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非常律師禹英禑 結果共76筆

  • 李智雅為234億遭背叛! 「渣男前夫怒摔玻璃」終於走出離婚陰霾

    農曆新年最痛快的追劇新選擇來了!由《Penthouse上流戰爭》李智雅、《非常律師禹英禑》姜其永主演的《絕佳的解決士》,31日舉辦開播記者會。李智雅過去最知名話題,就是跟「韓國流行音樂教祖」徐太志的破裂婚姻,雖然在本作中遭吳珉錫飾演的渣男前夫背叛,但一句「即使離婚,也不會死去」的台詞,讓她大感安慰,也決定接演,希望外界能透過本作更瞭解真實的自己。
    2024/02/01 08:56
  • 日劇遭疑抄襲「非常律師禹英禑」 日媒列5點相似處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掀起追劇熱潮,而同樣以自閉症類群為設定的全新日劇《廚房的愛麗絲》,卻遭日媒痛批劇情設定和「非常律師禹英禑」太相似,消息也傳到韓國去。
    2024/01/29 14:09
  • 直擊/朴恩斌衝出來打招呼 萌問:《非常律師》在台有拿第一嗎?

    韓國女星朴恩斌以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獲得今(2023)年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大獎,也以此斬獲許多戲迷,今(18)天為了韓國知名人參品牌的活動來台,現場聚集超過百名粉絲,年齡層從奶奶到學生都有。她也相當寵粉,活動前事先出來跟粉絲見面,記者會上還主動加碼問題,可說是誠意十足。
    2023/11/18 18:14
  • 釜山影展/韓孝周、范冰冰「辣秀深V」 宮澤理惠展凍齡神顏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4)日開幕,開幕典禮紅毯星光熠熠,除了有獲「亞洲電影人獎」的香港巨星周潤發外,還有影帝宋康昊、李聖旻、宋仲基,而女星方面亦相當耀眼,包括一代女神宮澤理惠,近期憑《Moving異能》人氣急升的韓孝周,還有再以突破服飾衝擊紅毯的范冰冰,而開幕典禮就因為李帝勳因出血性結腸炎緊急開刀,由《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朴恩斌獨擔大旗。
    2023/10/05 11:12
  • 時隔9年再合體! 李帝勳、朴恩斌擔任釜山影展主持人

    第28屆釜山影展將於10月4日展開,今(27)日主辦方宣布本屆主持人為男星李帝勳、女星朴恩斌,2人都是演藝圈中存在感極強、擁有許多人氣作品的演員,朴恩斌今年以《非常律師禹英禑》獲得百想藝術大賞TV部門「大賞」殊榮,而李帝勳近年演出《模範計程車》系列也十分受歡迎。
    2023/08/27 11:45
  • 亞洲戲劇王國怎麼辦到的? 韓國年產百部戲劇「動作犯罪」才是主流題材

    TVBS從本周起一連五天,帶您來一探韓國流行文化。今天播出第二則專題帶大家看看,韓國是如何坐穩亞洲戲劇強國的寶座,甚至吸引國際串流平台宣布投資25億美金,期盼再創造一步世界矚目的韓劇。
    2023/08/01 20:04
  • 《禹英禑》第2季簽約了「製作時程曝」 韓網提隱憂:還是別拍了

    《非常律師禹英禑》講述患有自閉症的女主角禹英禑在獲得第一份工作後,如何在家人、同事的守護之下踏入社會,並面臨重重現實考驗,暖心劇情在去(2022)年大獲好評,更將飾演女主角的朴恩斌推上百想影后寶座,如今好消息傳出,本作編劇已經簽約第2季!
    2023/06/10 13:18
  • 朴恩斌致詞被譙「哭哭啼啼」 名嘴開酸:都30歲了多跟宋慧喬學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於上週五4月28日舉行,電視部門的大賞為典禮上的最高榮譽,由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中細膩演出自閉症患者的朴恩斌拿下,當時她含淚致詞,感動許多觀眾,沒想到韓國名嘴金甲洙卻看不慣朴恩斌真情流露並嚴加批評,還說:「都30歲了,多跟宋慧喬學學吧!」
    2023/05/03 17:28
  • 百想大賞/《分手的決心》奪電影大賞! 《晝盲神探》並列大贏家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28)登場順利落幕,外界視帝、視后、影帝、影后皆出爐,電視部門大賞由《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奪下,電影部門大賞則是《分手的決心》,也擒拿導演獎及最佳女主角,讓湯唯二奪百想影后,雖然這次獲獎數量平均,但3大獎都包走也是大贏家之一。
    2023/04/28 23:09
  • 百想完整得獎名單/《黑暗榮耀》宋慧喬封視后! 朴恩斌奪大賞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28)登場,年僅23歲的文相敏憑《王后傘下》拿下電視部門最佳男新人獎,而盧允瑞以《浪漫速成班》奪下女子新人獎,打敗《黑暗榮耀》金赫拉、《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朱賢英、河允景等人,兩位都是本屆年紀最小的入圍者之一,《TVBS新聞網》持續同步為你更新獎項。
    2023/04/28 20:51
  • 百想大賞/《財閥家》李星民無懸念封帝! 點名感謝「孫子」宋仲基

