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陳歐珀 結果共213筆

  • 馬家治喪「鬧事」 民進黨擬懲處陳歐珀

    在馬總統母親秦厚修女士的家祭,立委陳歐珀今天不請自來,還在現場到處找禮簿要簽名,他在現場比手畫腳,質問工作人員怎麼沒有準備洗手的淨水池,還嫌禮數不夠,在莊嚴的喪禮現場這樣的行為被認為是鬧事,儘管陳歐珀整個下午都在澄清,他只是希望現場可以更完備,但形象已經大傷,民進黨方面向馬總統致歉也表示不排除要懲處陳歐珀。
    2014/05/05 11:45
  • 送最後一程 馬總統流淚悼母親

    馬總統母親秦厚修,今天上午在二殯進行火化,馬總統捧著遺照前來,神情相當悲傷,在大姐讀祭文時忍不住流淚,在火化後,親自捧著母親的骨灰,前往老家帶媽媽看最後一眼,治喪儀式從簡,不過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不請自來,到處找簽名本,嫌禮數不夠,民進黨已經表示陳歐珀這樣的行為相當不妥,會進行懲處。
    2014/05/05 09:39
  • 凱道拒馬綁黃絲帶! 聲援林義雄禁食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禁食抗爭,已經4天,雖然神情看似平靜,但還是讓各界相當憂心,外界的支持行動更是不間斷,不只學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現身留下相挺話語,教授范雲也領著學者們從凱道步行到義光教會,遞送聲援連署書,立法院除了立委陳歐珀同樣禁食送醫外,有民眾也到場聲援,不過卻發生小衝突。
    2014/04/25 18:04
  • 林義雄禁食撐第四日 陳歐珀體力不支送醫

    今天是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禁食第4日,很多人擔心他的身體,上午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都現身義光教會致意,但是在立法院聲援的立委陳歐珀,已經體力不支先送醫,針對目前僵局,國民黨提出「核四封存,靜待公投」的方案,但綠營認為這是推託的說法,還說這樣會害死林義雄。
    2014/04/25 13:54
  • 政院大門半開壞運勢? 綠委諷:會帶賽

    大門開一半也會影響運勢?立委陳歐珀質詢行政院長江宜樺時指出,為什麼同樣都是院級單位,立法院和監察院大門都是敞開,但行政院大門卻半開?還進一步表示,以宜蘭的風俗來說,大門半開是相當不吉利的事,這麼做還會「帶賽」,對照行政院最近正逢多事之秋,似乎有些許巧合,但江宜樺沒正面回應,僅說上回因為農陣聯盟的民眾闖入行政院潑漆,為了安全,才會將大門半開!
    2013/11/16 13:26
  • 國道計程新費率出爐 北高恐貴21元

    預計下半年就要上路的國道計程收費,交通部上午到立法院報告最新方案,不過會議都還沒開始,宜蘭縣立委陳歐珀就先發飆,就是因為根據民調意向,費率方案調整後,確定2年內,橫向國道不收費,短收的經費,由縱向國道費率微調補貼,其中雪隧也被納在縱向裡,引發不滿;而3個方案包括無免費里程在內,調整後漲幅在0.08到0.1元,試算後,短程影響不大,都還是變便宜,不過長程距離,用提供20公里免費里程的方案的話,反而變貴,台北-高雄為例,就貴了21元。
    2013/05/01 12:28
  • 籲扁退黨信曝光 陳:向敬愛總統道歉

    民進黨前宜蘭縣黨部主委陳歐珀,曾寫信呼籲陳水扁總統退黨,這封信今天首度曝光。下午剛好有一場黨部主委會議,黨內同志幫忙緩頰,認為要再給總統1年時間。前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則明白表示,總統退黨不能解決敗選問題。
    2005/12/28 21:55
  • 陳歐珀「籲扁退黨信」 首度曝光

    民進黨前宜蘭縣黨部主委陳歐珀曾寫信呼籲陳水扁總統退黨,這封信今天首度曝光。下午剛好有一場黨部主委會議,黨內同志幫忙緩頰,認為要再給總統一年時間。前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則明白表示,總統退黨不能解決敗選問題。
    2005/12/28 15:49
  • 基層嗆扁退黨 高層:不能全怪總統

    前民進黨宜蘭縣黨主委陳歐珀要求陳總統退黨的一封信,引爆民進黨內「茶壺風暴」,有多位地方黨部主委,醞釀在後天集體向陳總統嗆聲,不過,今天民進黨代主席呂秀蓮、行政院長謝長廷等人都出面滅火,強調敗選不能完全怪總統,他們會繼續傾聽基層聲音。
    2005/12/26 18:48
  • 不滿敗選 基層幹部上書要扁退黨

    讓總統傷腦筋的事情又多了一樁!曾經是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的陳歐珀,幾天前寫了上千字書信給陳總統,內容竟然是要求總統退黨,為敗選負責。陳歐珀本人今天一整天沒有出面,只委託朋友表示,對於私人信函曝光感到遺憾。
    2005/12/25 12:11
  • 基層不滿扁 衝擊游錫堃選情

    泛綠選民對陳總統的不滿浮上檯面。前宜蘭縣黨部主委陳歐珀還上書陳總統要求總統退黨。不滿聲浪甚至影響到角逐民進黨主席的前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游錫堃上午出席獨派團體活動,強調這是陳歐珀的個人意見,他相信選民的智慧。
    2005/12/25 12:10
  • 謝揆視察兼輔選 陳定南全程陪

    行政院長謝長廷,下鄉關心基層建設,特別到宜蘭視察,第一站就到民進黨宜蘭市長陳歐珀的競選總部,既視察又輔選,連要參選縣長的陳定南,也亦步亦趨全程陪同,被問到坪林管制站的爭議時,陳定南還自己跳出來,補強謝揆的說法。
    2005/09/22 14:31
  • 宜蘭民進黨部 譴責廖風德失言

    立委廖風德在院會中批評院長游錫堃是縮頭烏龜,支持游錫堃的鄉親立刻蛋洗立委服務處,民進黨宜蘭縣黨部還召開記者會,公開要求廖風德道歉,否則不排除提案罷免,廖風德對此則表示,他非常歡迎鄉親連署投票,同時也重申絕不道歉的立場。 宜蘭縣籍立委(民)張川田:「游院長對宜蘭縣重大建設真的幫助很多,最少宜蘭人要對他表示尊敬,對廖委員我相信他本身的品德問題要更加檢討。」 立委廖風德的失言風波,持續延燒民進黨宜蘭縣黨部,會同黨籍立委縣議員同聲譴責廖風德,不僅否認蛋洗服務處是民進黨一手主導,宜蘭縣黨部主委陳歐珀還說,如果廖風德委員拒不道歉,不排除提案罷免。 立委廖風德則表示,宜蘭縣民非常有民主素養,他非常樂見民眾用選票表達意見,更要強調,說游錫堃是縮頭烏龜,是罵他對於全民公投一案,沒有盡力擁護,違背民進黨綱。立委(國)廖風德:「我覺得游院長應該跟所有民眾道歉,作為一個行政院長,連台獨公投這個民進黨過去基本的主張,這個他應該要道歉。」 根據選舉罷免法,如果真的需要投票表決,需要宜蘭選民2%的提案、13%的連署,最後投票結果還要過半數才能通過,「縮頭烏龜」是不是一種侮辱,最後還是要由選民決定。
    2003/07/11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