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雲峰飛彈 結果共19筆

  • 飛彈戰力持續提升!擎天飛彈傳因美方鬆綁將有望量產

    日前九鵬基地的一連串飛彈試射,其中,以雄二E飛彈的曝光最受矚目。但是面對中共的軍事威脅不斷增加,我國軍方也持續投入飛彈戰力的提升。過去從未被證實,射程更遠的雲峰飛彈,據傳將隨著台美簽署了管制解除的協議,朝量產邁進。
    2023/08/25 22:22
  • 超震撼!屏東九鵬飛彈試射 50公里外可見

    屏東中科院九鵬基地,7日上午9點多,進行飛彈試射,由於天候良好,能見度高,連50公里外的恆春鎮都能看到,專家研判,可能是雄二E或是雲峰飛彈,目睹民眾更直呼真的很震撼!
    2023/02/07 18:29
  • 「雲峰飛彈」可直攻北京!前中科院長掲密

    國軍未曾對外展示的「雲峰飛彈」,是不是真能打到北京?前中科院院長龔家政近日在接受專訪時證實,雲峰飛彈射程的確「超過1000公里」,能直達北京,而且早在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時期,就已經完成戰術測評。
    2022/12/14 12:51
  • 能火控大陸半壁江山?台製「擎天極音速巡弋飛彈」射程狂

    近年來兩岸關係嚴峻,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曾提及我國「雲峰飛彈」可以打到北京,引發各界議論,而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為此怒批「天欲其亡,必令其狂」,台灣如果「膽敢以卵擊石,必將加速滅亡。」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分析指出,當台灣擁有射程可達2000公里的飛彈,那就意謂著整個中國大陸海岸線都在我國的火控射程範圍內。
    2022/09/10 09:08
  • 針對雲峰飛彈而來?中共秀防空反導能力 專家:我方不見得具優勢

    中共部署大量彈道飛彈,在台海周遭形成強力戰略威懾,而作為反制,我國近年來也研發不少長程源頭打擊飛彈,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甚至脫口,我們的雲峰飛彈甚至可以直攻北京,引發譁然,但事實上中共的防空系統也頗為先進,專家分析,我們就算有這樣的長程武器,也不見得具有優勢。
    2022/07/01 22:45
  • 陸再試「中段反導彈攔截」 強調純屬防禦

    中國大陸今天宣布他們的「陸基中段反導攔截技術」,再次試驗成功,由於這種攔截彈道飛彈的技術難度很高,也使得大陸每次宣布試射的時機都備受關注,有台灣學者就認為,這一次,是要回應我方「雲峰飛彈」量產的消息。
    2022/06/20 17:54
  • 美再挺台 支持「台灣海峽屬於國際水域」

    美國國務院發布最新挺台訊息,表態支持台灣海峽屬於國際水域。同時對大陸脅迫台灣行動感到擔憂。台海局勢持續升溫,針對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說國產雲峰飛彈射程可以打到北京,大陸國台辦也做出回應。
    2022/06/15 14:36
  • 特稿/雲峰飛彈打北京?游錫堃口誤恐釀禍 甩鍋有失議長風範 

    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演講時提及,雲峰飛彈射程可以打到北京,而且已經量產,此番言論引發軒然大波;事隔二日,游錫堃昨受訪時則稱,相關說法是看媒體報導得知。隨著俄烏開戰,台海局勢備受國際關注,尤其事涉兩岸軍事機密,國會議長一言一行更應謹慎,畢竟不是「鄉民」,可以任意看媒體報導任意發言。游錫堃失言爭議不只這一樁,去年接受外媒訪問時也直言,美國「新一中政策」已經形成,台灣國家正常化正逐漸累積,台美建交有一天一定會實現等。
    2022/06/15 12:58
  • 雲峰飛彈打北京惹議!游錫堃急改口 謝長廷酸爆

    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提及「雲峰飛彈」可攻北京,引發熱議;駐日代表謝長廷昨在臉書表示,發動戰爭前應為人民及長遠發展而細思,不要輕易破壞和平,這才是最近雲峰飛彈話題的積極意義。
    2022/06/15 11:35
  • 有片/兩岸保證互相毀滅?!MIT神秘雲峰飛彈可直攻北京 共軍2027犯台在即?!

