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陳江和 結果共28筆

  • 重光盃少棒賽11日開打 「星二代」多成焦點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0日電)2023年第15屆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11日開打,球隊中有不少「星二代」,包括今年U12世界盃國手、陳江和兒子陳竑愷,中職統一獅隊總教練林岳平的兒子林楷晏也有參賽。
    2023/11/10 21:06
  • 中華隊拚第三冠! U12少棒台日A組搶晉級

    2023第七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7月28日將在台南開打,台灣這次被分在A組,預賽就會先碰上日本、委內瑞拉等國,而今天(29日)舉辦成軍造勢記者會,隊長由來自花蓮的高聖凱扛起重責,而中信兄弟首席教練陳江和的小兒子也有入選,最終將從24位培訓名單中,選出18人,希望能替中華隊史奪下第三座冠軍。
    2023/06/29 23:47
  • 2013年經典賽班底集合!曾仁和隔10年再入選更成熟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開訓,教練團彭政閔、王建民、張建銘、高志綱、陳江和都是2013經典賽班底,僅剩投手曾仁和是此批現役球員,從18歲到28歲再度入選,曾仁和變得更有想法。
    2023/01/29 15:19
  • 恰恰最後「球員」卡! 球迷趕夜車瘋排5小時

    中信兄弟推出年度球員卡,特別找來恰恰「彭政閔」跟「陳江和」擔任店長,球團說,恰恰108年引退,這次是他最後一次以「球員」身分,現身球員卡,有人排了超過5個小時,從台北殺來台中,就為了見恰恰一面。
    2020/10/11 14:33
  • 中職公布6搶1教練團名單 彭政閔、王建民入列

    中華職棒今天宣布6搶1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中華隊完整教練團名單,確認彭政閔、王建民、陳江和及吳思賢加入教練團,其中彭政閔及王建民皆有去年世界12強的經驗。
    2020/01/22 13:35
  • 6搶1教練團沒進度 中華隊CT球衣設計已有版本

    6搶1奧運棒球資格賽已公布部分教練團名單,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王建民、彭政閔、陳江和是否入教練團,沒有新進度;至於重新設計的中華隊球衣標誌,據了解已設計出2個版本,還需確認。
    2020/01/21 16:46
  • 彭政閔、陳江和新任務 兄弟本土教練接手時機到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宣布新球季的教練團布局,彭政閔接任副領隊兼農場主管,陳江和接一軍首席教練。劉志威說,過去3年採洋教練政策,「現在應該是本土教練可全面接手的時機」。
    2019/12/20 15:46
  • 明星賽27日開打 人氣王彭政閔扛中職隊4棒

    中華職棒今天舉辦明星對抗賽成軍記者會,公布中職明星隊及中華明星隊先發名單,中職明星隊開路先鋒由已退休的陳江和擔任,將要退休的人氣王15連霸彭政閔,則是第4棒。
    2019/07/26 17:35
  • 明星賽明星隊名單公布 彭政閔可望2場都先發

    2019年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今天公布名單,明星隊票選先發中8人為兄弟隊球員,彭政閔與陳江和是最後一次打明星賽。明星隊總教練陳連宏說,若彭政閔身體狀況許可應該2場都先發。
    2019/07/08 18:11
  • 恩師陳献榮逼哭陳江和 爆料少棒時不怕訓練怕吃飯

    中信兄弟隊「二壘魔術師」陳江和引退,啟蒙恩師陳献榮逼哭陳江和,陳献榮分享陳江和小時趣事,練習多累都沒關係,就是不喜歡吃飯,每天盯著他吃飯,「他就像我的小孩一樣。」
    2019/04/21 23:15
  • 陳江和最後傳球儀式引退 王勝偉彭政閔送禮

    中職中信兄弟隊陳江和今天(21日)正式引退,隊友彭政閔、王勝偉送上禮物,王勝偉感性說:「要好好真惜身邊每個人」;完成最後的傳球儀式後,陳江和13年中職球員生涯正式劃下句點。
    2019/04/21 23:07
  • 彭政閔總冠軍賽先發 史總:我們沒壓力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開打,中信兄弟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先發打第7棒、守一壘,陳江和先發守三壘,總教練史耐德表示,「我們沒有壓力,讓年輕球員在場上保持活力、全力拚」。
    2017/10/28 16:27
  • 林智勝的手套 陳江和幫忙「軟」

    中信兄弟明星內野手林智勝27日出席知名廠牌Rawlings代言活動,他表示自己從陳鏞基的推薦開始使用這款手套,也透露,「我的手套,是陳江和與學弟幫我軟的。」
    2016/06/27 13:46
  • 彭政閔全場沒上 萬名象迷呼喊他

