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再等了!這「時間」才減肥 成功不到50%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0:50
示意圖/Pixbay
示意圖/Pixbay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為了讓身材更均勻,多少「烈士」屢屢下定決心減重,卻又在下定決心後,愧疚站上體脂計。有日本媒體調查,誓言「明天開始減肥」,真的實行的女性根本不到一半。

示意圖/TVBS

 
據日本網站《sirabee》對日本民眾的調查指出,什麼時候會讓女性開始想要減肥呢?減肥經驗者列出了3大時間點。

1.覺得衣服不夠大
「開始覺得公司制服變緊了,所以產生了危機感」、「到喜歡的服裝店逛,發現全部的尺寸都不合,想要穿回以往的尺寸」

2.看到照片後震驚
 
「跟喜歡的人合照,突然覺得我的臉好大,於是站上了許久未站的體重計,發現竟然胖了10公斤,震驚之餘決定減肥」、「為了更換證件大頭照去照相,發現臉圓的跟歐巴桑一樣」、「本來只有50公斤,生小孩後胖到57~59公斤,現在邁入60公斤,只好減肥了」;

3.他人的評論
「被別人說我年輕的時候才40公斤,現在變60公斤,已經變成肥胖角色了」、「以前很瘦現在變胖,被說跟隻豬一樣」、「醫生說為了健康著想還是瘦點好,於是決定減肥」。

示意圖/TVBS

明天開始減肥真的是魔咒嗎?《sirabee》對日本全國20到69歲的男女共1332名進行減肥調查,發現「決定『明天開始減肥吧』,但是從來沒有開始過」,男性佔23.9%,女性佔49.4%。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肥#減重#sirabee#女性#衣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75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