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靈山神箭 結果共4筆

  • 被家人嫌打工沒面子!靈芝草人童星洩心聲 媽病逝爆爭產內幕

    資深廣播人陳麗秋今(2023)年2月病逝,享壽86歲,其女兒林秀芳、林薇都是演員,兒子廖威凱(凱凱)則是在《靈山神箭》中飾演「靈芝草人」的童星。在陳麗秋離世後,兒女的糾紛浮上檯面,凱凱昔日受訪聊淡出演藝圈的生活也被起底。
    2023/06/08 12:08
  • 「廣播天后」肺衰竭撐66天離世 愛女痛哭:做不到節哀

    資深廣播人陳麗秋傳出今凌晨1點58分因肺衰竭離世,享壽86歲,她的女兒林秀芳、林薇都是資深演員,兒子廖威凱則是《靈山神箭》中飾演「靈芝草人」的童星,一家都是演藝人員,林秀芳透露媽媽103年出車禍粉碎性骨折後,身體每況愈下,後來罹患帕金森氏症、糖尿病、輕微失智,長期由家人和看護輪流照顧,情況一直算穩定,不料去年12月因泌尿系統發炎昏迷,經歷了66天的治療,最終仍撒手人寰。
    2023/02/19 21:16
  • 「靈芝草人」童星消失30年變高瘦帥哥!她巧遇嗨曝合照

    還記得電視劇《靈山神箭》中的「靈芝草人」嗎?雖然台詞只有一句「哎呀呀」,但可愛又無辜的模樣風靡全台,當時年僅2歲的凱凱(廖威凱)爆紅,後來專注學業而息影,淡出演藝圈30餘年,近日有民眾在美式賣場巧遇他,興奮地要求合照後上傳,網友見了也紛紛留言嗨喊經典台詞「哎呀呀」。
    2020/11/14 10:09
  • 苦戀富商15年…女星慘遇「時間管理大師」出軌生孩

    出身演藝世家的林薇,姊姊是資深藝人林季芳,弟弟則是飾演武俠劇《靈山神箭》以靈芝草人「哎呀呀」台詞走紅的童星凱凱(廖威凱),而她本身憑藉八點檔打開知名度;她曾與一名富商交往15年,對方不僅溫馨接送情、且每日都到她家陪伴,細心與貼心讓她一度以為找到真愛,沒想到後來才發現對方是「時間管理大師」,不但已婚,與林薇交往期間還與「小四」生下12歲女兒,讓她原以為自己是正宮,最後卻慘淪小三。
    2020/07/21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