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青少年組 結果共41筆

  • 全台首支偏鄉部落童軍團 前進世界童軍大露營 世界看到台灣

    全台灣第一支由原住民青少年組成的雙躍童軍團,將派出60位童軍和國際志工,將在今年7月28號出發前往韓國,參加四年一次的「第25屆世界童軍大露營(WSJ)」,並且參與當地其他國際交流活動。
    2023/04/29 10:43
  • 狄鶯親介紹媳婦!孫安佐「手伸到後面親密」女友不忍全說了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日前在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中,榮獲青少年組第4名佳績,超猛的巨肌身材驚呆不少人。當時孫安佐發表感言時,特地向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道謝。事隔近半月,近日孫安佐分享帶女友見家長,狄鶯大喊「她是我媳婦」還叫她寶貝,而女方也親曝和狄鶯的私下面。
    2022/11/02 10:52
  • 孫安佐示愛「G級女友」!超兇真面目曝光 網讚:比狄鶯還辣

    孫安佐近日參加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勇奪青少年組第4名,也成功洗刷過去在美國違法的負面形象。孫安佐事後在Instagram發文致詞時,也特別感謝女友一路相挺,並大方標記了女方的帳號,結果被網友發現,孫安佐的女友竟是擁有13萬粉絲的G奶直播主「麻姬兔」。
    2022/10/18 09:51
  • 甘願輸! 10歲西洋跳棋世界冠軍 擺攤「對奕募款」

    烏克蘭戰爭即將滿五個月,許多人都想為國家做點事情,對抗俄羅斯的入侵,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近期在基輔一家超市外擺攤,邀請來往人潮跟她下西洋跳棋,條件是輸的人要付錢,所得全部捐給烏克蘭軍方。她擺攤至今從沒輸過,因為她可是青少年組的西洋跳棋世界冠軍!擺攤短短九天就募得2萬多塊台幣的善款,當她拿去給資助烏軍的基金會,創辦人感動到當場落淚!
    2022/07/19 19:54
  • 跨年夜合體曹雅雯出包 胡瓜親揭「工作人員慘痛下場」

    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本週舉辦中秋特企,特地邀請到以前比賽過的高手組與青少年組回到舞台團圓一起合作,評審羅文聰更是突發奇想向主持人胡瓜與白家綺「下指令,要求他們共襄盛舉,一同獻唱,沒想到這也喚起了綜藝大哥胡瓜多年前主持跨年夜的出糗回憶。
    2021/09/19 14:15
  • 台灣技能競賽表現亮眼 團隊成績名列第4

    俄羅斯喀山舉辦的「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落幕,台灣選手在青年組拿下5金、5銀、5銅及23優勝,團隊成績在63個參賽國中名列第4;青少年組則獲得4銀、1銅的佳績。
    2019/08/28 15:04
  • 勇闖喀山國際技能競賽 台青少年抱回4銀1銅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持續在俄羅斯喀山進行,當地時間傍晚舉行青少年組頒獎典禮,台灣代表團共8位選手參加6項職類競賽,抱回4銀1銅的好成績。
    2019/08/27 14:44
  • 訓練5週做足準備 曾俊欣美網開紅盤

    已經接連拿下大滿貫等級法網、溫網青少年男單冠軍的台灣「夜市球王」曾俊欣,經過5週的訓練,為美網做足準備,今天他在青少年組首戰,以直落二獲勝晉級。
    2018/09/03 11:55
  • 曾俊欣拚美網青少年冠軍 首輪輕騎過關

    台灣網球小將曾俊欣力拚大滿貫青少年單打連3冠,名列美網青少年組男單頭號種子的他,今天首輪賽事迎戰地主選手柯達特,不到一小時便以6比2、6比0直落二獲勝,晉級次輪。
    2018/09/03 09:14
  • 德弗札克作曲大賽 台灣青年奪冠

    台灣師範大學今天指出,7月底在捷克布拉格舉行的「2018國際德弗札克作曲大賽」,台師大應屆畢業生林碩俊拿下青少年組冠軍,並獲得最佳賦格大獎、最佳自由創作大獎。
    2018/08/08 13:01
  • 台灣之光!夜市球王曾俊欣 衣錦還鄉獲贈獎金

    贏得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青少年組男單冠軍的「樂華夜市囝仔」曾俊欣回到新北市永和,看著他長大的雙和帝君會長黃志彰和樂華夜市自治會長許承煬,今天頒贈獎學金鼓勵他更上層樓。
    2018/07/18 11:59
  • 曾俊欣奪青少年冠軍 溫網:記住他的名字

    台灣17歲網球小將曾俊欣勇奪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青少年組男單冠軍,獲得溫網官方和各大外媒極力讚賞,認為他未來的表現值得期待。
    2018/07/16 17:10
  • 曾俊欣溫網摘冠 賴揆讚夜市囝仔成網球新希望

