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陳佩騏 結果共3筆

  • 本土劇男星鬆口吐「第二春進度」 曝光兒子父親節暖舉

    三立八點檔《天道》劇情峰迴路轉,飾演夫妻的王振復與陳佩騏在劇中一直是「相愛相殺組」,雖然不斷吵架、傷害對方,讓婚姻出現裂痕,但心裡卻還是有對方,因為太愛面子,彼此都不願意先讓步道歉,被觀眾虧兩人太沒用,「只會逃避,不去面對現實!」王振復表示以觀眾角度來看,當然希望這段婚姻能有轉圜餘地,但現實生活來說,就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至於自己感情的第二春?他表示就順其自然。
    2023/08/07 19:48
  • 凌空撐竹竿還得裝優雅 女星PO照揭拍戲真相

    42歲女星陳佩騏出道10幾年,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8點檔台劇,常常擔任反派角色的她讓粉絲又愛又恨,後來她也開始嘗試電影和偶像劇等不同的戲劇路線。日前她因為健康不佳,請假休養一陣子,最近重新投入拍攝工作,她也在臉書向粉絲分享拍戲的幕後花絮。
    2020/01/17 14:08
  • 本土劇演員分享「虐狗文」 挨告判賠5萬元

    本土劇演員陳佩騏,日前分享一位愛狗人士的文章,內容提及到一位銀行分行經理,疑似有虐狗的行為,引起大批網友響應並譴責,讓銀行分行經理不堪其擾,並澄清這整件事清都是憑空捏造,並沒有虐狗,於是告上法院,而法院最新判決,發文的愛狗人士未經查證就發文,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而陳佩騏等6人刑事部分不起訴,但民事得賠償5萬元。
    2016/06/18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