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中山託夢! 宋:革命尚未成功,楚瑜仍須努力


發佈時間:2019/11/20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22:35
圖/TVBS
圖/TVBS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5度參選總統大選,消息引發不少討論。他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開玩笑說,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是有媽祖託夢,他則是被「孫中山先生託夢」,且夢中還提醒他,「革命尚未成功啊,楚瑜仍須努力」。

宋楚瑜接受聯合報專訪,被問到郭、柯、王、宋4人合作如何湊成?他提到,當初郭台銘找上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牽線後自己也一口氣答應願意和郭柯王合作;原本親民黨這張總統門票是要給柯文哲的,但對方卻自己組了民眾黨,只好作罷。

 

談論到老東家國民黨,宋楚瑜不客氣地說,國民黨每次選舉都說是親民黨是藍軍,選後卻「啥軍也不是」,痛罵藍營高層整天想的不是金錢就是官位。對於另外2位總統候選人看法,宋痛批,韓國瑜就是譁眾取寵「愛騙才會贏」;蔡英文則被派系綁架,出事時無法以昭大信,他曾向蔡講過,擔心民進黨會國民黨化,派系這樣分贓,讓大家都看不下去。

針對2020年是他第5次挑戰總統大選,宋楚瑜開玩笑地說,法律規定不能歧視老人,晚上媽祖顯靈給郭台銘托夢,「中山先生也給我托夢了啊!對不對?革命尚未成功,楚瑜仍須努力,看我百折不回,怎麼2次、3次就氣餒?要加油啊!」

實習編輯/陳冠宇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親民黨#宋楚瑜#託夢#孫中山#總統大選#郭台銘#韓國瑜#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41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