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陳景峻 結果共243筆

  • 畜產公司人事案 柯文哲:授權給陳景峻處理

    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姚量議傳「被請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他堅持不要換,不過,他授權副市長陳景峻處理四大公司人事案。陳景峻說,他尊重畜產公司董事長提名及董事會決議。
    2018/06/26 12:56
  • 保吳音寧? 挺音官股缺席北農董事會流會

    北農原定19日召開臨時董事會,報告查帳風波,沒想到農委會和民股的董事都沒到,只有9位董事到場最後宣布流會,董事之一的張永成批這是農委會刻意動員董事不要參加,讓會議開不成,而陳景峻也強調他完全沒想到會發生流會,吳音寧被問到是不是農委會為了保護他刻意採取行動,他只簡短回了「不是這樣」。
    2018/06/19 19:50
  • 吳音寧不再到議會備詢? 陳景峻:該我扛的就扛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在議會屢屢成為質詢焦點,但她稍早在臉書引用法條,指市府資本額未超過50%之投資事業,若其總經理或董事長為市府股權代表,經市議會邀請應列席報告,言下之意似乎是說,自己不願再到議會備詢。對此,兼任北農董事長的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則表示,該他扛的責任就會扛。 
    2018/06/19 18:09
  • 北農查帳案 陳景峻:農委會、民股未出席董事會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開臨時董事會報告查帳風波,台北市副市長、北農董事長陳景峻說,簽到董事僅9人,宣布流會,農委會及民股代表未出席,下次開會時間仍要由董事會決定。
    2018/06/19 15:50
  • 北農爭議遭指失職 陳景峻嗆市場處負責

    北農總經理的爭議延燒1個多星期,引發北市府內部的內訌,傳出8日早上的市長室會議,有幕僚直指北農董事長陳景峻嚴重失職,讓陳景峻相當不滿,衝到市長室跟柯文哲說「如果不信任我就不要留我,我可以不做」,而柯文哲也說哪個團隊不內鬨,但會要求事務官不要介入藍綠互打。
    2018/06/09 13:11
  • 批柯文哲拉攏各黨 王世堅備顏料諷暗黑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議會備詢,民進黨「打柯」第一號王世堅準備許多道具,諷刺柯文哲的白色力量變成暗黑力量,柯文哲沒有動怒,到市副市長陳景峻跟王世堅互嗆,氣得王世堅大罵他小人。
    2018/06/06 18:50
  • 不怕被黨紀! 綠官員藍世聰:我會輔選柯

    台北市政府局處首長目前還有3位民進黨籍的官員,包括副市長陳景峻、民政局長藍世聰以及市府顧問周榆修,民進黨北市黨部重申黨紀,不得幫非黨籍參選人輔選。不過藍世聰跟周榆修在市議會質詢時,直接表態支持柯文哲,甚至表明會幫柯文哲輔選,民進黨市黨部回應,公開的言論支持就已經算違反黨紀。
    2018/06/06 11:44
  • 陳景峻續留北市府 丁守中:很多地方怪怪的

    民主進步黨指黨員若未違紀助選在北市府服務不違黨紀,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確定續留市府。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很多地方都怪怪的」,質疑綠營假提名真輔選。
    2018/05/29 13:30
  • 柯親勸力留! 陳景峻:「白綠續合作」不辭了

    民進黨確定提名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還有合作空間嗎?像是外界就相當關注的副市長陳景峻去留,不過陳景峻透過辦公室表示,未來將繼續留任,而面對姚文智的出線,柯文哲似乎也不願多談,而且聽到議員問及姚文智本想和賴清德說「丞相起風了」比喻北市長選舉風向將轉變時,還要議員別再說。
    2018/05/28 18:23
  • 陳景峻不辭副市長了! 延續「白綠合作」

    在民進黨決議自提人選後,民進黨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有意求去,動向受關注。陳景峻今發聲明,選擇留在台北市政府,延續「白綠合作」,因白綠組執政聯盟才是對台灣最好選擇。
    2018/05/28 16:46
  • 不輔選就沒違紀 陳景峻免辭官:和柯P繼續合作

    民進黨與柯文哲分手自提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市府團隊多位民進黨籍官員請辭,擔任白綠橋梁的副市長陳景峻去留也備受矚目。今(28日)民進黨選對會決議向主席蔡英文建議徵召姚文智代表參選,也表示在柯市府服務的黨員應該秉持服務市民為己任的精神,只要沒有違反黨紀助選,就不會違反黨紀。
    2018/05/28 15:35
  • 快訊/沒違反黨紀問題 陳景峻留任北市副市長

    綠、柯分手,外界關注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是否留任,最新消息,柯文哲全力慰留,以及民進黨表態只要是替台北市民服務,沒有違反黨紀問題,陳景峻決定留在柯市府擔任副市長。
    2018/05/28 15:32
  • 陳景峻休假避去留爭議? 柯:他說太累了

