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革命尚未成功 結果共7筆

  • 回應郭韓配?突喊「國父革命尚未成功」 韓國瑜曝當總統3要素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近日談到4年前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後斷然退黨,公開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道歉,韓國瑜隨後也以16字箴言發文並強調奮鬥團結,4日韓國瑜參加北市議員羅智強造勢活動再被問到是否接受郭台銘道歉及是否接受「郭韓配」?韓國瑜僅回說「我臉書上講過了」。韓國瑜今(5)日在臉書發文談論「國父革命尚未成功」,並點出總統需要做好的「3件事」,分別為確立國家發展總目標、如何組織人才達到這個總目標及以身作則、清廉地把事做好。
    2023/05/05 09:57
  • 政黨輪替鐘聲響起?她示警藍營:別幻想民進黨從此一蹶不振

    國民黨在九合一地方選舉大勝,讓藍營士氣大振,但黨內對於2024總統選舉仍不敢大意。藍委李貴敏29日在臉書上表示,「政黨輪替的鐘聲已敲響,國民黨準備好了嗎?」她指出,雖然目前「討厭民進黨」與「下架民進黨」氣氛發酵,但國民黨重返執政的目標卻依舊是「革命尚未成功」的狀態;她也向黨內喊話,別幻想民進黨從此一蹶不振,也別幻想自己民氣在身,任何民意隨時都可能翻盤。
    2022/11/30 13:58
  • 讓黃偉哲贏得難看!謝龍介開直播謝選民 笑稱:等等吃鍋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綠營六都只守住台南和高雄,其中台南市更差點翻盤,黃偉哲僅拿下43萬3684票,謝龍介則是拿下38萬7731票,差距僅4萬5953票而已。面對這樣的結果,謝龍介一點也不氣餒,今(26)日晚間7點自行宣布敗選後,就回到辦公室開直播和選民、網友互動,接受大家Call-in,還說等等下播後要帶辛苦的同事們去吃火鍋!
    2022/11/26 23:14
  • 熊仔揭嘻哈界內幕 連結19音樂人「沒人起舞怎麼革命」

    饒舌鬼才熊仔以單曲〈88BARS〉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周末將出席金曲盛會,他今年推出專輯《PRO》好評不斷,最新主打歌〈才子〉是他希望透過歌曲,勉勵所有正在努力創作的人們,MV為了呼應主題,特別採用紀錄片的形式拍攝,邀請6組、共19位嘻哈音樂人透過MV分享自己的創作紀實,紀錄嘻哈音樂圈最真實的狀況:「嘻哈圈目前是很蓬勃的,大家都在默默的努力,希望大家繼續加油,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如果沒人跟著起舞,我們怎麼革命。」
    2022/06/29 15:03
  • 孫中山託夢! 宋:革命尚未成功,楚瑜仍須努力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5度參選總統大選,消息引發不少討論。他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開玩笑說,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是有媽祖託夢,他則是被「孫中山先生託夢」,且夢中還提醒他,「革命尚未成功啊,楚瑜仍須努力」。
    2019/11/20 22:35
  • 別再等了!這「時間」才減肥 成功不到50%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為了讓身材更均勻,多少「烈士」屢屢下定決心減重,卻又在下定決心後,愧疚站上體脂計。有日本媒體調查,誓言「明天開始減肥」,真的實行的人根本不到一半。
    2018/05/07 10:50
  • 〈獨家〉3月12日國父逝世紀念日 馬辦公室掛牌

    馬英九競選候援會,選在台北光復南路,要光復南台灣,至於競選辦公室呢,幾乎確定是位在信義路上一間辦公大樓,佔地100坪左右,馬英九還特地選在3月12日國父逝世紀念日當天,掛牌運作,就是要實踐國父當年「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的遺願。
    2007/03/01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