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加油棒」阻接殺 象迷撈球遭抨擊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1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01 22:01

兄弟象對戰Lamigo,遇到球迷攪局,阻擋接球!4月30日兩隊在新莊球場比賽,已經5連敗的兄弟象,在比賽進入9局下時,還落後3分,當2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時,陳江和揮出一記界外球,眼看要被林智勝接殺,卻有球迷拿加油棒伸到球場內,干擾比賽,而這球裁判沒判陳江和出局,兄弟象接著又得了2分,雖然最後兄弟還是1分差落敗,但場邊球迷撈球的舉動,被網友罵翻。

已經5連敗的兄弟象,到底能不能止敗,這場比賽很關鍵,比賽進入9局下,彭政閔、王勝偉攻占二、三壘,陳江和能不能送回這2個人,2好3壞滿球數,這一球。

球賽主播:「一壘界外區,一壘手有機會接到,是不是有球迷干擾,是不是有球迷干擾到這個球,林智勝在跟一壘審抗議,抗議,紀華文先生抗議,如果有球迷干擾,裁判的判決應該是自由心證。」

一壘手林智勝追球想接殺,結果天外飛來一支黃色的加油棒,球沒接到,林智勝非常不高興,轉身大喊,這干擾比賽了吧,鏡頭Take球迷,喜孜孜坐在位子,像是立了大功,不過這動作在網路上立刻引起反彈,怎麼能妨礙比賽呢?

狀況類似大聯盟知名的史帝夫巴特曼事件,2003年,芝加哥小熊隊對抗馬林魚,小熊再贏一場就能打世界大賽,當時只差5個出局數,就能贏球,關鍵的一球打到左外野觀眾席,外野手伸長手想要撈球,如果接到就能再少一個出局數,但一位叫做史帝夫巴特曼的球迷,把球撥掉,外野手阿魯,把手套脫掉氣得對自家球迷大罵。

當時原本3比0,結果被馬林魚8比3逆轉比賽,撥球的史帝夫巴特曼,當時被罵到警方必須出動警車保護,他才能安全離開球場。

現在兄弟象球迷伸出加油棒,爭氣的陳江和賺到一球,下一球揮了二壘安打,送回2分,6比5,要不是Lamigo守住,只差1分,球迷的加油棒差點就逆轉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58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