO出與太太李佳芬的合照,並表示「你們越黑我們越好」,今天在韓國瑜辦公室回應,這是昨晚10點多的合照,而兩人也會在1月9日凱道造勢大會,公開同台。
    2020/01/02 13:45
  • 不止匯600萬 韓與「王小姐」多次一起出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元旦這天在被週刊爆料,跟「新莊王小姐」的關係,不僅在失業期間匯款600萬元買房,更曾經ㄧ同出國最少5到6次,也下榻同一家飯店,韓國瑜辦公室表示,這是投資考察行為。
    2020/01/01 13:06
  • 邱毅公佈楊蕙如狡兔有三窟 藏身中和?

    藍營緊咬楊蕙如網軍案,邱毅公佈楊蕙如三個地址,還有WeCare遊行的發起人尹立,在高雄對文化局的標案,有19件通通只有他的公司投標,質疑是陳菊市府護航,尹立則回應,那不是他的公司,反擊韓國瑜辦公室抹黑。
    2019/12/30 13:26
  • 勞團赴韓國瑜競總陳情 籲提具體勞工政策

    勞工團體今天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陳情,要求韓拿出具體勞工政策牛肉,不要開「芭樂票」,韓國瑜辦公室副主任林江釧出面接見並允諾轉達,過程平和。
    2019/12/27 13:44
  • 歸隊輔選!眾喊「韓國瑜凍蒜」 王金平沒開口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6日現身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歸隊輔選立委候選人,更一起高呼口號,但當大家喊著「韓國瑜凍蒜」的時候,王金平卻是嘴巴完全沒有動。而被問到什麼時候有可能與韓國瑜同台,王金平說一切看因緣,目前也沒有安排要積極聯絡韓國瑜辦公室協調同框事宜。
    2019/12/26 21:34
  • 口譯哥、楊蕙如 藍諷綠營10傑出青年

    韓國瑜辦公室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酬庸,並且以嘲諷方式,列舉出10大民進黨傑出青年,包含口譯哥趙怡翔、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等等,強調他們都是靠背景享有高薪,張善政同時也提出數位政策,強調,未來國政配執政,青年不需要靠背景,就會有機會。
    2019/12/25 14:08
  • 韓國瑜競辦又提告 怒綠粉專意圖使人不當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辦公室,今早派人到北檢按鈴提告親綠粉專,扭曲韓國瑜抱女嬰,散布不實圖文,意圖使人不當選,韓辦表示已被逼到角落,不得不用司法防線爭取權利。
    2019/12/24 13:48
  • 韓國瑜元旦去哪升旗 韓辦:先高雄再台南

    每年的元旦升旗典禮,今年遇上總統大選倒數十天,除了民進黨候選人的總統蔡英文、賴清德留在總統府前參加升旗典禮,昨天韓國瑜說出要到台南參加元旦升旗,引起綠營的抨擊,韓國瑜辦公室澄清,元旦當天會先到高雄,再到台南升旗。
    2019/12/23 20:19
  • 轟人數吹牛! 韓辦:罷韓場地僅容36萬人

    挺韓罷韓大遊行落幕,不過雙方持續在人數的議題上面交戰,韓國瑜辦公室也招開記者會質疑,霸韓遊行的人數是吹牛皮,他們提出計算公式強調,以會場面積來看,霸韓遊行最多只能容納36萬人,不過霸韓方也在臉書po上影片反駁。
    2019/12/23 19:28
  • 韓國瑜沒邀鍾明軒拍片? 韓辦:只說要了解

    網紅鍾明軒日前在影片中指出,韓國瑜辦公室來邀約合作,昨天王淺秋說沒聽說過這個人,但不到半天另一位發言人隨即承認,顯然韓辦的內部溝通,不夠順暢。
    2019/12/20 12:27
  • 遭韓粉出征! 韓國瑜邀拍片鍾明軒嗆:你離開

    YouTuber鍾明軒以嗆辣說話風格出名,但他在最新影片中提到,自己最近不斷被韓粉出征攻擊,但韓國瑜辦公室卻發信邀約他一起拍影片,讓鍾明軒特別拍影片回絕,不過韓國瑜辦公室卻否認邀約一事,讓人霧裡看花。
    2019/12/19 13:32
  • 是合體何庭歡!館長嗆:「韓國瑜要來,我也不讓他來」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昨晚(16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韓辦(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邀約直播」,還說他答應了要粉絲期待,讓不少人誤以為館長將再度和韓國瑜合體直播。對此,館長在直播中澄清是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要來。
    2019/12/17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