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陳景峻 結果共243筆

  • 擔任「柯蔡橋梁」! 綠營陳景峻接北市副市長

    台北市政府懸缺已久的副市長職務,確定由民進黨籍陳景峻出任,過去蔡英文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陳景峻正好出任行政院秘書長,擔任柯文哲左右手有助於擔任柯蔡溝通管道,今天陳景峻也赴市府拜會柯文哲,未來陳景峻將負責教育民政事務。
    2016/02/16 11:50
  • 快訊/北市副市長缺 政院前秘書長陳景峻接任

    最新消息,台北市政府副市長周麗芳請辭,接替人選將由民進黨籍行政院前秘書長陳景峻接任。
    2016/02/15 18:50
  • 利用職權要獻金 陳景峻、胡鎮埔被訴

    前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涉嫌利用職務,要求退輔會提供政治獻金100萬,幫選立委的余天募款,而前退輔會主委胡鎮埔則指示,旗下多家轉投資公司,不實編列公關費,並且挪用資金,因此台北地檢署依貪污,違反政治獻金法等罪,將陳景峻以及胡鎮埔起訴。
    2010/09/18 13:21
  • 新北市難喬!藍朱曖昧 綠傳派系卡位

    國民黨新北市人選朱立倫雖然早就浮上檯面,但自己一直沒有大方表態,他今天澄清是要尊重黨內機制,民進黨內新北市可能人選已經傳出4、5位,前閣揆游錫堃甚至和競爭對手陳景峻一起走訪基層,外傳他們聯合蘇貞昌防堵謝長廷出馬,不過三邊都撇清,甚至強調歡迎謝長廷一起拜票。
    2010/03/05 15:07
  • 〈獨家〉呂佈局收復桃園? 陳景峻試水溫

    民進黨在桃園遲遲沒有提名人選,創黨以來更只有呂前副總統登上縣長寶座,基層現在傳出,和她關係良好的前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最近常在地方走動,呂秀蓮昨天也和一群前立委密會一下午,陳景峻會不會出馬光復前副總統故鄉?他說目前沒考慮,但的確有人勸進。
    2009/05/27 08:14
  • 非綠媒?玉山午報70元 4/10試刊

    前副總統呂秀蓮創辦的玉山午報準備出刊了!在4月10日先行試刊,早上前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也就是玉山午報總主筆策劃,特地到立法院民進黨團打個照面,說明這項消息。
    2009/04/03 10:49
  • 衝回北縣 蘇貞昌暖身測試人氣?!

    儘管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一直不鬆口,不過本土社團今晚在三重舉辦「搶救台灣危機」晚會,蘇貞昌一上台,現場鼓譟加油聲不斷,怎麼看都像一場暖場造勢,也有意願參選的前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也說要撂下去幫老縣長輔選,但卻意有所指,要蘇貞昌趕緊表態、別再拖時間,直說戰士不應該選擇戰場。
    2009/03/15 21:33
  • 〈獨家〉披綠袍拼北縣 陳景峻VS.吳澤成

    台北縣長周錫瑋因為民調欠佳,連任之路陷入苦戰,但民進黨提名也不是一帆風順,目前浮上檯面的人選有老縣長蘇貞昌的副手吳澤成,和三重市長出身的前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兩個人風格南轅北轍,從政經歷各擅勝場,到底徵召誰出馬勝算最大,民進黨也傷透腦筋。
    2008/12/09 00:22
  • 週刊指扁查李國籍 外交部駁斥

    週刊指控立委李慶安有美國籍,報導陳前總統趕在卸任前幾個星期,指揮府院高層和外交部,向美方查證李慶安的國籍問題,不過被週刊點名了解李慶安國籍的陳其邁、陳景峻等前政府官員,都嚴正駁斥,使得這件事變成羅生門;有趣的是,李慶安會不會因而去職還弄不清楚,就已經有人表態「願意」參選。
    2008/05/21 18:54
  • 酒店沒關急著走人? 張揆露面恍神

    行政院長張俊雄公子張志弘,日前捲入疑似超貸案,接著秘書長陳景峻推薦台電副總黃傅源的人事案,又被踢爆難堪的買官風波,張俊雄裡裡外外救火似乎忙昏了頭!今天出席一場座談會,主持人明明請他留步,他卻已經下台準備走人。
    2008/04/12 13:11
  • 黃:陳景峻站在我面前 不認識

    台電人事案再延燒,經濟部長陳瑞隆說,黃傅源當初是陳景峻推薦的,對此台電董事姚江臨,強調陳景峻只是執行者,幕後還有推手;至於黃傅源則是否認到底,說他不認識陳景峻,就算陳景峻站在他面前,他也不認識。
    2008/04/09 18:14
  • 〈快訊〉陳景峻:為國舉才 才轉介黃傅源

    最新消息!針對黃傅源求官事件,被經濟部長陳瑞隆證實,有關切人事的行政院秘書掌陳景峻,透過行政院發出聲明,坦承行政院秉持為國徵才的立場,透過多元管道,羅致優秀人選。 他強調,黃傅源確實是有多人向行政院推薦,陳景峻只是推薦訊息轉告知給經濟部,再由經濟部、台電公司依專業選才,綜合考量。 另外,針對此案如果疑涉有不法之處,像是買官疑雲、董事遭恐嚇,或是抹黑、栽贓風波,最高檢察署特偵組已分案主動調查,陳景峻希望司法檢調機關儘速調查清楚,毋枉毋縱,以正視聽。
    2008/04/09 12:32
  • 怪!「各方推薦黃」 謝:不知誰推薦

