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阿仍仍 結果共12筆

  • 實境節目來賓忍不住「直接激情」重口味! 同居6天私密畫面被拍

    台灣大型同志戀綜實境節目《男生男生配Boys Like Boys》即將登上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安排8位男生同住六天五夜,一起經歷小鹿亂撞的心動時刻,而一直熱情支持同志活動的創作歌手Abao阿爆(阿仍仍)也驚喜現身節目中,與男孩們分享自我認同的心路歷程,暖心為大家應援,讓眾人感動不已,更獲得滿滿的祝福與能量。
    2024/02/24 07:01
  • 阿爆不忍了! 開嗆「神經元」很土:超過1.35很厲害?

    嘻哈歌手「神經元」在節目《大嘻哈時代2》第2集表演〈台大醫學 Freestyle〉,歌詞版影片累積逾57萬觀看數,但其中1句歌詞卻惹到原住民,全因他唱到「想要念醫學系,你的大考分數得破表,有人乘了1.35還是沒我高」,影射原住民的加分制度,對此,曾拿下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年度歌曲獎的排灣族歌手阿爆(阿仍仍)直言不喜歡這句歌詞。
    2023/01/19 16:08
  • 旺福小民帶兒女組新團開唱 把金音獎當「暫時托兒所」

    第13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倒數一周,再添「喜訊」,今年一口氣邀來超過25組海內外音樂人擔任頒獎人及表演嘉賓,包括本屆金音創作獎評審團主席許哲珮、第12屆評審團主席阿爆(阿仍仍),另外加上金獎音樂人LEO王、J.Sheon、ØZI、YELLOW黃宣、大象體操主唱凱婷、Matzka 瑪斯卡、葛西瓦、血肉果汁機、Karencici、新人壞特 ?te 、春艷及wannasleep 等都將齊登金音殿堂頒獎,旺福主唱小民、推機夫妻倆還將帶著兩個寶貝兒女同台來個「全家福」限定演出,打趣說要把金音創作獎當成「暫時托兒所」。
    2022/10/30 19:32
  • 阿爆笑看網友負評留言 佩服創意無限「沒想過能這樣罵人」

    第29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在今(6)日舉辦記者會,金曲得主阿爆(阿仍仍)受邀擔任本屆的影展大使,受訪時談到首次擔任影展大使,她形容感覺根本不是一個工作:「很像是一個進修,很少有這個機會能夠重新整理想法,很多音樂有關的元素,剛好對於目前要做的作品有新的想法,這是一個很大的禮物。」
    2022/09/06 20:56
  • Matzka脫口「阿爆從政」喊凍蒜 她緊張阻止:別亂講

    金曲唱作歌手Matzka(瑪斯卡)昨(14)日辦Zepp New Taipei舉辦《事情是這樣的》演唱會,熱情的他總能把全場逗笑,還帶領粉絲呼口號,正能量爆表。嘉賓ABAO阿爆(阿仍仍)幽默虧說:「歡迎來到瑪老師佈道大會!」
    2022/05/15 17:49
  • 陳芳語公開出櫃後 將任同志運動會「壓軸主秀」開唱

    首度在台灣正式舉行的「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即將在下週五(29)日展開各項賽事,伴隨各項運動賽事門票熱銷中,主辦單位也公布包含開幕與閉幕典禮的重量級明星,聲勢逼人的阿爆,以及近來大方坦承自己是雙性戀的陳芳語(Kimberly),將各別擔任開幕與閉幕壓軸表演,其中陳芳語對游泳比賽超有興趣,阿爆則是力推躲避球比賽,笑稱對柔軟度「超激發」。
    2022/04/24 14:38
  • 阿爆辦最酷演唱會!結合原住民嘉年華:點台下觀眾來競賽

    金曲、金音大贏家ABAO阿爆(阿仍仍)即將於明年1月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阿嘟運動演唱會》,將家鄉台東行之有年的鄉運,以運動會結合演唱會的獨特形式,原汁原味呈現給都會粉絲,她興奮直呼:「原本要在8月舉辦的,但遇到三級警戒,以為已經沒有希望,但沒想到如此幸運,順利拿到檔期,有奪好運我就問!」
    2021/12/19 16:12
  • 大咖入圍!「金音創作獎」今晚頒獎 聲量搶先看

    第12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6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日前也在10月7日公布入圍名單,並揭曉本屆評審團主席為阿爆(阿仍仍),更讓本次金音獎備受網友期待。《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兩週「金音獎」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22個金音獎項中最受矚目的五大獎項,以及網友熱議的金音獎八大入圍者有哪些。
    2021/11/06 11:48
  • 金曲32/阿爆「母語演唱」太震撼!網狂讚:鎮住大舞台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除了獎落誰家備受關注,本屆的表演陣容也相當強大,由去(2020)年拿下3項大獎的排灣族歌手阿爆(阿仍仍)帶來母語歌曲表演,為頒獎典禮揭開序幕。
    2021/08/21 19:21
  • 金曲32/8組表演嘉賓曝光!彭佳慧、阿爆「含金量」高

    將於8月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第32屆金曲獎》,今(13)日公布8組表演陣容,包括阿爆(阿仍仍)、羅文裕、彭佳慧、滅火器、李玖哲、持修、孫盛希及YELLOW黃宣,8組藝人不只實力堅強,更是歷屆獲得肯定的最佳歌手。
    2021/08/13 13:58
  • 曾同台蔡依林金曲頒獎典禮 阿爆母親「睡夢中辭世」

    排灣族女歌手阿爆(阿仍仍)昨(4)日證實母親王秋蘭(愛靜)逝世,享壽66歲。她悲慟指出母親已經走完人生榮耀的路程,隨後貼出一張眼淚圖案表達難過心情。據了解,王秋蘭早年曾發表過音樂作品,阿爆也透露去(2020)年金曲獎得獎專輯《kinakaian 母親的舌頭》,就是由母親一對一教學催生出的經典作品。
    2021/02/05 11:44
  • 金曲入圍最大贏家! 阿爆角逐8獎:很難得

    排灣族歌手阿爆(阿仍仍)推出專輯「母親的舌頭kinakaian」入圍金曲獎8獎項,堪稱大贏家。阿爆分享,在國外表演時深刻體會到音樂能跨越語言,獲得聽眾肯定。
    2020/10/02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