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年輕正妹照稱「韓粉」 當事人打臉:盜圖散播假訊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20:44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分享許多照片,指稱年輕人力挺韓國瑜,結果卻遭控盜圖。(圖/TVBS資料圖)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分享許多照片,指稱年輕人力挺韓國瑜,結果卻遭控盜圖。(圖/TVBS資料圖)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過去是「反年改」的要角;他在18日於個人臉書發文,稱說「支持韓國瑜無分年齡大小,就是支持」,還分享許多年輕政妹手拿國旗的照片;不料其中1張的女主角鍾詩敏(Chung Emily)卻提出抗議,指稱照片被李來希斷章取義的「盜圖」散播假訊息;目前李來希已經刪除鍾詩敏的照片。

李來希在18日上午於臉書貼文,「這麼陽光的支持群眾哪裡找?老少咸宜!支持韓國瑜無分年齡大小,就是支持!」他還分享了20多張的照片,當中包括年輕正妹、中年民眾和年長者等,不是手中揮舞著國旗,要不就是直接把國旗披在身上,還有人把國旗畫在臉上。

 

不料就在李來希分享後,其中1位年輕正妹鍾詩敏(Chung Emily)提出嚴重抗議,1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澄清。她表示「譴責散播假訊息,鄭重聲明:我不是韓粉。」

其中1名正妹發文抗議,指稱自己的照片遭李來希盜用,還稱她是韓粉,她嚴正駁斥抗議。(圖/翻攝自鍾詩敏臉書)

鍾詩敏提到,自己從未支持過韓國瑜,也不曾參加任何選舉造勢場合,並澄清個人的政治立場,「抗議並譴責盜取網路相片之人士,扭曲事實之FB發文,混淆視聽,嚴重損害本人名譽。」她提到自己是在日本留學的台灣人,接到台灣親友的告知,得知她的照片在未經徵詢同意下被李來希使用,並偽稱是韓國瑜的支持者。

 
鍾詩敏說,臉上貼著台灣國旗,手上拿著「Go!Go!台灣」加油板的女生就是我。這照片是她去年去雅加達亞運看棒球賽事,經由聯合新聞網拍攝和發布的照片,並無任何的政治關聯,就是1名支持台灣棒球的球迷加油而已;很遺憾被李來希先生斷章取義並濫用。

鍾詩敏直言,「國旗並非是某個特定候選人的專利品,在許多的國際賽事上,我們無法用一個正式的國家名稱參賽,惟有靠觀眾展現的各式國旗圖案,才能更堅定我們國家的立場。當然,更多的時候,在運動場上觀眾所顯示的國旗圖案是要氣那些阻止我們以國家名稱參賽的罷凌者。最重要的是,本人並未支持韓國瑜候選人,但我嚮應韓國輸。我支持台灣棒球,希望社會大眾譴責濫用照片、散播不實消息的行為。」

事後李來希稱說自己只是貼上幾張照片並未指名道姓,不解外界就遭酸民圍剿。(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對於鍾詩敏的抗議,李來希今(20)日在臉書2度貼文回應;他表示誰說韓國瑜沒年輕人支持?看到造勢場上滿坑滿谷的年輕人,「綠色媒體與酸民在怕什麼?只不過貼幾張穿戴國旗的圖片,就發動酸民來洗版,你們太閒嗎?還是隱藏在內心深處的恐懼症發作了?」至於鍾詩敏的照片,李來希已經移除,甚至還稱說「貼幾張網路上穿戴國旗裝扮的照片,既沒有指明也沒有道姓」;對於被指控盜圖的行為,李來希至今未向當事人道歉,引發不少網友留言批評。

看不到貼文請點此
 

看不到臉書請點此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李來希#韓粉#年輕正妹#臉書#盜圖#韓國瑜#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國旗#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559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