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貴婦唱歌就有錢賺? 金光黨騙走18萬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3:57

金光黨假扮富婆橫行街頭!高雄市警方逮捕2女1男嫌犯,其中1名女子打扮光鮮亮麗假扮富婆,再由另1名女子鎖定不熟悉3C的婦人下手,藉由問路趁機告訴被害人說只要陪富婆唱歌,就可以領到鉅額的工資,但必須先拿20萬元,證明自己也是有錢人。1名女看護陪唱歌後,拿回工資跟自己的錢,但裏頭裝的是假鈔跟鉛塊!


 

企圖再度行騙,2女1男嫌犯被警方逮個正著,身穿藍衣服蔡姓女子平時假扮貴婦,包包裡一堆假鈔!蔡姓婦人為了裝貴婦,不只頭髮打扮過,穿著也明顯比旁邊的女子貴氣許多,他們專門鎖定不熟悉3C產品的婦人,先由黑衣女子假裝問路,再趁機告訴對方跟貴婦唱歌就可以領好幾萬元工資,但是要先提款證明是有錢人,被害人領了18萬5000元給對方,直到唱歌結束後,女子給了一包工資歸還18萬5000元,但被害人回家打開來看裝的卻是飲料、鉛塊跟假鈔。

福德派出所所長邱中均就表示這些金光黨尋找的目標就是高齡6、70歲和單獨到市場去買菜的菜籃族,並對被害者宣稱只要陪唱歌就可以獲得現金8000到2萬左右不等的報酬。而被害婦人平時當看護收入微薄,為了多賺點錢照顧生病的先生因此上當。

此外警方調查這2女1男金光黨都有前科,其中假富婆因為詐欺被判刑3年並已經逃亡了7年,疑似還有共犯。可惡金光黨假扮貴婦,警方提醒民眾別因為一時貪念中了圈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光黨#假富婆#行騙#假鈔#鉛塊#陪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53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