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陪唱 結果共41筆

  • 擄人丟包!人塞後車廂逃竄 男躲10小時落網

    10日凌晨12點多,邱姓男子跟陸姓死者,兩人相約到桃園一間汽車旅館開毒趴,還找來傳播妹到場陪唱,中途疑似因為金錢糾紛爆發衝突,就將人打到奄奄一息,再塞進後車廂一起逃亡,沒想到半路車輛滑落邊坡,死者摔出車外,再加上旅館人員發現血跡,警方圍捕逮人。
    2024/03/11 12:40
  • 過年我家變賭場?「帳號遭盜用」冒名發文

    花蓮一對夫妻平常以務農為生,唯一女兒也在市區超市裡上班,生活非常單純沒有與人結怨,前陣子將老家改建,過年期間意外發現,臉書帳號被盜用發文稱,自家是當地最大賭場,一來就有千元賭金,更誇張的是還有年輕女性陪唱,最後的備註打上,前夫是黑道,敢舉報後果自負,遭到冒名PO文,民眾氣得報警提告。
    2024/02/11 15:07
  • 陳綺貞露香肩陪唱!熱狗當腦殘粉嗆「超討厭鍾成虎」 她真實反應曝

    MC HotDog熱狗今(23)晚在台北小巨蛋驚喜滿滿,在馬念先、兒子小熱狗助陣後,金曲歌王蛋堡、文青女神陳綺貞也接連登台合唱,陳綺貞穿著香檳粉絲綢連身裙現身,小露香肩性感演唱〈躺在你的衣櫃〉,
    2023/12/23 21:29
  • 太驚喜!林宥嘉攻蛋壓軸「超夯女歌手陪唱」 大咖金曲歌王也來了

    林宥嘉今(1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巡演台灣最終站,唱完〈浪費〉、〈全世界誰傾聽你〉等抒情歌後,他介紹嘉賓亮相,是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竄紅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
    2023/12/17 21:53
  • 狂寵丁文琪!林宥嘉甜喊「老婆這麼漂亮」 男星無預警亮相陪唱

    林宥嘉今(15)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安可橋段時,他唱完〈另一個自己〉時情緒高漲,搞笑喊「我是誰我在哪」、「今天台北辦演唱會怎麼辦,要怎麼結束」、「我老婆怎麼這麼漂亮啊」,更在工作人員護送下前往搖滾區的小舞台,近距離唱給歌迷聽,另外老婆丁文琪和魏如萱隱身VIP區欣賞演出。
    2023/12/15 22:32
  • 鼓鼓出事了!唱一半麥克風突故障 粉絲超暖1舉動神救援

    告五人、麋先生、「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及陳零九,今(15)晚在信義劇場舉辦「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鼓鼓和蕭秉治近來組了限定團「GX」,一登台就炒熱氣氛,這是他們首次在台合體表演,不過鼓鼓表演期間,麥克風卻突然故障,好在全場歌迷陪唱救援,才化解窘況。
    2023/12/15 20:58
  • 「薄荷水晶」粼粼獲封小蔡依林! 師姐陪唱認了有壓力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babyMINT薄荷水晶」,歷經3個月的歷練,正式宣布從節目畢業,並推出《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紀念專輯,預購成績開紅盤,空降博客來即時榜冠軍,華研國際為了慶祝,特辦限定拍貼會,讓粉絲們可以跟她們近距離拍貼,享受專屬福利。
    2023/11/28 18:41
  • 吳奇隆回台飆嗓!姜育恆揭他驚人暖舉 宋少卿陪唱遭嗆酒駕尷尬了

    65歲傳奇歌手姜育恆今(18)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姜育恆 人生的路」演唱會,嘉賓除有李翊君助陣,他更邀來師弟吳奇隆合唱新歌〈心向你飛〉,許久未開金嗓的吳奇隆一登台,立刻引爆現場尖叫聲。
    2023/11/18 21:56
  • 王心凌不藏了!帶「親生小孩」攻蛋 搭飛天巴士先投保5000萬

