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黃偉哲贏得難看!謝龍介開直播謝選民 笑稱:等等吃鍋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潘建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1:48
台南市長選舉,黃偉哲僅贏過謝龍介4萬5953票。(圖/TVBS)
台南市長選舉,黃偉哲僅贏過謝龍介4萬5953票。(圖/TVBS)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綠營六都只守住台南和高雄,其中台南市更差點翻盤,黃偉哲僅拿下43萬3684票,謝龍介則是拿下38萬7731票,差距僅4萬5953票而已。面對這樣的結果,謝龍介一點也不氣餒,今(26)日晚間7點自行宣布敗選後,就回到辦公室開直播和選民、網友互動,接受大家Call-in,還說等等下播後要帶辛苦的同事們去吃火鍋!


 


台南市國民黨籍候選人謝龍介,在這次選戰中緊咬黃偉哲,從下午4點一開票,一度追到僅3000票之差,這也讓現任市長黃偉哲陣營相當緊張,不少網友更是驚呼「沒看過台南市長選票如此拉鋸」!不過說到底,台南還是綠營佔據大幅優勢,在雙方票數差距3萬多票時,謝龍介就現身競選總部,自行宣布敗選。

謝龍介感謝選民,說早就知道這是場硬戰,結束後要帶辛苦的同事去吃火鍋。(圖/TVBS)

更多新聞:輸了還差點被打?新北里長候選人競辦突衝來3煞 棍棒狂砸
 

面對支持者喊話、加油打氣,謝龍介一一握手安慰,甚至還相當大氣的兩度恭喜黃市長,說兩人「一起打了一場漂亮的選戰」!事後他回到辦公室也隨即於臉書開直播與網友互動,分享選後感想,謝龍介要大家不用安慰、不用擔心,自己真的沒事,未來會繼續為台南打拼。而他也坦言,「早就知道這是場硬戰,要翻轉有困難,但我們盡力了!
選舉結果、尊重選民,但仍可以看出台南市民已經有想改變的心」!並於直播快結束時喊話,「革命尚未成功」。

民進黨一向是綠營鐵票倉,這回卻差點被翻盤。(圖/TVBS)

更多新聞:特稿/西瓜都能選上?黃偉哲慘勝謝龍介 難複製「賴神」神話

和2018年九合一大選相比,當時黃偉哲僅以6個百分點險勝高思博,得票率創下民進黨新低。這回和謝龍介這場選戰更是悽慘,兩人差距僅4萬5953票,慘勝5個百分點,就連黃偉哲的得票率都沒過半。似乎就是因為撼動到了綠營基本盤,謝龍介心情看起來相對輕鬆,表示「等等直播完就帶辛苦的同事們去吃火鍋,明(11/27)天就會開始謝票行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黃偉哲#慘勝#險翻盤#直播#革命尚未成功#吃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3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