    台電黃傅源關說疑雲,經濟部長陳瑞隆公開承認,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是因為「各方推薦」,才「轉推薦」黃傅源,隨即新聞局長謝志偉代為澄清,外加陳景峻中午發出新聞稿,都強調絕對「不是交辦」,也不認識黃傅源,但既然不認識怎麼會推薦他?而且所謂「各方推薦」,究竟是那些人?謝志偉一問三不知,還改成說是「部會」認定的。
    2008/04/09 12:05
  • 台電副總案推手 經長脫口:陳景峻

    台電副總案每日一爆,從買官、送禮,到今天幕後推手終於出爐,經濟部長陳瑞隆在答覆立委質詢,脫口而出所謂的高層推薦,就是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儘管黃傅源人事案,隨著檢調介入而擱置,但是立委砲聲隆隆,痛批陳瑞隆為了拍馬屁,還想撤換台電董事長,點名要陳瑞隆下台負責。
    2008/04/09 09:24
  • 「邱義仁不是神啦!」 再度領軍維安

    大選維安成了熱門話題,行政院組成跨部會維安工作小組,召集人由邱義仁擔任,不過外界印象最深的就是319槍擊案發當天,邱義仁備受爭議的的神秘微笑,如今又是他負責維安,不怕外界有疑慮嗎?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無奈地說,邱義仁沒那麼神啦,不要給他太多壓力、讓他太沉重。
    2008/03/12 12:46
  • 反彈謝? 張俊雄大動作提前總辭

    行政院長張俊雄大動作提前內閣總辭!原定28日總辭,但行政院閃電宣布提前到明天下午,外界質疑是不是對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對於閣揆人選和遺贈稅政策的強勢主導,強烈反彈,才決定提前請辭?陳景峻全力澄清,但也直接了當地說,總辭的事不需要跟謝陣營溝通。
    2008/01/23 13:54
  • 「偵辦拖延」 朱俊曉指陳景峻施壓

    余天跟朱俊曉的選舉訴訟今天最新的發展是,朱俊曉今天親自到選區的三重分局,詢問警方辦案進度,不過這樣的舉措是否適當引發爭議,而朱俊曉更是指控警方受到施壓,延遲辦案進度,而這個幕後的藏鏡人,朱俊曉暗指是三重民意代表出身的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
    2008/01/18 18:15
  • 選後重整出發 政院再釋利多

    呂副總統建議調整有爭議內閣閣員,行政院今天選後首度召開院會,內閣士氣明顯受到影響,不過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跳出來,力挺遭批評的閣員謝志偉,至於行政院目前會不會對這些閣員進行調整,沒有鬆口,倒是院長張俊雄重整心情再出發,今天一連祭出兩項政策利多。
    2008/01/16 13:36
  • 改當分析師? 陳景峻斷言油價高點

    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大膽預言,11月2日就是國內油價的高點,這番話一出,立刻遭到外界質疑,連全球頂尖能源分析專家都抓不准油價高點在哪,陳景峻卻敢鐵口直斷,不過陳景峻今天出面解釋,他這番判斷,是因為進入行政院後看遍國內外經濟報告,才做出的研判,一切可是有所本,看了很多數據,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2007/11/06 21:42
  • 油價凍漲 行政院利多安撫民心

    物價指數創13年新高,眼見事態嚴重,行政院下午緊急召集各財經部會研議對策,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傍晚放出利多消息,宣佈油價凍漲,也就是說,11月2日剛剛調漲9毛的油價,將是最高油價,未來油價只會跌,不會再漲。
    2007/11/05 19:22
  • 油價漲 黨政不合?政院滅火

    之前謝長廷才說要「以民為傷」,總統陳水扁也說要體察民間的聲音,只是行政院態度強硬,油價還是漲了;面對外界質疑黨政不合的說法,今天總統府秘書長陳景峻出現緩頰,也強調政府不可能長期凍結油價。
    2007/11/01 21:57
  • 穩定物價 政院宣示水電費絕不漲

    民生物資持續飆漲,就連水費,環保署先前也在研議調漲方案,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今天在立法院承諾,為了穩定物價,行政院保證水費、電費絕對不漲。
    2007/10/15 15:09
  • 媒體追逐杜 爆隨扈推倒攝影記者

    教育部長杜正勝到立院備詢,是不是有呼呼大睡跟挖鼻孔的事情成為焦點,沒想到離開立院回到教育部短短幾分鐘的路程,跟媒體爆發追逐推擠,甚至有記者被推倒,瘀血受傷。行政院長張俊雄聽到這件事,整個人愣住,政院秘書長陳景峻更是急忙代為賠罪。
    2007/10/09 15:09
  • 行政院坐鎮督軍 台鐵還是出包!

    3天前,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特地到台鐵督軍,希望台鐵不要再出包!但是偏偏在昨天,台鐵又傳出列車停駛,卻沒有告訴乘客的疏失,這是在板橋站,因為站務人員必須人工KEY-IN列車消息,但是臨時請病假,代班的同事又臨時被調走,才讓不少民眾在現場空等。
    2007/09/07 18:07
  • 台鐵特別小組成立 陳景峻任召集人

    面對台鐵頻頻出包,行政院傍晚再度推出方案,決定成立「特別處理小組」,緊盯台鐵,而且不管是營運、還是安全監測,都會介入管理,並且提高層級,由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擔任小組召急人。
    2007/09/06 0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