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家治喪「鬧事」 民進黨擬懲處陳歐珀


發佈時間:2014/05/05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馬總統母親秦厚修女士的家祭,立委陳歐珀今天不請自來,還在現場到處找禮簿要簽名,他在現場比手畫腳,質問工作人員怎麼沒有準備洗手的淨水池,還嫌禮數不夠,在莊嚴的喪禮現場這樣的行為被認為是鬧事,儘管陳歐珀整個下午都在澄清,他只是希望現場可以更完備,但形象已經大傷,民進黨方面向馬總統致歉也表示不排除要懲處陳歐珀。

馬總統母親秦厚修女士家祭現場,來了為不速之客,立委陳歐珀不請自來,到了現場東看西看,原來在找一般喪禮會準備的禮簿簽名,不過馬家喪禮一切從簡,陳歐珀對著禮儀人員比畫,説沒有簽名簿,怎麼連給人洗手的淨水池都沒有,整場跑來跑去,禮儀人員拗不過,拿簽名本給他簽才罷休,這樣舉動引發爭議,民進黨方面表示要懲處。

立委陳歐珀:「我表達我的哀悼之意,結果變成我去那邊鬧場,我認為我們社會真的要善解啦。」

在質詢上陳歐珀自喊委屈,陳歐珀到現場,發現不是想像中的傳統喪禮,反應引發風波,他聲明稿說自己守傳統禮教、按時禮佛,且茹素多時,做誠懇溫和建議,絕無不滿或慍色,接受訪問,整個下午不斷澄清。

立委陳歐珀:「本來是今天早上7點,但他們通知我家祭是7點,所以我不方便7點去打擾他們,但我覺得我去那邊,這樣一個現場的安排,是不是有一些可以考量改進的地方。」

民進黨方面,已經表示陳歐珀行為破壞黨名譽,可依情節輕重予以警告,甚至停權處分,莊嚴喪禮上這段比手畫腳、不停出意見的畫面,已經讓陳歐珀傷害了自己的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歐珀#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407

0.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