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霸占 結果共261筆

  • 影音/高鐵自由座男被保全鎖喉、大外割 「霸占對號座」還想搶裝備

    5小時前
  • 《反正我很閒》怎麼紅的?鄉民推爆1神片 只紅1年:水準掉很多

    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成員鍾佳播,近日響應台北市長蔣萬安兌現選前政見「恢復YouBike前30分鐘免費」,特別分享了「霸占YouBike」的方式,卻遭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怒轟「浪費社會資源的壞榜樣」,掀起輿論。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反正我很閒當年怎麼紅的?」文章也立刻掀起熱議。
    2024/03/03 12:54
  • 壞榜樣!72萬YTR教「霸占YouBike」被罵爆 急刪影片道歉了

    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擁有逾72萬訂閱,不過成員鍾佳日前在社群分享短影音,教導網友如何霸佔YouBike,竟是將好的車輛椅墊向後轉,假裝是故障車,還要大家斟酌使用,「不然會被當作白爛人」。此舉引發網友撻伐,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在臉書發文怒轟是壞榜樣,昨(2)日他緊急下架影片並發文道歉。
    2024/03/03 06:32
  • NG!YTR教轉座墊「霸占YouBike」 交通局:違規

    台北市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政策上路之後,尖峰時段可能一車難求,YouTuber鍾佳播發短影音,教民眾還車後,把座墊向後轉,假裝成故障車來霸占,10分鐘後要使用,就不會有人借走,對此北市交通局長在臉書發文譴責,怒轟是壞榜樣,鍾佳播也隨即把影片下架並道歉。
    2024/03/03 01:13
  • NG!YTR教轉座墊「霸占YouBike」 交通局:違規

    台北市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政策上路之後,尖峰時段可能一車難求,YouTuber鍾佳播發短影音,教民眾還車後,把座墊向後轉,假裝成故障車來霸占,10分鐘後要使用,就不會有人借走,對此北市交通局長在臉書發文譴責,怒轟是壞榜樣,鍾佳播也隨即把影片下架並道歉。
    2024/03/02 18:38
  • 「放包占位」離開點餐!男見歐巴桑霸占怒了 全場揪關鍵不挺:半斤八兩

    一名網友分享,某天去吃午餐時,明明先以包包佔位了,但點完餐後卻發現位置已被坐走,讓他錯愕怒轟「為什麼可以這麼沒下限?」但討拍文曝光後,反引來眾人打臉,直言他的行為更不可取,還敢發文根本是在「比臉皮厚」。
    2024/02/28 20:50
  • 選舉「真正多數人」其實很安靜!鄉民點名1族群:是事實

    2024年總統大選13日落幕,結果在網路上掀起許多討論。其中,就有民眾發現,選前在網路上霸占社群聲量的人,事後證實了才是少數。而真正代表多數人的那群人,從頭到尾都沒什麼聲音,直呼「沒人發現台灣多數人其實都很安靜嗎!」
    2024/01/15 08:28
  • 影音/橘貓霸占保溫箱悠哉午睡 外送員慫恿:別家較好躺

    2023/12/13 11:49
  • 我中壢廖哥!黑幫酒後互嗆 持刀追砍路人

    花蓮一群幫派份子,26日凌晨2點多,前往國聯五路一間KTV唱歌,酒後鬧事吵架,完全不甩員警勸阻,其中3人當場遭保護管束,剩下的人繼續嗆聲,還持刀追砍路人,原來是太陽會遇上正義會,互看不順眼,霸占馬路比大聲,幸好沒人受傷。
    2023/11/26 19:40
  • 軟爛男姊弟戀霸屋縱火 要分手費30萬

    彰化恐怖情人,37歲陳姓男子一年多沒工作,頻頻跟41歲的女友要錢,最近沉迷賭博,威脅女友不給錢就對她父母親不利,要分手費30萬,今天還霸占了女友的屋子縱火,自己受傷送醫。
    2023/11/23 20:17
  • 還能停哪 百貨「外送機車區」遭重機霸占