    甜蜜天后王心凌的「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開場時她率領粉紅軍團20位舞者,唱跳新歌〈BITE BACK〉,展現又甜又狂的舞台氣勢,她以全糖粉紅甜心裝大秀性感好身材,腹肌更是清晰可見。另外她也帶著猶如親生孩子般的「SUGAR MONSTER」王大龍吊飾上台陪唱。
    2023/09/23 21:01
  • 警官涉性騷女房仲免職是假? 警:程序未完

    台南市一名林姓警官被指控,今年3月以賣房子為由,要求女房仲陪唱歌換簽約,趁機伸鹹豬手,事後又傳騷擾簡訊字眼,女房仲提告後,地院裁定3萬元交保,近來MeToo案件延燒,案件再被議員重提質詢,警方表示,林姓警官已遭記兩大過免職,但他其實還在警局上班,遭質疑包庇,警方表示程序還沒完成。
    2023/06/12 15:44
  • 謝京穎「失戀爆哭」畫面流出 KTV包廂驚見吳東諺陪唱

    藝人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與張書偉談起辦公室戀愛,卻因為爸爸何豪傑向警方自首,是殺害男友媽媽羅巧倫的真凶,讓兩人的戀情就此嘎然而止。日前劇情安排謝京穎到KTV演唱失戀的歌,連續拍了4小時,讓她當場痛哭失聲,她說聽吳東諺的歌聲會走心,不自覺的掉眼淚,爆哭的模樣曝光讓人心疼。
    2023/01/03 12:58
  • 「別想分手!」持槍挾持前女友同事 逼復合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兼職坐檯、交往八年的女友提分手,他假借朋友名義,指名前女友陪唱歌,企圖挽回感情,結果最後是另名女同事赴約,他竟然毆打、持槍挾持對方,好險最後被害人打電話求救,警方獲報破門時,他還慌張地把槍丟進馬桶裡。
    2022/05/29 21:18
  • 大安警確診「+3」與友聚會染疫 派出所清消、分流上班

    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市才爆出有4名員警因為去酒店及叫傳播妹陪唱歌而染疫,今(18)日又有5名員警確診,分別是大同與萬華警分局,另外有3人是大安分局臥龍派出所及敦化南派出所員警,他們共同參加某場和民間友人的聚會,結果席間有人確診,3名員警立即使用快篩測試,並進行PCR檢驗後也確定染疫,大安警分局已於16日完成相關場所環境清潔消毒,並實施分流上班。
    2022/04/18 13:34
  • 陳時中「脫罩嗨唱片」瘋傳!郭正亮驚爆內幕:在招待所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聚會飲酒高歌的影片,由於未戴口罩被質疑是在三級警戒期間未遵守防疫規定,但陳時中昨(10)日深夜急發聲明澄清,指聚會是在去年(2020)6月15日,非三級警戒期間,且只唱了2首歌就離開。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爆料這場聚會地點其實是在某人的「招待所」;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則狠虧阿中部長說忙到沒時間陪家人,結果竟跑去跟人家喝酒。
    2021/11/11 08:13
  • 找傳播不付錢!友陪狂歡遭砍 臟器外露

    覺得開趴太無聊,找傳播小姐陪唱卻不付錢,惹來殺機!桃園一群男子,昨晚在中壢區一間汽車旅館開趴,找了8名傳播小姐,但唱了老半天的歌之後,他們卻想賴帳,氣得傳播小姐打電話向公司求助,對方於是撂人來,二話不說持西瓜刀對他們攻擊,其中一名李姓男子更是被砍到臟器外露,差點丟了性命。
    2021/07/10 13:12
  • 教部官員化身「陪聊」夥伴 宣傳學生輔導資源

    北一女中日前舉辦校慶園遊會,學生攤位提供「陪聊」引起網路熱議。教育部社群小編今天讓多名官員化身「陪聊夥伴」,宣傳學生輔導資源,部長潘文忠的名牌也被創意改編。
    2020/12/16 22:18
  • 張清芳婚變後首露面 陳鎮川婚宴燦笑陪唱

