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韓五點 結果共7筆

  • 吳韓會解心結化僵局? 韓國瑜這麼說‧‧‧

    吳韓會之後,韓國瑜繼「韓五點」後,又多了四點聲明,其實在會前,黨主席吳敦義,曾用「沒有心結、只有連結」,形容兩人的關係,但,真的是如此嗎?從九合一選前到如今布局2020大選,一路走來,吳韓兩大太陽,進退之間,對於國民黨的勝選之路,都是牽一髮動全身。
    2019/04/30 23:44
  • 【觀點】吳韓會後到底「有韓」還「無韓」?

    經過彼此一番明槍暗箭你來我往後,吳敦義跟韓國瑜終於見了面。會後四點共識,扣除「感謝」跟「團結」的場面話,外界最關心的,還是韓國瑜到底選不選2020
    2019/04/30 20:43
  • 韓國瑜辦公室現「火象」 命理師:判斷錯誤恐星火燎原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出「韓五點」聲明,不參加國民黨內的現行總統初選制度,但對參選與否依舊態度模糊,引發兩極議論。曾預測多名政治人物成功勝選的高雄命理師高煜霖用易經分析,指韓日前將市長辦公室「喬遷」至鳳山行政中心,但舊的中心卻接連傳出火警,他提醒韓,有可能在接下來的「決策」或「情勢」上,容易判斷錯誤,當心「星火」恐會燎原。
    2019/04/25 10:31
  • 「韓五點」網路惹負評! 羅智強:思慮不周全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五點聲明後,沒想到在網路上引發滿滿的負面評論,遭質疑韓市長是不是就是要等黃袍加身,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質疑這顯示韓國瑜的聲明思慮不周全。但除了負面評論,韓國瑜近一個月的網路聲量也出現疲乏的狀態,網路分析家認為,這跟藍營內部出現分裂有關。
    2019/04/24 18:42
  • 回應韓五點!蔡英文回這句 「還在做就想下個」酸爆

    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發出五點聲明,強調他無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但願意不計個人得失,負起責任改變台灣。對此,總統蔡英文今(24日)受訪時表示,她不方便評論國民黨家務事,因為自己的職務是總統,把工作做好才是當務之急,不會像有些人「現在工作還在做,就在想下一個工作。」酸度破表!
    2019/04/24 18:37
  • 政治權貴vs.超強菜販 國民黨上演「英雄內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定案,目前為止民調最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深思熟慮後終於表態,用他的「韓五點」表明自己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黨內初選,把徵召和初選的球再度丟回給黨中央。
    2019/04/23 22:54
  • 「給我徵召,其餘免談」他幫韓五點聲明推「翻譯版」酸炸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在市政會議後,隨即針對2020總統大選發布5點聲明,而當中的一點為表態不會參加現行國民黨的總統初選機制,引發廣大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在臉書酸韓,表示這是「韓式口號政治!」
    2019/04/23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