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恩碩澳網雙冠 鏡頭前感性謝媽媽


發佈時間:2018/01/30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4: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小鋼砲」梁恩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青少年組包辦單、雙打冠軍,寫下台灣新紀錄,她今天出席慶功宴時感性地在鏡頭前擁抱一路支持的媽媽,並承諾「我會繼續努力走下去」。

梁恩碩身高只有158公分,她坦言一路走來,就算體型外界不被看好,但媽媽始終相信她,就算她做得不好,媽媽也是一直鼓勵;面對比賽中,「妳長得太矮、沒有機會」的閒言閒語,也成為激勵梁恩碩的動力。

 

梁恩碩今天清晨5時搭機返台,與媽媽、教練詹謹瑋一同出席慶功宴,在現場主持人起鬨下,個性靦腆的梁恩碩和媽媽相擁,並輕輕地在媽媽臉上留下一吻。

梁恩碩替台灣網壇寫下歷史,梁媽媽不居功,她強調一路走來,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她只有感謝再感謝,對於女兒這次在澳網史無前例的紀錄,她也驕傲地說:「我女兒創造了這樣的成績,沒有讓台灣人漏氣。」

當詹謹瑋被問到愛徒的「身高」問題時,她直言:「女子選手的身材條件影響比較不是那麼大。」並點出梁恩碩的球風屬於強力型打法,和歐美高大型選手相比,梁恩碩發球的球速可能慢一些,但球質與打點完全不輸人。
 

更難得的是,梁恩碩在這次澳網連日征戰,且單、雙打兩頭燒,大腿也有拉傷,就連詹謹瑋都替她擔心,不過,梁恩碩酷酷說:「我覺得傷勢沒有影響到我的狀況,可能移動上有一點影響。」

梁恩碩多次面臨對手的賽末點,場上的她面無表情,冷靜化解危機,對此她表示:「我沒有什麼壓力,反正就是打出自己的表現和水準就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恩碩#澳網#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92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