    17歲台灣網球小將曾俊欣今天奪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青少年組男單冠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臉書發文表示,曾俊欣是來自夜市的台灣囝仔,也是網球新世代的希望。
    2018/07/16 12:50
  • 曾俊欣連摘法網溫布頓冠軍 續拚美網

    17歲台灣網球小將曾俊欣今天奪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青少年組男單冠軍,接連摘下法網與溫布頓冠軍,接下來將續拚美網和青年奧運,明年轉職業賽。
    2018/07/16 09:30
  • 台史上第2人! 曾俊欣法網青少年男單奪冠

    台灣網球小將曾俊欣在法網青少年組男單決賽,以直落二擊敗青少年球王巴艾茲奪冠,在台灣繼續擺攤的媽媽也首著轉播,看著俊欣的好表現。
    2018/06/10 11:27
  • 違建宮廟掩護暴力討債 三方執法拆了!

    高雄市仁武區私設宮廟「開封府」,主嫌號召青少年組陣頭、暴力討債,警方查獲之後,發現它還違法私製醬菜販售,而這宮廟還是違建,因此除了通報衛生局連續開罰2次之外,還在治安會報上,建議將它列為優先處理對象,運用「第三方警政」,果然順利拆除宮廟,徹底刨根!
    2018/04/25 12:09
  • 梁恩碩澳網雙冠 鏡頭前感性謝媽媽

    「台灣小鋼砲」梁恩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青少年組包辦單、雙打冠軍,寫下台灣新紀錄,她今天出席慶功宴時感性地在鏡頭前擁抱一路支持的媽媽,並承諾「我會繼續努力走下去」。
    2018/01/30 14:07
  • 澳網發光奪冠 台小將梁恩碩:不可思議

    今年澳網青少年組台灣球員大放異彩!夜市小球王曾俊欣迎戰美國選手,雖然無緣拿下冠軍,但搶進準決賽收下亞軍替台灣爭光,另外一位選手梁恩碩則是在女單中突圍,拿下澳網青少年冠軍,雖然贏得不輕鬆,但梁恩碩的教練說她不服輸的個性完全發揮。
    2018/01/27 21:53
  • 台小將梁恩碩澳網發光奪冠 小英總統賀電

    今年澳網青少年組台灣球員大放異彩!夜市小球王曾俊欣迎戰美國選手,雖然無緣拿下冠軍但搶進準決賽收下亞軍也替台灣爭光,另外一位選手梁恩碩則是在女單中突圍,拿下澳網青少年冠軍,雖然贏得不輕鬆,但梁恩碩的教練說她不服輸的個性完全發揮。
    2018/01/27 19:52
  • IYF韓籍志工訪樹德 熱情感動師生

    高市樹德家商日前邀請來自韓國的國際青少年組織IYF分享國際志工生活及挑戰內心極限的心路歷程,志工們的熱情及情操感動師生,校方也將持續邀請他們到校交流。
    2017/01/16 11:00
  • 只因看不順眼 10多人持刀衝入超商砍人

    彰化警方瓦解一群由地方青少年組成的惡勢力,自稱「中承會」,這群人組成民俗陣頭,但卻會去暴力討債,年紀輕輕非常凶狠,在員林一家超商外停車時,因為一名路過的20歲男子看了他們一眼,10多人因此拿開山刀和鋸子,追著男子砍,男子跑進超商內躲避,這群人不管超商還有其他客人,照樣砍進去。
    2015/08/19 18:38
  • 天籟爭光! 成功高中釜山合唱祭奪冠

    台北市成功高中合唱團,參加釜山國際合唱祭,在多個國家中脫穎而出,不只奪得青少年組金牌,更獲得總冠軍,是亞洲第一,成功高中合唱團的天籟美聲,為台灣爭光。
    2013/10/20 22:27
  • 3青少年成襲胸狼! 鎖定女學生犯案

    高雄出現3名青少年組成的襲胸集團,他們騎著機車,專門在路上尋找年輕女學生下手犯案,而且都是從背後突襲,讓被害人完全無法招架,2天之內至少有4名年輕女性受害。
    2013/03/18 17:07
  • 〈獨家〉1天6hr練專注 7歲童丟鏢神射手

    才7歲的小朋友,竟然是今年全國飛鏢公開賽青少年組的第3名,他叫做鄭鈞蔚,因為父親是一家飛鏢店的老闆,常常有選手上門練習,小朋友學習力強,才練習4個月就有好成績,別以為射飛鏢很輕鬆,鄭爸爸說,1天平均要站在鏢靶前6小時,重複做丟鏢動作,除了訓練專注力外,身體的協調也很重要。
    2012/11/25 21:16
  • 明星教子有方 溫翠蘋11歲女「舞」動銅牌

    好久不見的藝人溫翠蘋,現在長居美國,淡出演藝圈後,教女有方,日前11歲的女兒Issa,赴拉斯維加斯參加美國青少年組的踢踏舞大賽,就獲得了團體組第3名,好成績讓溫翠蘋相當開心,更以女兒傲,也表示如果將來有好的機會,不排除讓她提前進演藝圈。
    2012/10/16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