    中信兄弟10日晚間在洲際球場拋下彩帶後,全隊在球場大洗香檳浴,頭號球星彭政閔全場比賽都沒上場,賽後也沒現身香檳浴,獨坐在休息室內整理,直到萬名象迷呼喊,彭政閔走出休息室,球迷高舉布條「恰恰,我們還沒準備好遺忘你」。
    2016/06/10 21:27
  • 世界12強賽/韓國隊搶手的52號 朴炳鎬讓給小槍穿

    52號球衣是「台灣巨砲」陳金鋒的專屬背號,在韓國職棒也是大砲的代名詞,最著名的要屬連續兩年全壘打產量破50的NEXEN英雄一壘手朴炳鎬。不過這次打世界棒球12強賽,朴炳鎬將52號讓給斗山熊小槍內野手金宰鎬,朴炳鎬則改穿3號。
    2015/11/04 02:40
  • CPBL/游擊守備組王勝偉 默默追紀錄

    中信兄弟象一向是中線防守最穩固的球隊,二、游的「勝龜連線」王勝偉與陳江和堪稱是台灣職棒近年守備最好的組合,不知不覺地,王勝偉加盟象隊已經8年,默默追上各項史上游擊守備紀錄。
    2015/09/27 21:26
  • CPBL/睽違53天 彭政閔終於又轟了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象23日晚間到澄清湖作客義大犀牛,今年全壘打產量相當少的彭政閔,睽違53天後再度開轟,加上陳家駒、陳江和都擊出全壘打,中信以9比3輕取犀牛,下半季戰績獨走的象隊最近3連勝。
    2015/09/23 22:15
  • CPBL/陳江和:我不是靠爸族 跟佩卓是好朋友

    ▲中信兄弟象內野手陳江和駁斥流言。(圖/記者蕭保祥攝)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新竹報導) 中信兄弟象18日臨時更換總教練引發球迷對於象隊內鬥的猜測,更有網友拿影片質疑陳江和與洋將佩卓(Jaime Pedroza)的不合。陳江和19日新竹戰賽前表示:「這種說法差太多了,我不是靠爸族,沒有實力也不可能出賽,球迷也會看不過去。」並表示跟兩名洋將的交情很好
    2015/05/19 18:44
  • 中華職棒/觸身球險引爆衝突! 兄弟、犀牛球場互槓

    美國大聯盟生涯156勝,中職史上最大咖洋投賈西亞,今天代表義大犀牛隊,首次登板亮相,先發6局無失分,現場湧進上萬觀眾,但義大犀牛隊下午另一場比賽,對上兄弟隊的時候,四局上的時候,投手希克投出一記內角觸身球,砸中兄弟象打者陳江和,當時犀牛隊總教練大威衝上本壘,象隊總教練謝長亨也跑上前,過程中,大威怒飆髒話,兩支隊伍全跑進場內,差點釀成大衝突。
    2014/05/10 19:43
  • 中華職棒/「加油棒」阻接殺 象迷撈球遭抨擊

    兄弟象對戰Lamigo,遇到球迷攪局,阻擋接球!4月30日兩隊在新莊球場比賽,已經5連敗的兄弟象,在比賽進入9局下時,還落後3分,當2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時,陳江和揮出一記界外球,眼看要被林智勝接殺,卻有球迷拿加油棒伸到球場內,干擾比賽,而這球裁判沒判陳江和出局,兄弟象接著又得了2分,雖然最後兄弟還是1分差落敗,但場邊球迷撈球的舉動,被網友罵翻。
    2013/05/01 22:01
  • 《1025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Game7》嘟嘟火球3K群象! 獅隊完成三連霸