    為了嚇阻中共來犯,台灣將大量國防資源投注在飛彈科技的研發上,立法院長游錫堃,甚至無意間開口證實,我們具有直攻北京的飛彈,然而北京的軍事力量卻仍然不容小覷,包含美軍與我國國防部,不約而同證實,2027可能就是中共出現軍事動作的時間點,格外引發關注。
    2022/06/14 22:51
  • 游錫堃稱雲峰飛彈可打北京 藍委痛批:我們準備好打仗?

    台海情勢緊張,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在專題演講「防衛意志是護台良方 – 烏俄戰爭的啟示」時公開表示,國軍的雲峰飛彈已經可以打到北京,台灣已具有攻擊北京的能力,中國若想侵台,必須三思。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4)日砲轟,「我們準備好打仗了嗎?難道游錫堃是新國防部長?」
    2022/06/14 16:53
  • 稱「雲峰飛彈可打到北京」掀波 游錫堃:主要訴求是和平

    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視訊演講提及雲峰飛彈,結果話題引發議論。游錫堃今天對此表示,「我最主要訴求是和平」。他並澄清,雲峰飛彈訊息是看媒體報導,自己沒有參與國安,沒有講雲峰飛彈量產。
    2022/06/14 13:18
  • 【今晚熱搜】掌葉蘋婆/妥瑞氏症/魷魚遊戲/雲峰飛彈/賀一航

    今(13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掌葉蘋婆」。在高雄市區不少區域的住戶抱怨,空氣中瀰漫動物排泄 惡臭味,紛紛打進1999,經過環保局到各區了解,循著風向上風處巡查,臭味來源,疑似是行道樹「掌葉蘋婆」散發出來的味道,因為正直開花季節,才會產生臭味。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3 20:52
  • 機密數十年!稱「雲峰飛彈已量產」 游錫堃:已可打到北京

    立法院長游錫堃12日視訊演講時,特別點名了我軍中程飛彈機密中的「雲峰飛彈」已經可以打到北京,還爆料「已經量產」,藉此強調台灣具有攻擊北京的能力,對岸要侵台前須先三思。
    2022/06/13 12:20
  • 研發射程逾千公里「雲峰飛彈」 邱國正:還在努力

    立法院今天審查2400億元的海空戰力提升草案,立委關切「雲峰飛彈」是否研發完成,以及射程達到傳聞的1200公里。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性能不便透露,但研發成功與否「還在努力」。
    2021/10/06 14:31
  • 嚇阻共軍!傳國軍研增程飛彈 可攻至北京

    為了逼退共軍,最近傳出,國軍要求中科院研發增程飛彈,其中萬劍彈、雄風2E巡弋飛彈等,射程提升能攻到廣東跟上海,加上少量部署的雲峰飛彈,可攻至北京,都被用來建構嚇阻能力,不過國防部回應,一切建軍計畫都屬機密。
    2021/02/18 12:20
  • 可攻北京!傳雲峰飛彈量產 部署中北台

    國軍極機密的雲峰飛彈,傳出總統拍板明年開始量產,並且搭配機動發射車,部署在北中部地區,將可有效打擊北京等政經中樞,不過中科院否認,不予評論。
    2018/10/30 21:55
  • 瞄準北京! 傳強化「雲峰飛彈」增嚇阻效果

    蔡政府的重層嚇阻傳出有新計畫,就是強化現有的雲峰戰略飛彈設程,把目標對準北京跟重慶,不過專家認為,用傳統彈頭去攻擊大城市,要達成嚇阻效果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2018/01/25 12:39
  • 超大消波塊? 太平島灘岸出現四不明物

    今年7月開始,朝野立委和內政部長,陸續登上太平島視察。不過有人使用Google 地圖搜尋太平島時,發現沙灘上出現了四個像是消波塊的不明物體!有人推測是島上正在構築防砲陣地,不過海巡署和國防部都不願證實。另外秘密開發已久,傳言射程超過1千2百公里的「雲峰飛彈」,消息指出,新政府已經終止生產計劃。
    2016/09/20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