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爆辦最酷演唱會!結合原住民嘉年華:點台下觀眾來競賽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6:12
阿爆即將於1月29日舉辦《阿嘟運動演唱會》。(圖/上引娛樂提供)
阿爆即將於1月29日舉辦《阿嘟運動演唱會》。(圖/上引娛樂提供)

金曲、金音大贏家ABAO阿爆(阿仍仍)即將於明年1月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阿嘟運動演唱會》,將家鄉台東行之有年的鄉運,以運動會結合演唱會的獨特形式,原汁原味呈現給都會粉絲,她興奮直呼:「原本要在8月舉辦的,但遇到三級警戒,以為已經沒有希望,但沒想到如此幸運,順利拿到檔期,有奪好運我就問!」
 
更多新聞:王力宏「簡訊截圖」曝光!強逼李靚蕾道歉:說妳神智不清

 

阿爆即將迎來生平最大舞台。(圖/上引娛樂提供)

阿爆喊話到時會點台下觀眾上台競賽,將原鄉的嘉年華,搖身一變為超大型原住民夜店演唱會,喊話笑說:「首屆阿嘟運動會,正式開幕!你問我,這到底是一場運動會?還是演唱會?從來沒有人把北流變體育場!來就對了,不怕你不來,就怕你上癮。」
 
更多新聞:「嫖向北方!」謝和弦酸爆王力宏:人設是多麼優質純情

 
出道18年的阿爆即將迎來生平最大舞台,笑說原住民鄉和鄉的運動會,通常白天是運動比賽,晚上就成為唱歌跳舞的音樂會,她自2017年出族語專輯起就將排灣族音樂提升至國際層次,創下連續兩張族語專輯連莊拿下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的佳績,其中《kinakaian母親的舌頭》還一舉榮獲第31屆金曲獎「年度專輯獎」殊榮,單曲〈Thank You感謝〉則摘下「年度歌曲獎」。
 
阿爆以運動會結合演唱會的獨特形式開唱。(圖/上引娛樂提供)

提起「阿嘟」這名詞,阿爆說原是指「好姐妹」的意思,後來被廣泛運用變成流行語,也可以沿用到男生身上。她笑說:「對我來說,本來就是有很多不同族群的好朋友,不管是同性、異性,唱母語後認識的很多朋友,還有愛熱鬧的大家,都是我的阿嘟朋友們!」幽默的她又話鋒一轉,笑說是自己怕無聊:「一個人唱太無聊了,我就愛熱鬧!」演唱會門票於明(20)日晚上6點準時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爆#阿仍仍#演唱會#阿嘟運動演唱會#嘉年華#原住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58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