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台北常駐商品坤達美魔女淡水好市多生鮮K小姐A13淡水火警
  • 搜尋:

    電影圈 結果共260筆

  • 72歲洪金寶「慘坐輪椅」!驚爆膝蓋壞了 暴瘦照全流出

    72歲的影壇大哥大洪金寶,在電影圈縱橫數十年,拍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五福星》系列、《殺破狼》等等,而且以他的身材卻有如此身手,實屬難得。但再鋒利的刀都有生鏽的一日,因為長年拍攝武打戲,和隨著年齡增長,膝蓋禁不住勞損,近年洪金寶多次被拍得以輪椅代步,雖然英雄遲暮,近日大哥大跟好友合照,卻堅持不坐輪椅,挺直腰骨,顯得甚為硬朗,比不少年輕人更加健壯。
    2024/03/15 09:45
  • 李善均為百億違約金走絕路? 電影圈全說了:沒有鬧事演員被罰過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底爆發涉毒風波,然而還沒弄清事情真相,他就選擇在車內輕生,令外界唏噓不已。雖然一度傳出他是因不堪高達至少100億元韓幣(約2.56億元新台幣)的違約金而走上絕路,事後卻被韓媒踢爆此為假新聞,今(26)天再有媒體請教業界人士分析,沒想到電影圈根本沒有演員曾因爆發醜聞而被求償違約金!
    2024/01/26 18:14
  • 周海媚才過57歲生日!爆紅斑狼瘡離世 消息遭封鎖「摯友也受騙」

    最美周芷若」封號的57歲港星周海媚,日前被爆死訊,引發大批網友擔心,今(12)晚工作室證實她已於11日過世,但她的電影圈好友田啟文早上還出面受訪,聲稱她在北京某醫院接受治療,顯然也被周海媚工作人員蒙在鼓裡。
    2023/12/12 22:22
  • 爆將退出電影界!尼可拉斯凱吉「驚吐再見」:想過直接離開

    將於下個月迎來60大壽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坦承有意退出電影圈,消息傳出鎮靜大批粉絲;尼可拉斯凱吉受訪時透露,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接觸了電視劇,讓他發現演藝生涯的「全新領域」,也因此在已經拍攝超過100部電影的情況下,希望能在自己最高潮時刻,瀟灑的留下一句「再見」後轉身離去,並進一步透露了接下來的規劃。
    2023/12/05 13:49
  • 羅大佑跨足電影圈! 《永生號》合作張震、紀錄片《回到愛河前2023》上架

    樂壇代表性人物羅大佑,陪伴許多人走過青春年華,自從去年在電影《永生號》中與金馬影帝張震意外同框後,現在要上架個人全新紀錄片,將帶領觀眾回到他音樂創作的啟蒙地高雄鹽埕,以談唱的模式,與民眾分享他人生中音樂的初心,就來自住在高雄的這段年少時光。
    2023/12/01 19:26
  • 張鈞甯爆秘戀柯汶利!「億級導演」有負評 業界傳聞起底

    據查現在和張鈞甯同進行式的柯汶利今年38歲,出生馬來西亞檳城,後來隻身來台念大學,畢業後執導首部短片《自由人》就大鳴大放,不僅獲得奧斯卡實景短片入圍,還獲得金馬獎最佳短片入圍,當時就吸引不少業者提出合作邀約。不僅才華,柯汶利曾透露家中有傭人,平日又以車代步,聽似家世背景也頗不錯。
    2023/11/28 16:34
  • 向華強感謝恩人甄珍!向太曾批劉家昌「壞人」:已絕交十多年

    向華強是香港中國星電影公司的老闆,製作過不少賣痤的電影,和捧紅過不少明星。原來在他投身電影圈初期,他並不喜歡拍電影,幸好遇到他的「恩人」甄珍,才讓他以後走上電影的路。在1980年向華強和陳嵐結婚,他們一家曾和甄珍及她前夫劉家昌是好朋友,但現在已和劉家昌絕交。
    2023/11/08 12:08
  • 玖壹壹「洋蔥」暴瘦!時裝走秀照曝光 全場驚豔:像古天樂

