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雲系 結果共1,800筆

  • 快訊/國家警報大響!午後對流旺盛 4縣市大雨特報

    今(12)天早上各地普遍多雲到晴,中午過後對流發展旺盛,氣象局針對「新北市、宜蘭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3時30分止。另外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12)日大臺北及宜蘭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氣象局也發布大雨特到,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宜蘭縣要特別注意。
    2023/08/12 12:48
  • 午後雨彈來襲!雙北雨狂炸 「市集慘收攤」

    雨彈繼續來襲!受到西南風以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昨(10)日北北桃出現豪雨,災情四起,沒想到今(11)日水氣依舊多,午後不僅南部有局部性大雨,中部以北也發生大雷雨,除了新北板橋大觀地下道淹水達1個輪胎深,就連台北市區也沒能逃過,公園低窪處變成小池塘,東區還有市集攤位因此提早收攤。
    2023/08/11 19:31
  • 雨彈狂炸新北 侯友宜台中跑行程下指示:大家提高警覺

    受到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雨區逐漸北移,氣象局對多個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今(11)日下午至晚上新北市及桃園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人在台中跑行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仍緊盯新北大雨防災,他提醒市民,目前新北市包括三峽,烏來等地區,已經出現了大雨。同時也對新北市政府下達3點指示。
    2023/08/11 16:07
  • 不斷更新/新北炸豪雨!雨勢升級現災情 板橋大觀地下道淹水封閉

    受到西南風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昨(10日)午後新北市、台北市及桃園市都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導致多起災情發生,今(11日)水氣仍多,不僅南部有局部性大雨,午後中部以北也將發生類似昨日的大雷雨,中央氣象局再發布大雨特報,其中南部、東部、東南部地區及台北市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民眾要特別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8/11 15:26
  • 快訊/雨勢升級!豪雨炸新北、桃園 另10地防大雨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今(11)日新北市及桃園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北部、東半部地區及臺中、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
    2023/08/11 15:06
  • 上國道遇大雨開不開雙黃燈?網反刷一排「這燈」兩派戰翻

    受西南風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昨(10日)午後新北市、台北市及桃園市都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多處也傳出淹水災情、交通受到影響。有網友在PTT上發問,若開車在國道上下大雨時是否要打雙黃燈,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開霧燈」才是正確的做法,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雙黃燈沒有問題。
    2023/08/11 14:49
  • 快訊/國家警報響了!5縣市有大雷雨 新北3區暴雨

    受到西南風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今(11)針對「臺北市、新北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4時45分止。針對「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4時30分止。
    2023/08/11 14:03
  • 快訊/全面開轟!15縣市大雨特報 大雷雨襲花蓮

    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指今(11)日北部、南部、東半部地區及臺中、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8/11 13:19
  • 快訊/雨區北擴!6縣市大雨特報 台北也要小心

    受到西南風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再發布大雨特報,今(11)日南部、東部、東南部地區及臺北市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8/11 11:56
  • 台北也淹水!豪雨轟士林「水灌騎樓」 民眾怨:叫市長出來解決

    因西南風影響且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全台各地接連發生暴雨淹水情況,不僅導致台鐵延誤、不少路段的積水還淹過輪胎,讓汽機車駕駛們十分煎熬。對此,台北市士林區也傳來淹水災情,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分享服務處門口影片,連騎樓都被雨水灌入,積水宛如小溪流。
    2023/08/10 19:45
  • 快訊/下班注意!對流旺盛「這4地」發布大雨特報

    隨著中度颱風卡努進逼,外圍環流讓北部地區今(1)日一早就開始有雨勢,南部的民眾也要留意午後雷陣雨,氣象局表示,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今(1)日臺南、高雄地區及嘉義、屏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8/01 18:00
  • 今北部轉陰短暫雨 中颱卡努直撲琉球估週四距台最近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卡努颱風外圍雲系影響,基隆北海岸及北部地區轉為陰短暫陣雨的天氣,降雨機率高,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而其他地方仍為晴到多雲,午後在南部地區及各山區有雷陣雨的機會,不過因外圍沉降作用,對流發展會較緩和、範圍零星;隨著颱風逐漸接近,入夜之後中南部將轉為有短暫陣雨,晚上外出請多加留意天氣上的變化;各地高溫普遍為32、33度,而東半部局部地區溫度會再更高一些。
    2023/08/01 06:05
  • 快訊/雨區擴大!7地豪雨強襲 大雷雨炸高雄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今(30)日持續發布豪雨特報,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臺南市、高雄市地區及南投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臺北市、苗栗、新竹市、雲林、嘉義、屏東地區及臺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7/30 17:11
  • 快訊/午後雨彈升級!14縣市豪大雨特報 國家警報響了