    有外送員到新北市一間百貨要取餐,但到地下停車場,發現外送臨停區,全部都被重機占滿了,只能停去殘障車位。不過實際詢問重機騎士,他們表示是因為重機區也在施工。對此業者表示,目前因為機車停車場不用付費人人都能進入,未來會增加車牌辨識系統,來控管車流,也會重新規畫外送停車區。
    2023/11/20 19:24
  • 土城惡霸母子轉戰板橋!公園亮玩具槍 家長阻「沒人治得了,我治」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綜合運動場出現一對母子,時常因霸占遊戲器材和其他民眾發生爭執,該名母親還會當著小孩的面動手攻擊他人,也曾因此被依傷害罪送辦。近期不少網友發現,母子倆轉戰中和錦和公園,昨(19)日下午還到了板橋第一運動場內公園,又疑似因為強占溜滑梯、亮出玩具槍亂嚇孩童,和其他家長發生爭執,現場一名張姓男子上前勸阻,氣得直說「沒人治得了他,我治!」,隨後轄區警方也緊急趕抵現場協助。
    2023/11/20 10:41
  • 126戶抽20個車位 沒抽到就翻桌 住戶加碼:主委都搬走還霸佔

    台中一處社區爆出翻桌吵架糾紛,原來是126戶住戶要抽20個停車位,抽不到就算了,住戶赫然發現,主委都搬走了,竟然還霸占車位,一氣之下雙方大打出手,最後是警方介入才停手,雙方互相提告。
    2023/11/13 16:02
  • 土城母子轉移陣地?中和錦和公園現蹤 「童扔石塊稱核彈」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綜合運動場出現一對母子,時常因霸占遊戲器材和其他民眾發生爭執,該名母親還會當著小孩的面動手攻擊他人,而這個月6日該名母親又持布鞋打傷一名阿伯的肩膀,當場被員警帶回,警詢後依傷害罪,上銬移送地檢署偵辦。由於類似案件層出不窮,警方也在運動場編排警力戒護,不過現在卻有網友在臉書上提醒,土城母子似乎轉移陣地到中和,就連錦和國小也有收到社工訊息,特別提醒民眾若有去公園,儘量不要落單。
    2023/10/30 12:26
  • 宮﨑駿親曝心聲「只求別早死」 費7年拍《蒼鷺與少年》最怕1事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蒼鷺與少年》,在台上映10天票房就飆破1億元,更連續2週霸占全台票房冠軍!這部耗時7年打造的史詩奇幻鉅作,被不少媒體喻為「宮﨑駿最任性之作」,就連宮﨑駿本人在7年前開始創作前,就發願做出超前時代的電影。
    2023/10/18 09:00
  • 勞斯萊斯霸占計程車格! 今年已收13張罰單

    頂級豪車不怕警察開罰單嗎,台中一輛勞斯萊斯,駕駛多次將車停在計程車專用格上,不只影響排班小黃司機,警方統計,光是今年這輛車在相同路段的違規,就被舉發13件!
    2023/10/12 20:10
  • 上銬畫面曝!土城母子又鬧事被警帶走 居民喊:謝謝大人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綜合運動場出現一對母子,時常因霸占遊戲器材和其他民眾發生爭執,該名母親還會當著小孩的面動手攻擊他人。類似案件層出不窮,警方也在運動場編排警力戒護,沒想到這個月6日該名母親又持布鞋打傷另名阿伯的肩膀,當場被員警帶回,警詢後依傷害罪,上銬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09 12:19
  • 車位硬被霸占!紙條貼「家有喜事」車主看到2物:怒氣全消了

    有些人看到自家的車位,被別的車輛違停,不禁會怒氣氣沖沖,最近就有名大陸車主抱怨,到停車場時,發現自己的車位竟被1輛車霸占,上頭還貼了一個紙條「家有喜事,盼獲寬容佔用車位1天」,車主原本十分氣憤,不過打開看紙條付的2樣物品,態度立刻180度大轉變,馬上歡迎對方下次再來!
    2023/10/05 08:59
  • 新北議場藍綠火爆互嗆! 綠營霸占主席台怒吼:侯友宜來開會

