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雙普惠 結果共2筆

  • 川普喊愛國主義 失言淪「賣國賊」代名詞

    美國總統川普在「雙普會」上,倒打美國情報單位,力挺俄羅斯總統普欽的言論,在美國國內引發喧然大波,還引來了叛國賊的罵名,媒體一面倒的撻伐,兩黨議員也輪番指責,就連川普的支持者,也出現反彈聲浪。這也逼得川普在「雙普會」落幕24小時之後,親上火線滅火。他解釋當天的說詞,是他的口誤,他也再度重申信任情治單位的立場;但由於川普的解釋牽強,前言不對後語,被外界認為是在「硬坳」,反而來了反效果。不過川普倒是在俄羅斯大受歡迎,民眾把他當朋友,政論節目也對他讚譽有加。「雙普會」美國沒有在任何實質外交議題上,獲得進展;反倒是普欽在國際制裁中突圍曝光,成為峰會的贏家。
    2018/07/18 19:50
  • 雙普會面行程延遲 記者卡位亂成一團

    川普、普欽一搭一唱氣氛融洽,採訪記者火氣很大,主要就是因為普欽遲到加上雙普一對一會談延長半小時,聯合記者會的時間全部打亂,記者不知道會場安排,進到會場發現要塞進那麼多記者根本太勉強,不管是文字記者還是攝影記者,全部擠在一起,還有反核記者跟安全人員起衝突眼鏡都被打掉,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來自現場的報導。
    2018/07/17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