    恭喜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昨天與交往九年的男友登記結婚了!兩人在早餐店交換戒指,溫馨逗趣,晚宴也邀請圈內好友同樂,包括張小燕、柴智屏、李明依、蕭敬騰經紀人Summer、還有婚變後首度露面的張清芳,全到場祝福。
    2020/07/02 12:25
  • 劉德華鮮肉照曝光!25歲在她MV伴唱伴舞

    馬毓芬是華人圈的「和聲天后」,擁有37年和聲資歷的她,一出道即是天之嬌女,1986年推出首張專輯《多情會有問題》,唱片公司不但大手筆遠赴埃及拍MV,還找來「可登唱片」同門師兄劉德華入鏡, 25歲天王伴舞兼陪唱模樣超級嫩。
    2019/05/12 14:05
  • 喇舌女星深夜陪唱言承旭 驚爆男神「蠻色的…」

    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裡飾演酒家女的女星張東晴,繼早前和馬來西亞前首相兒子納茲夫丁在台北街頭約會後,今(8日)又被週刊報導和生技公司CEO在公園親密喇舌。多年前張東晴也因為被拍到深夜陪男神言承旭唱歌,被誤認為對方新歡,當時張東晴不僅自清「他看不上我」,還大爆言承旭「蠻色的」。
    2018/08/08 10:23
  • 提供「高齡看護」小酒吧 65歲以上請進

    你知道傳統的日式小酒吧嗎?裡頭除了可以享用酒水和點心、唱卡拉OK、還有一位會熱情跟你聊天甚至陪唱的媽媽桑,而隨著高齡化時代來臨,這種小酒吧也在不斷進化,現在就附帶了看護服務,包括現場為客人做健康管理、提供接送服務等,日本學者甚至發現這種場所其實有助於拉近人際關係、幫助拓展社交圈,因此隨著日本年底的「忘年會」季節到來,也受到越來越多年輕人喜愛!
    2017/12/12 21:45
  • 陪貴婦唱歌就有錢賺? 金光黨騙走18萬

    金光黨假扮富婆橫行街頭!高雄市警方逮捕2女1男嫌犯,其中1名女子打扮光鮮亮麗假扮富婆,再由另1名女子鎖定不熟悉3C的婦人下手,藉由問路趁機告訴被害人說只要陪富婆唱歌,就可以領到鉅額的工資,但必須先拿20萬元,證明自己也是有錢人。1名女看護陪唱歌後,拿回工資跟自己的錢,但裏頭裝的是假鈔跟鉛塊!
    2017/12/01 13:57
  • 抱怨部長慰問得停休又陪唱 警po文丟官

    7月份,內政部長到苗栗後山慰問員警緝毒有功,梅山所副所長黃宏鎮po文說基層員警得停休還陪唱,警局否認有這要求,慰問行程也臨時更改地點,不過事發1個多月,副所長記過,從梅山所副所長調任卓蘭所巡佐,薪水差了1萬元。
    2017/09/12 11:58
  • 賈永婕生日趴!老公當攝影 梁靜茹.小S陪唱《姐妹》

    43歲的賈永婕,21號歡度生日,老公王兆杰為她精心準備生日趴,找來好朋友小S、郁方、梁靜茹等人一起歡度慶生,她在重要節日不免俗展現歌喉,生日也不例外,她唱《姐妹》、《寧夏》,還有姊妹淘陪唱,氣氛超嗨。
    2017/07/25 13:09
  • 內政部長慰勞警 遭副所長批停休陪唱歌

    內政部長葉俊榮前往苗栗慰勞員警,但就有派出所副所長在警察社群PO文,大吐苦水說部長要來,他們還得停休迎接,陪唱歌,諷刺年金被砍就很不滿了,還要像老萊子娛親拍長官馬屁,副局長趕緊出面滅火否認有唱歌,而部長幕僚,極力阻擋媒體提問,就怕尷尬。
    2017/07/12 12:43
  • 連方瑀首場演唱會!女兒媳婦上台陪唱

    73歲的連戰夫人連方瑀,終於舉辦他的個人首場演唱會,大約300位親朋好友捧場,包括連戰、連勝文夫婦、連勝武夫婦、女兒連惠心、連詠心都到場,連方瑀2小時換了2套服裝,全程演唱古詩詞,獲得滿堂喝采!
    2016/10/15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