    第59屆百想藝術大獎頒獎典禮在28日登場,這屆電視部門是「死亡之組」,包含《黑暗榮耀》、《非常律師禹英禑》、《財閥家的小兒子》等,稍早頒發電視部門最佳男主角獎,不負眾望由《財閥家的小兒子》李星民拿下,獲得如雷掌聲。
    2023/04/28 20:47
  • 宋慧喬登基百想影后樂翻天 直呼:我拿獎了涎鎭啊

    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28日晚間舉行,眾所矚目的獎項就是電視部門的最佳女主角,先前《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跟《黑暗榮耀》宋慧喬就被認為是奪獎兩大熱門,最終由宋慧喬拿下影后,而她也開心得在舞台上大喊:「我拿獎了涎鎭啊!我現在很開心!」
    2023/04/28 19:51
  • 百想大賞/擊敗朴成焄! 《毒梟聖徒》趙祐鎮奪最佳男配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今(28日)揭曉,男配角獎由《財閥家的小兒子》金度賢,《毒梟聖徒》趙祐鎮、《非常律師禹英禑》姜基榮、《安娜》金准韓、《黑暗榮耀》朴成焄爭相角逐,最終趙祐鎮擊敗呼聲極高的朴成焄,奪下電視劇男配角獎。
    2023/04/28 18:14
  • 百想紅毯/廉惠蘭走紅毯金髮亮相 朴恩斌露香肩飄仙氣

    韓國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獎》今(28日)登場,頒獎典禮開始前的紅毯也是一大看點,藝人們盛裝打扮入場;入圍「視后」的朴恩斌、金智媛都穿著飄仙氣的禮服現身,而入圍最佳女配的廉惠蘭則染了一頭金髮,造型十分吸睛。
    2023/04/28 17:10
  • 百想大賞/盧允瑞打敗金赫拉奪女子新人演員 全道嬿溫柔守候

    第59屆韓國百想藝術大獎在28日傍晚舉錫,以《浪漫速成班》入圍的盧允瑞是本屆年紀最小的入圍者之一,而她也順利突破重圍,打敗《黑暗榮耀》金赫拉、《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朱賢英、河允景等人,奪得女子新人演員獎。
    2023/04/28 17:07
  • 百想大賞/老三台「最佳戲劇0入圍」 2劇發揮社會影響力高勝算

    韓國影劇界的三大典禮之一「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在明(28)日舉行,這一年來有許多話題韓劇,且更注重在「非典型」的人物身上。有趣的是,今年主要的入圍作品幾乎沒有傳統三大電視台MBC、KBS與SBS的戲劇,有線電視台與串流平台作品崛起,也成當地戲劇界關注的重要現象,《TVBS新聞網》也帶您一起來看入圍作品的拿獎評析。
    2023/04/27 19:24
  • 百想大賞/《黑暗榮耀》金赫拉嗑嗨演技猛 舞台劇戲精齊聚新人獎

