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雄勳 結果共10筆

  • 「疫」起守護台中! 頒獎感謝377名防疫英雄

    台中市為了感謝疫情期間,為了防疫付出的第一線醫療人員,以及各界團體,今天(9/2)舉辦「防疫英雄勳章頒獎典禮」,頒發獎項給377名「防疫英雄」。
    2022/09/02 23:17
  • 扯!紀念敘戰英雄 俄羅斯節目竟誤用電玩畫面

    俄羅斯國營電視公司第一頻道(Channel One TV),25日播出一段影片向獲頒俄羅斯英雄勳章、已故俄羅斯飛行員普羅霍連科(Alexander Prokhorenko)致敬,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畫面中竟有電玩遊戲《武裝行動3》的截圖畫面,讓人看傻眼。
    2018/02/27 22:15
  • 力勤前員工吹哨檢舉 獲頒獎金350萬

    力勤農產公司遭陳姓前員工檢舉出售逾期肉品,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頒發吹哨者獎金350萬元給陳姓員工;還同時頒發雄勳公司檢舉人吹哨及檢舉獎金共560萬元。
    2017/05/25 14:20
  • 卜蜂風波!教部:雲林花蓮2校中鏢 另有百校待查

    知名食品廠卜蜂上游肉增多粉供應商「雄勳」涉嫌竄改製造日期,導致下游廠商卜蜂食品使用到過期調味料,引發國內嘩然,家長亦憂心黑心食材可能流向校園。教育部緊急清查,初步發現有102所國中小與高中職使用到遭點名產品,其中雲林縣、花蓮縣共2校確認曾使用到過期食材。
    2016/05/18 16:52
  • 黑心!22噸過期原料換標籤再賣 卜蜂受害

    台中檢警和衛生局聯手查獲雄勳公司,把過期的食品原料更改標籤和保存期限後再重新販售,其中肉增多粉、蒜精等賣給卜蜂公司做成加工食品,另外還有過期紅茶粉賣給三點一刻公司,總計查扣過期原料,多達22公噸重。雖然業者委託律師出面致歉,也表示多數原料都沒有過期就已經賣出,但這家雄勳公司的負責人就是進口三聚氰胺毒奶粉的汎昇公司老闆,改名之後另起爐灶,沒想到又再次捲入食安風暴。
    2016/05/17 18:05
  • 10公噸肉加過期調味粉 卜蜂中鏢可退

    卜蜂肉品加工廠製造的鹽酥雞、火腿、雞翅等商品各大超市都能買到,不過衛生局卻查出,一共有10種冷凍肉品添加了過期調味料,原來是卜蜂業者買進不肖雄勳公司,改標再販售的逾期「肉增多調味粉」,中鏢的10項商品流入賣場的總量高達10公噸,一共有7000多包,已經全面下架回收,卜蜂業者表示,商品損失初估123萬,公司將會連同商譽受損的費用,向上游廠商雄勳公司求償,而消費者如果買到中鏢商品,也可以憑發票或包裝袋到賣場進行退貨。
    2016/05/17 17:58
  • 22噸食品原料粉過期改標賣 卜蜂也受害

    台中市檢方、衛生局跟保七總隊,聯合查獲雄勳公司,把過期的食品原料重新改標,更改保存期限再銷售到市面上,總計查扣包括肉增多粉288公斤,另外蒜精、可可粉、黃豆粉跟紅茶粉等,超過上百種品項,總計22公噸重,通通都是過期換標再販賣,其中包括知名的卜蜂肉品,就是向他們購買增多粉製作火腿、雞翅等加工食品,而公司謝姓負責人,過去就曾涉級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這次又涉案,跟工廠主任和會計分別以60萬以及20萬交保候傳。
    2016/05/17 12:32
  • 用到過期增多粉!卜蜂聲明立即下架、停產

    知名食品廠卜蜂上游肉增多粉供應商「雄勳」涉嫌竄改製造日期,導致下游廠商卜蜂食品使用到了過期的調味料,卜蜂17日上午緊急發出聲明,表示會立即將此10項中鏢產品下架,並且停止生產,現有的庫存貨也將禁止出貨。
    2016/05/17 11:47
  • 快訊/卜蜂中鏢肉 鹽酥雞、雞丁、三節翅、高級火腿

    最新消息,受到過期蒜精、肉增多調味料及迷迭香香料影響的卜蜂食品發布聲明,表示長期與雄勳公司合作,未料該公司竟竄改製造批號,導致卜蜂將過期原料投入生產,卜蜂會負起下架回收的責任。
    2016/05/17 11:14
  • 快訊/22噸肉增多粉過期!改標再賣 卜蜂也受害

    台中地檢署會同保七總隊和衛生局,聯手查獲雄勳有限公司,把過期的原料肉增多粉撕下標籤後重新變造有效期限,再賣給下游廠商;其中包括知名的卜蜂肉品也是向他們購買增多粉,這些過期添加物,總計多達22公噸,而這家雄勳公司負責人,日前就曾因為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歇業,改名漂白後另起爐灶,沒想到又販賣過期原料被捕。
    2016/05/17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