    由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30)日桃園市及新竹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大臺北、苗栗、新竹市、雲林以南地區及臺中、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7/30 13:40
  • 快訊/雨彈夜襲!「11縣市」發豪大雨特報

    颱風杜蘇芮雖遠離台灣,不過民眾仍須注意局部地區仍有大雨、豪雨發生的可能!中央氣象局今(29日)晚間19時10分發布豪雨特報。因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亦有短延時強降雨,今(29日)臺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花蓮、臺東山區及新竹、苗栗、嘉義、臺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
    2023/07/29 20:01
  • 快訊/雨彈升級!11縣市豪大雨特報 狂炸2地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傍晚雨區再擴大,中央氣象局今(29)日下午5時25分針對11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新竹以北、宜蘭、高雄山區及嘉義、台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另也針對台中市、彰化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須注意雷擊及強陣風,雨勢將持續至入夜。
    2023/07/29 17:46
  • 快訊/午後雨彈開轟!12縣市大雨特報 雨灌到晚上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今(23)日下午1時15分針對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西半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提醒民眾外出記得帶傘,並留意雷擊、強陣風,雨勢將持續到入夜。
    2023/07/23 13:34
  • 一張圖看杜蘇芮環流雲系更廣大 最新路徑「往北修」 

    輕颱杜蘇芮目前位於鵝鑾鼻東南方1360公里的海面上,雖然距離台灣還很遙遠,這兩天還不會影響台灣天氣,但是下週一開始,杜蘇芮將逐漸轉向西北,北轉角度決定影響台灣程度大小。根據最新一報的路徑,杜蘇芮又往北修了一些,每一報都再調整,至於東部有沒有機會放颱風假?氣象局表示,不排除,可期待但可遇不可求,還是要注意最新路徑。
    2023/07/22 16:39
  • 快訊/午後對流雨下班時間才來 7縣市大雨特報

    今(21)日是週五,許多上班族已經迫不及待想回家放假了,不過千萬別忘記帶雨具,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桃竹、南投地區及新北、苗栗、嘉義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7/21 17:34
  • 快訊/對流超強!高雄、雲林、嘉義豪雨特報 4地遭大雷雨狂轟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今(20)日高雄市及雲林縣、嘉義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大臺北、桃園、中南部地區及新竹、苗栗、東半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低窪地區慎防積水。
    2023/07/20 15:47
  • 快訊/雨彈升級!16縣市大雨特報 高雄恐有豪雨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今(20)日高雄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大臺北、中南部地區及桃園至苗栗、東半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民眾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慎防積水。
    2023/07/20 14:01
  • 快訊/下不停!15縣市大雨特報 下班別忘了拿傘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19)日新北、南投、嘉義以南、臺東地區及桃園至雲林、宜蘭、花蓮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7/19 17:05
  • 快訊/雨彈升級!大雷雨狂轟新竹 1山區國家警報響了

    今(19)日受到南方雲系影響,午後各地要防範雷陣雨,氣象局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新竹縣需警戒至15時45分;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溪(河)水暴漲,坍方、落石、土石流,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
    2023/07/19 14:51
  • 快訊/午後雨發威!14縣市大雨特報 雨彈恐轟到晚上

    今(19)日受到南方雲系影響,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及東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各地則要防範雷陣雨,氣象局表示,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南部、東南部地區及新北至嘉義、宜蘭、花蓮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民眾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7/19 13:23
  • 快訊/中午就開炸!對流旺盛 恆春半島、台東山區大雨特報

    今(19)日受到南方雲系影響,要特別注意午後雷陣雨的範圍大!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19)日恆春半島及臺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7/19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