    玖壹壹是饒舌流行音樂團體,以《癡情的男子漢》、《下輩子》等台味風格歌曲爆紅,成員為春風、洋蔥、健志,近來春風轉戰電影圈,首度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未來的戲路也相當看好,然而洋蔥最近則是迷上運動,不僅臉瘦了一圈,體態也結實許多,近日洋蔥受邀參加時裝秀,更成為一大亮點。
    2023/10/19 08:13
  • 動刀坐輪椅!71歲資深影星「暴瘦、滿頭白髮」 半退休狀況曝

    71歲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年僅9歲便開始涉足電影圈,不凡身手讓他活躍於螢光幕前,有「最靈活胖子」稱號,縱橫影壇超過60年,擁有不少經典作品,征服許多觀眾,然而,隨著年齡增長,他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自2017年膝蓋開刀後,便時常以輪椅代步,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過起半退休生活,近日罕見露面,卻被發現瘦了一大圈。
    2023/09/19 13:15
  • 王淨罕見動怒駁「作品靠資源、人脈」 網猜發文原因是「他」

    藝人王淨年僅25歲,就在戲劇、電影圈都有不少知名作品,今年更是首度和阮經天合演電影《周處除三害》,不過28日她罕見動怒,表示自己一直以來承受太多靠資源、人脈的謠言,決定站出來替自己發聲,而粉絲猜測她生氣的原因,疑似和一篇影評人的文章有關。
    2023/08/29 14:48
  • 才爆熱戀!林襄確定「進軍日本電影圈」 合體AKB48人氣女神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外型甜美,深獲粉絲與廠商們的喜愛,近日她跨足歌唱、副業領域,努力朝全方位藝人的形象努力。日前才被爆出與球員馬傑森戀愛ing,今(29)日又傳來好消息,林襄登上日本Yahoo,被證實將出演日本電影《夢叶えるプロジェクト》(中文翻譯《夢想實現》),將與日本女星小栗有以同框,電影預計在2024年中上映。對此,林襄的經紀人也證實有此事。
    2023/08/29 14:36
  • 盧廣仲、黃宣、旺福小民跨足演「他馬克老闆」片場變演唱會

    歌手跨足電影圈有滿滿的火花,像是國片《他馬克老闆》,包括盧廣仲、黃宣、旺福小民三組音樂人,用音樂能量感染片場,還有恐怖片《粽邪3》,「草屯囝仔」的阿倉飾演配角,這次為戲苦練「跑酷運動」。
    2023/08/20 17:54
  • 南韓電影圈大醜聞!323部國產片票房遭灌水 李秉憲《緊急迫降》也遭殃

    南韓電影界爆出重大醜聞,包含影帝宋康昊、李炳憲主演的電影《緊急迫降》,等多部國產片在內,有323部片票房被發現遭到灌水,五年來製造出267萬名幽靈觀眾。南韓警方調查,影城公司、片商共有69人涉案,遭到移送。
    2023/08/18 12:37
  • 韓國電影重磅醜聞!幽靈觀眾灌水票房 文在寅、李炳憲作品都涉案

    韓國電影近年來在國際上不斷有亮眼表現,實際上疫情完全解封後的2023年卻面臨票房危機,就在韓國電影圈檢討到底本土電影出了什麼問題的的現在,又出現另一重大醜聞,原來過去5年上映的韓國電影中,就有323部作品的票房灌水,包含李炳憲2021年的動作鉅片《緊急迫降》都在其列!
    2023/08/17 17:25
  • 女星演員尪「大動脈爆裂」瀕死!血流一地手術耗4天 砸千萬救命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儀18歲就以歌手身分出道,之後跨足電影圈,2003年憑藉《豪情》中風情萬種的口技女王「趙啷啷」一角,奪得第2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何超儀2003年與演員陳子聰在澳洲註冊結婚,然而,陳子聰先前卻傳出健康狀況亮紅燈,甚至險些喪命,何超儀罕曝光老公病況。
    2023/08/16 21:49
  • 信義區吃飯驚巧遇「開心鬼」!超大咖港星近況曝 網:輩份最頂

    資深港星黃百鳴堪稱香港電影圈大咖,身兼演員、編劇、導演和監製等多重身分,其代表作《開心鬼》和《家有囍事》等系列喜劇電影,均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港產片。然而近日有網友在台北市信義區商圈巧遇「開心鬼」本尊,已高齡77歲的他近況曝光。
    2023/07/15 07:35
  • 好萊塢罷工衝擊全球影劇業 兩大爭議一次看