    職棒20年總冠軍賽,下午5點在台南球場登場,由兄弟象對決「南霸天」統一7-Eleven獅,7戰4勝的賽事,原本獅隊一路領先,卻硬是被象隊逼至第七戰才能見真章,雙方晚間將進入驟死戰,勝出隊伍就能拿下總冠軍!兩隊今天毫無保留精銳盡出,先發投手分別是,象隊推派曹錦輝掛帥出戰;獅隊則由洋投海克曼把關。 ◎兄弟象先發陣容:第一棒,王勝偉(游擊手);第二棒,陳江和(三壘手);第三棒,周思齊(右外野);第四棒,彭政閔(一壘手);第五棒,陳冠任(左外野);第六棒,王金勇(指定打擊);第七棒,陳致鵬(中外野);第八棒,郭一峰(捕手);第九棒,劉耿欣(二壘手);先發投手:曹錦輝。 ◎統一7-Eleven獅先發陣容:第一棒,楊松弦(中外野);第二棒,陽森(二壘手);第三棒,潘武雄(左外野);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六棒,劉芙豪(右外野);第七棒,高志綱(捕手);第八棒,莊景賀(游擊手);第九棒,陽東益(三壘手);先發投手:海克曼。
    2009/10/25 16:53
  • 中華職棒/《1102統一vs.兄弟》象獅鏖戰七場 統一主場風光封王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天晚上進行最後一役,統一7-ELEVEn獅對上兄弟象,到底誰能夠順利奪冠,相當受到矚目。統一在昨天晚上一局崩盤,錯失提前封王的機會,讓兄弟將戰線拉到第七戰,今天雙方勢必精銳盡出,爭取在台南球場拋彩帶噴香檳的機會。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陳致遠(左外野手)、第二棒王勝偉(游擊手)、第三棒陳冠任(右外野手)、第四棒彭政閔(指定打擊)、第五棒陳瑞振(三壘手)、第六棒王金勇(一壘手)、第七棒陳瑞昌(捕手)、第八棒陳江和(二壘手)、第九棒黃正偉(中外野手);先發投手買嘉瑞。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潘武雄(中外野手)、第二棒棒陽森(二壘手)、第三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布雷(三壘手)、第六棒郭岱琦(左外野手)、第七棒劉芙豪(右外野手)、第八棒高志綱(捕手)、第九棒莊景賀(游擊手);先發投手海克曼。
    2008/11/02 16:44
  • 中華職棒/《1101統一vs.兄弟》8局灌5分 兄弟逼出第七戰

    2008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於1日晚間5點,在台南棒球場展開關鍵第六戰,由於統一7-ELEVEn獅已經率先取得3勝2負的聽牌優勢,如果今天再順利獲勝,獅迷將可在自家主場灑下綠、橘彩帶;但上一戰雙方賽後有些火爆場面,兄弟象今天勢必會全力搶勝,力求將戰線拉到第七役,因此今天賽事精采可期,預計兄弟象隊由日籍投手小林亮寬掛帥先發,統一7-ELEVEn獅則以艾瓦多G.A應戰。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陳致遠(左外野手)、第二棒王勝偉(游擊手)、第三棒陳冠任(右外野手)、第四棒彭政閔(指定打擊)、第五棒陳瑞振(三壘手)、第六棒王金勇(一壘手)、第七棒陳瑞昌(捕手)、第八棒陳江和(二壘手)、第九棒黃正偉(中外野手);先發投手小林亮寬。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楊松弦(中外野手)、第二棒潘武雄(左外野手)、第三棒布雷T.B(三壘手)、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六棒陽森(二壘手)、第七棒劉芙豪(右外野手)、第八棒高志綱(捕手)、第九棒莊景賀(游擊手);先發投手艾瓦多G.A。
    2008/11/01 16:38
  • 中華職棒/《1030兄弟vs.統一》獅象第五戰 九下比數7:4

    中華職棒19年總冠軍七戰四勝賽,繼昨天獅象第四場比賽戰成2比2平手之後,兄弟象今天晚間再次在新莊棒球場主場進行第五場比賽,兄弟象隊派出先發投手阿鈣廖于誠,對決統一7-ELEVEn獅的投手嘟嘟潘威倫,形成本土主力投手大對決。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先發投手廖于誠,捕手郭一峰,第一棒陳致遠、第二棒王勝偉、第三棒陳冠任、第四棒彭政閔、第五棒陳瑞振、第六棒王金勇、第七棒郭一峰、第八棒陳江和、第九棒黃正偉。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先發投手潘威倫,捕手高志綱,第一棒楊松弦、第二棒潘武雄、第三棒布雷、第四棒高國慶、第五棒陳連宏、第六棒陽森、第七棒劉芙豪、第八棒高志綱、第九棒莊景賀。
    2008/10/30 17:57
  • 中華職棒/《1029兄弟vs.統一》總冠軍第四戰 獅隊5:0完封勝

    中華職棒19年總冠軍賽,今天下午6點35分在台北縣新莊棒球場進行地四場的獅象大賽,在前面三場比賽當中,兄弟象隊已經率先取得兩勝,目前戰績只有一勝的統一7-ELEVEn獅,派出洋投海克曼L.H,與兄弟象的丹尼D.C對決。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先發投手丹尼D.C,捕手郭一峰,第一棒陳致遠、第二棒黃正偉、第三棒陳冠任、第四棒彭政閔、第五棒陳瑞振、第六棒王金勇、第七棒王勝偉、第八棒郭一峰、第九棒陳江和。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先發投手海克曼L.H,捕手高志綱,第一棒楊松弦、第二棒潘武雄、第三棒布雷、第四棒高國慶、第五棒陳連宏、第六棒陽森、第七棒劉芙豪、第八棒高志綱、第九棒莊景賀。
    2008/10/29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