    新北市議會開議第二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宣布請假,因此今(27)日市長施政報告由代理市長劉和然進行,藍綠都發出甲級動員令,民進黨團霸占主席台,在議場舉牌抗議高喊,「沒有市長、沒有報告」、「悲痛抗議、市長落跑」、「侯友宜來開會」,與在場國民黨議員互嗆,場面相當火爆。
    2023/09/27 15:37
  • 爭公園器材爆衝突!土城母子朝阿伯砸水瓶 網驚「攻擊過多次」

    昨(20)日下午新北市土城運動中心發生一起糾紛案件,一名短髮媽媽和阿伯吵架,氣憤拍掉阿伯頭上的帽子,男童在一旁大哭大吼,還朝阿伯仍擲玩具、砂石及水瓶。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阿伯已經帶著自家小孩離開,而動手的母子倆則聲稱沒有和人吵架,警方初步了解,雙方疑似為了霸占遊憩器材太久而發生爭執。
    2023/09/21 10:30
  • 眼鏡王蛇現蹤!「31條幼體盤踞」囂張占地吃家禽 當地居民怕爆

    眼鏡王蛇現蹤!近期中國大陸雲南村莊出現多達32條眼鏡王蛇,不僅偷吃家禽還霸占地盤,相當囂張,由於眼鏡王蛇具有毒性,且攻擊性極強,甚至能夠吞噬比自己頭部還要大的獵物,引起附近村民恐慌。
    2023/09/06 14:50
  • 高鐵台鐵化?民怨對號車廂被「自由座旅客」霸占 官方急澄清

    台灣高鐵自9月1日起調整自由座車票的票面為「限搭自由座車廂」並取消「自由座車廂10-12」字樣。不過就有民眾抱怨「高鐵台鐵化」,並表示當天列車長示意自由座的民眾「可站在一般車廂」,讓他不滿列車變為又擠又吵。針對民眾反映,高鐵提出5點澄清,表示「自由座車廂配置數無改變」及「開放對號座車廂走道」給自由座旅客是屬於超尖峰時的個案。
    2023/09/05 09:42
  • 南非公寓大火74死 黑幫霸占廢棄樓租窮人 鎖門釀死

    南非約翰尼斯堡市,一棟五層樓廢棄公寓發生大火,至少造成74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孩童,居民大多是窮人、街友和非法移民。廢棄大樓的大門被鎖住,居民無路可逃釀下重大死傷。約翰尼斯堡目前約有600棟遭廢棄的建築,黑幫份子霸佔這些樓房,然後隔間租給弱勢族群,裡面沒水沒電,居民生火煮飯恐是引發火災的原因。
    2023/09/01 20:00
  • 有房就能借!天道盟放高利貸 逼10屋主賣房撈5千萬

    天道盟聯正會劉姓大哥,開設資產管理公司,鎖定有房產但急需用錢的民眾,主打抵押房子就能快速放款,簽約後霸占房子,再回租給借款人,一手收利息一手收房租,犯案時間長達2年,獲利高達5千多萬。共有10多人受害,幾乎是年長的退休族,不少人因為投資失利,才會抵押房產借錢。
    2023/07/25 16:37
  • 車主質問霸占「超充車位」要罰 竟被怒懟「那就罰」

    高雄一名電動車的車主,到百貨公司準備停車,卻發現超充車位遭到占用,看到對方回來,出聲提醒占用會挨罰,還被不耐煩回嗆「那就罰」,令他更火大!實際詢問其他電動車的車主,在假日時的確常遇到油車霸佔車位,不過勸導也沒用,交通局回應,法規已經通過,但尚未正式上路,因此還無法開罰。
    2023/07/03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