    好萊塢的各製片公司本週未能和演員工會在談判中達成協議,演員、編劇兩類人員雙雙將於明天展開睽違63年的罷工,各國影劇界、周邊產業都將受波及。
    2023/07/14 17:38
  • 宮藤官九郎妄想裸奔! 岡田將生看清水健「演出」羞認:受益良多

    《快一秒的他》翻拍自陳玉勳2020年作品《消失的情人節》,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及男主角岡田將生23日為此來台宣傳,本作中的一大關鍵就是「時間停止」,3個人也吐露了如果全世界靜止,自己想趁這段時間做什麼。提到首度從成人片界轉戰電影圈的清水健,山下敦弘不禁笑說「大家都認識呢!」也分享了找他演戲的過程。
    2023/06/23 19:29
  • 恭喜結婚!清純女星低調嫁「小7歲帥尪」 超甜婚禮現場曝

    有「爵士鼓正妹」封號的35歲女星陳曼青是童星出身,曾參加《五燈獎》,後以街頭藝人打開知名度,曾征戰《超級偶像》、《超級星光大道》各類選秀節目,後來更轉戰電影圈。出道14年的她日前低調舉行婚禮,嫁給小7歲老公,婚禮畫面曝光。
    2023/05/29 08:19
  • 阿湯哥幫你修車?下秒「同框馮迪索」 網見敲碗:求合作

    影星湯姆克魯斯和馮迪索近期都有各自新片上映,身為電影圈的大咖明星,日前同時現身賽車現場,除了一同看比賽,還留下了合照,現場更有歌手夏奇拉,讓人驚呼這排場堪比星光大道。
    2023/05/09 11:35
  • 不再閃亮!黑羽麻璃央屈就「社畜凡人」 導演感嘆:電影圈過勞

    日本演員黑羽麻璃央與導演山口健人19日為電影《離不開你的依賴》來台宣傳,20日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本作可說是充滿了日本現代年輕人的煩惱,包含過勞、自卑、感情問題等,山口健人也說本片上映後收到許多人覺得相當有共鳴的迴響,甚至自己到電影院看完後,還直接去公園跟民眾開起「映後會」。
    2023/04/20 18:59
  • 自嘲撲空影帝6次!吳鎮宇談「青黃不接」 虧劉青雲得獎:還有天理?

    《第四十一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16)晚舉行,吳鎮宇擔任「最佳男主角」的頒獎嘉賓,演技早已備受肯定的他,以往曾六度入圍金像影帝,可惜每次都跟獎項擦身而過。今晚他頒獎時就說:「希望擦身而過的都有機會摸一摸這個獎!」又妙語如珠講電影圈青黃不接的現象。
    2023/04/17 10:24
  • 國人「死不讓」造就行人地獄 丁寧慚愧認:曾是地獄使者

    今年將滿53歲的女演員丁寧,不僅仍活耀於台灣電視劇與電影圈,能文能武、畢業於體育專科學校的她,還擁有作家、瑜珈老師等多重身分,同時也是一兒一女的母親,過得相當多采多姿。丁寧在個人臉書粉專上,時常會分享生活或是個人有感而發的體悟,日前她就針對「行人地獄」的議題,發文道歉表示:「不好意思我以前也是地獄使者之一」,並寫到她如何覺知的經歷,希望大家將心比心。
    2023/03/08 14:34
  • 吳念真曝「不再拍片」原因! 認格格不入:我老是在跨行

    國片《本日公休》由名導、編劇吳念真監製,他今(22)與息影20年復出的金馬影后陸小芬、導演傅天余合體受訪,他幽默表示聽到傅天余找到陸小芬,且對方點頭接演時,「我監製的事情就結束了!」認為對方是最佳人選,「小芬對我來說,永遠是九份出生的查某(女人),很樸實去面對所有人,這樣的人把她抓進電影圈,你就可以知道工作上的折騰跟衝突。」
    2023/02/22 18:07
  • 爆八點檔「放假消息拚收視」 演員畫面遭刪:撒謊變本能

    作家小野今(19)日與趙自強出席公視《節氣X六感實驗室》記者會,被問到日前夏玉順放出劉文正過世消息,跨足電視、電影圈的小野表示僅知道,但並不認識夏玉順、劉文正,認為騙人是道德的問題,他不諱言曾有戲劇製作人發出假消息來拚收視率的事件。
    2023/02/19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