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在白綠間尷尬 陳景峻最快5/28請辭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3:19

民進黨要自提台北市長參選人後,柯文哲市府團隊的民進黨籍官員陸續請辭,尤其擔任白綠橋樑的副市長陳景峻也說,他最快在28日民進黨人選確定後,就會向柯文哲請辭。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我會提出我的辭呈,(所以你會在下禮拜一提出?),對,下禮拜一。」 

夾在白綠之間真的很為難,作為柯文哲跟民進黨的橋樑,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不想老被外界逼迫,鬆口最快28日請辭。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看看還有沒有機會有轉圜,所謂的轉圜空間,就是說能不能白綠合作,那不能合作未來就是大家會看我的動向,那我覺得說是我應該要謝謝大家的時候。」
 

認為白綠合作才有力量,儘管市政工作已經排到年底,陳景峻強調不戀棧,卻也保留空間不排除幫柯文哲打選戰。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我還是有選舉的經驗,那以前總統選舉的大選我都打過所以這個難不倒我,那行政經驗也難不倒我,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我願意來協助他。」

選舉經驗豐富能幫市長一臂之力,但整個市府是否都淪為柯文哲的競選團隊?

圖/TVBS

市府粉絲專頁,教育局PO宣導政策影片,市長也來尬一角,卻被國民黨議員質疑,觀傳局企劃市府各局處首長拍90秒影片評比大賽,根本是在幫柯文哲選舉宣傳。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吳世正:「公務人員公款你都要用在公共事務上、在服務市民上,不是去服務市長。」

觀傳局反駁利用行政資源打選戰,但少了民進黨支持,柯文哲團隊民進黨籍官員陸續請辭,能不能留的住人,還得看白綠情勢發展是否徹底決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陳景峻#請辭#民進黨#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75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