    韓國影劇作品的指標性頒獎典禮「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在4月28日舉辦,回顧過往一年,除了男、女主角精彩表現引發討論以外,今年新人獎也相當受矚目,光《非常律師禹英禑》就共有3名演員入圍,《黑暗榮耀》也有2名演員,其中最小的入圍者為《皇后傘下》的文相敏跟《浪漫速成班》的盧允瑞,都僅有23歲。值得注意的是,雖說是新人獎,但其實超多舞台劇演員出身的戲精,讓今年的新人獎戰況更激烈!
    2023/04/25 08:30
  • 百想大賞/《黑暗榮耀》全宰寯迷人反派 對決《非常律師》最暖上司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將於4月28日揭曉,去年韓劇作品大爆發,讓本屆戲劇類競爭極為激烈,其中又以《黑暗榮耀》、《非常律師禹英禑》、《財閥家的小兒子》呼聲最高,無論話題度和收視率都相當驚人,《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入圍作品,本篇為戲劇部門「最佳男配角獎」得獎預測評析。
    2023/04/24 07:21
  • 百想大賞/《黑暗榮耀》「涎鎮」大熱 最美女二鄭恩彩勁敵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將於4月28日揭曉,本屆TV部門的競爭同樣激烈,包括知名韓劇《黑暗榮耀》、《我的出走日記》、《我們的藍調時光》、《非常律師禹英禑》都在入圍名單中,《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百想藝術大賞入圍作品,本篇為TV部門「最佳女配角獎」得獎預測評析。
    2023/04/22 16:55
  • 百想大賞預告片「2劇畫面超多」看好奪獎 人氣賞IU廝殺朴恩斌

    第59屆的百想藝術大賞即將於4月28日舉行,此為韓國極具份量的影劇獎項,範圍包含電視劇、電影與舞台劇,19日釋出預告影片為典禮預熱,今(2023)年以「我們要再次做夢」為主題,似乎也暗示了本屆評審的「偏好」。另外,百想藝術大賞的人氣投票已經開跑,可說是呈現陰盛陽衰的局勢。
    2023/04/19 19:11
  • 百想完整入圍名單/《禹英禑》入圍10項最多 宋慧喬對決朴恩斌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是當地最重要的影視典禮之一,第59屆的入圍名單今(7)日公布,這一整年的熱門韓劇多,每個獎項部門都堪稱是死亡之組,不過去(2022)年以《財閥家的小兒子》創造熱度的宋仲基意外落馬,《非常律師禹英禑》則是入圍最多獎項的韓劇。
    2023/04/07 11:43
  • 《黑暗榮耀》女巫竟是《禹英禑》的她! 2夯劇收集「最強綠葉」

    韓劇《黑暗榮耀》不只為女主角宋慧喬再造顛峰,連帶也捧紅劇中配角演員,尤其「霸凌五人幫」個個都讓觀眾印象深刻,可說是演到了「人生戲劇」。不過觀眾是否有發現,其實《黑暗榮耀》跟另一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有超多重疊演員,包含「河睿帥」、「李蓑羅」等,至於超噁的「豬哥老師」,其實也在《非常律師禹英禑》飾演渣男。
    2023/03/17 17:17
  • 2023《百想》視后之爭!網點名「這三人」為金憓秀勁敵

    韓國電影與電視圈內最具代表性的獎項「百想藝術大賞」,是每年重要的頒獎典禮之一,2022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王后傘下》,還有佔據年末最高話題性榜首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黑暗榮耀》,2023年的《代理公司》和《黑暗榮耀》第二季,不僅劇情精彩讓觀眾回味無窮,劇中許多演員的表現也令人印象深刻。今年百想大賞將在四月公布入圍名單,近日有韓國網友在論壇上以「感覺競爭會很激烈的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賞」為題引發熱烈討論,也點出幾位最有可能入選的大咖女演員,59屆的視后之爭堪稱「歷代級激烈」,讓觀眾相當好奇最後獎落誰家。
    2023/03/13 16:52
  • 百想前哨戰!演活失智症為戲被甩掌 韓網友點名這4人神演技奪獎

    從《我們的藍調時光》再到《非常律師禹英禑》,還有2022年末颳起熱潮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黑暗榮耀》,2022年不少熱播韓劇,讓韓國網友已經提前開始猜想今(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的視帝、視后到底是誰?
    2023/02/04 16:47
  • 過年就要追劇!盤點「2022最夯6韓劇」 沒看趕快補

    農曆新年連假對於許多人來說,絕對是個在家追劇的好日子,加上今年總共有10天,更是「補進度」的絕佳時刻。其中,Google也公布了2022年的韓劇搜尋排行榜,假設之前因為工作或課業繁忙,沒時間追劇的話,不妨趁著過年好好規劃吧!
    2023/01/24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