    民進黨將確定台北市長參選的人選,這也讓還在台北市府的民進黨籍副市長陳景峻角色尷尬,柯文哲表態希望陳景峻留在市府,倒是他自己態度不明,這2天關鍵時刻更是直接請假,倒是柯文哲這2天不斷幫他呼籲民進黨,要綠營支持陳副留在北市府。
    2018/05/28 13:36
  • 「白綠分手情人變仇人」 陳景峻下週恐辭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市府團隊恐怕又要再少一位官員,民進黨籍的副市長陳景峻認為一旦民進黨提名還在留在市府,自己夾在中間很兩難,只是柯文哲身邊的民進黨官員一一請辭,有議員也點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才該被換掉,柯文哲一個動作洩漏心裡想法。
    2018/05/25 18:09
  • 陳景峻已口頭辭職 柯文哲:還是希望他留任

    綠、柯分手,外界關注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是否留任。陳景峻今天在議會備詢時,重申想「沉澱一下」,並已向市長柯文哲口頭報告辭職。柯文哲表示,還是希望陳景峻留任。
    2018/05/25 16:29
  • 心力交瘁!是否和柯P說掰掰? 陳景峻:確有辭意

    是否打算離開北市府團隊,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天表示,他確有辭意,但一切要等民主進步黨中執會完成台北市長參選人提名後,才會對外完整說明。
    2018/05/25 14:39
  • 夾在白綠間尷尬 陳景峻最快5/28請辭

    民進黨要自提台北市長參選人後,柯文哲市府團隊的民進黨籍官員陸續請辭,尤其擔任白綠橋樑的副市長陳景峻也說,他最快在28日民進黨人選確定後,就會向柯文哲請辭。
    2018/05/25 13:19
  • 柯綠分手壓力大?陳景峻自爆「吃安眠藥」:考慮請辭

    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將於28日出爐,正式宣告和柯文哲分手,雙方也成為互相競爭關係。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24日)坦言,自己是民進黨籍,如今夾在白綠之間,角色確實尷尬,更自曝他為此備受壓力,甚至「晚上都吃安眠藥」,因此正在考慮請辭副市長一職,但還是會尊重市長決定。
    2018/05/24 17:50
  • 處於白綠間角色尷尬 陳景峻:考慮休息一下

    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天說,民進黨決定自提台北市長參選人後,他處在白綠之間,確實很尷尬,「我一直在思考,是不是應該沉澱一下,要休息一下」。
    2018/05/24 17:26
  • 張派力挺「拔掉吳音寧」 陳景峻打臉:不太可能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現在更傳出隸屬「張榮味派」的董事,向北市府喊話「聯手撤換吳音寧」。對此,兼任北農董事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18日)出席董事會時表示,「不太可能」撤換吳音寧,強調由農委會派任總經理基調不變,不希望北農成為政治角力的場所。
    2018/05/18 22:47
  • 「小小事情被挑骨頭!」 吳:買菜送家鄉合法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指控拿1萬9千元業務費,買菜送回家鄉的社福團體,涉及圖利正在當鄉長的表哥黃盛祿,對此吳音寧表示,北農是民間公司,用業務費買即將報廢蔬菜,過程合情、合法、合理,只是當時過程緊急才沒有告知北市府,跟董事陳景峻報備。
    2018/05/18 19:55
  • 公款買殘貨卻跳過陳景峻? 吳音寧:有緊急狀況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送菜風波惹議,她今天說,希望外界回歸事情本質,目前也跟社福團體簽訂意向協議書,未來若發生蔬菜殘貨類似狀況,將啟動制度化處理。
    2018/05/18 17:00
  • 煩惱綠不禮讓? 柯文哲自爆昨晚睡不飽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分手的第一天,他早上說前一晚睡不好,因此被聯想是不是煩惱和民進黨的關係要如何處理,他強調就算分手也不用搞得跟仇人一樣,不卻也強調自己不會加入民進黨,至於團隊內的民進黨幕僚該如何處理,柯文哲已經簽了秘書長李文英的辭呈,副市長陳景峻和民政局長則是會留下來。
    2018/05/17 13:19
  • 快訊/挺白綠合作! 陳景峻:全盤確定再說動向

    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是否會離開柯文哲團隊,剛剛他發聲明強調,白綠合作才是最大的勝算,但結果不是他能預設的,他將會在全盤確定後向大家說明動向。
    2018/05/16 18:48
  • 找邱義仁關鍵救援? 柯:我們會定期聊天

    16日就是民進黨要決定會不會再度禮讓柯文哲,傳出柯文哲透過民進黨籍的副市長陳景峻,找總統蔡英文的核心邱義仁以及林錦昌溝通,希望他們可以力挺柯文哲,陳景峻坦承確實他經常幫柯市長跟綠營大老溝通,而柯文哲則說他們每個月都會聊天,不過他也酸藍綠以前目標都不一樣,現在終於有共同目標就是攻擊他。
    2018/05/15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