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節食!飯前來根「小黃瓜」 3週狂甩近7公斤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飯前來跟小黃瓜好處多多,示意圖/TVBS
飯前來跟小黃瓜好處多多,示意圖/TVBS

小黃瓜吃起來清脆爽口,是不少人喜愛的小菜之一,但你可知道小黃瓜也是「減肥聖品」嗎?日本一名退休的足球女將,靠著餐前一根小黃瓜,輕鬆在3週內狠甩6.6公斤,超級驚人!

據《早安健康》報導,專攻代謝症候群及肥胖症日本醫學博士工藤孝文表示,小黃瓜內含有「磷脂酶」,能夠分解體內脂肪分子,並將脂肪酸送到肌肉細胞作為能源使用,對於正在減肥的人頗有幫助,且在一些常見的食材當中,只有小黃瓜含有這種酵素。

 
小黃瓜磨成泥或細嚼慢嚥,會讓身體更好吸收磷脂酶。示意圖/TVBS

而前日本國足女將丸山桂里奈在退休後,因轉戰通告藝人等多重職業,讓她幾乎只能以超商便當裹腹,且有時還會加上美乃滋一起下肚,熱量驚人,而這種高油、高鹽、高糖,加上不規律的飲食讓她在一年內激增6公斤以上,對此工藤博士就推薦她在三餐中任一挑一餐,或是一天分餐次,餐前細嚼1、2根「生的小黃瓜」,也可以把小黃瓜磨成泥,就能讓細胞膜徹底破壞,使磷脂酶徹底釋出被身體吸收,減肥起來會更有效率。

丸山桂里奈也靠著這樣的吃法,在完全沒有節食僅搭配簡單運動的狀況下,3週內體重也從62.2降到56公斤,就連腰圍也瘦了快10公分,成效驚人,對此工藤博士也表示,只要一天吃高過一根小黃瓜,並避開脂肪含量過高的食物就可以避免體脂肪累積,讓你不用節食也能輕鬆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黃瓜#減肥#磷脂酶#脂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3188

0.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