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雨蝶 結果共10筆

  • 苦海女神龍回來了!李翊君出道40年訴心聲 回歸初心迎初體驗

    2024年讚聲演唱會不定時公開卡司,今(7)日宣布「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參戰,5月11日在台北Legacy舉辦「蘇三@女神龍 」演唱會,她表示:「有別於過去大型演唱會的演出形式,要給所有舊雨新知認識不一樣的李翊君。」門票將在3月12日中午12點開賣。
    2024/03/07 16:32
  • 回憶殺!蘇有朋開唱「林心如驚喜登台」 她遭嗆戀愛腦回擊了

    藝人蘇有朋在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2季奪下年度總冠軍,唱跳魅力以及拼命模樣,深受大批網友喜愛。昨(16)日他在深圳舉辦「在多重宇宙遇見你」巡迴演唱會,邀來昔日一起演出《還珠格格》的林心如合唱〈雨蝶〉,高喊:「讓我們掌聲歡迎,紫薇格格林心如!」讓粉絲陷入回憶殺之中。
    2023/12/17 11:24
  • 65歲姜育恆攻蛋「大咖天后驚喜亮相」 她當場告白:深深著迷

    日前剛滿65歲的傳奇歌手姜育恆,睽違8年重返台北小巨蛋,今(18)日舉辦「姜育恆 人生的路」演唱會。開場前,身為嘉賓的吳奇隆現身包廂忙進忙出,和綜藝教母張小燕、姜育恆姊姊姜育花寒暄,看來相當忙碌。打頭陣亮相的嘉賓,是主辦單位並未公布的李翊君,2人對唱〈愛我妳怕了嗎〉,更感動相擁,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
    2023/11/18 21:02
  • 影音/李翊君感性謝瓊瑤提攜 飆唱〈雨蝶〉掀回憶殺

      
    2023/08/21 10:57
  • 李翊君哭了!85歲瓊瑤驚喜登台 淚喊:怎麼活過來的,值得嗎?

    李翊君在「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壓軸登場,她帶來〈婉君〉、〈雪珂〉、〈你是風兒我是沙〉組曲,對於當年瓊瑤要她演唱連續劇《婉君》片頭曲,直呼很像作夢,「我人生中有很多貴人,瓊瑤阿姨是我最重要的貴人」,講到激動處她更淚灑舞台。
    2023/08/19 22:15
  • 專訪/53歲李翊君美體秘方曝光 出道35年這樣吃「只胖2公斤」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時隔3年開唱,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將再度唱響〈雨蝶〉、〈萍聚〉、〈風中的承諾〉等代表作。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出道35年維持美體的秘方,她透露這些年僅胖2公斤,體重巔峰期是懷孕時,一口氣胖了26公斤,「那時簡直就是豬」,產後她拚命運動,加上忌口少吃,花了8個月才重回理想體重。
    2023/02/26 08:00
  • 李翊君「穿錯尺寸」難得火辣 陷倒嗓低潮:唱到力不從心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今(20)日記者會上,難得小秀深V美胸的她卻說服裝拿錯尺寸,更自嘲是個保守的人,演唱會上絕對不會這樣穿,「穿太少會有壓力,會怕沒有顧好,萬一漏出來怎麼辦?」不過她也笑說老公檢場不會管她穿著,「他也不是很常看(身材)啦。」
    2023/02/20 15:17
  • 等3年!李翊君無預警爆喜訊 「挑戰各種新的冒險」

    出道35年的「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今(17)日宣布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睽違3年再開個人演唱會,她以「三五好友」為主題,表示是因前陣子的外景節目有所啟發,讓她想挑戰各種新的冒險,並希望歌迷都能揪三五好友,一起來重溫熟悉的經典歌聲。
    2023/02/17 17:51
  • 李翊君大馬開唱爆意外! 「還原驚悚現場」忍不住哽咽哭了

    女歌手李翊君日前應雲頂雲星劇場邀請,疫情後睽違3年首度飛馬來西亞舉辦個人演唱會,6000人場地座無虛席,除了自己的〈沙漠寂寞、〈雨蝶〉等招牌歌,她還特地演唱〈上海灘〉、〈萬水千山總是情〉等〉粵語歌曲,觀眾如雷的掌聲與歡呼,讓李翊君台上難掩激動,頻說:「我的老朋友們!隔了這麼久,我們終於又見面了。」演唱結束在後台,她終於釋放情緒,忍不住落淚。
    2022/11/18 11:48
  • 李翊君驚傳滑倒「頭部狠撞桌角」 臉部重擊整片發黑

    唱紅〈萍聚〉、〈雨蝶〉、〈諾言〉等膾炙人口金曲的51歲資深歌手李翊君,牛年過得不平靜,繼農曆春節期間染上腸胃型感冒,讓宣傳開唱行程受阻後,過年後她又因為要調整家中盆景,不慎踩到水滑倒,頭部直接撞上桌邊直角,險些衝擊眼窩,還因此撞破牙齦。李翊君近日曝光傷勢照,右臉頰大面積瘀青十分嚇人。
    2021/02/25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