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風波有感!李宗盛開唱嘆:歌唱得好也會被緋聞摧毀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0:36
華語流行樂壇大哥李宗盛。(圖/相信音樂提供)
華語流行樂壇大哥李宗盛。(圖/相信音樂提供)

華語流行樂壇大哥李宗盛昨(19)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二場演唱會,獻唱多首經典歌曲《生命中的精靈》、《領悟》、《飄洋過海來看你》等,演唱途中,李宗盛有感而發地說「就算歌唱得好,也會被緋聞給摧毀!」,恰巧近日又碰上「優質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靜蕾間的婚變私生活醜聞,立即讓台下觀眾聽了都會心一笑。

李宗盛19日在小巨蛋舉行第二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今年演唱會李宗盛17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當時唱到他為前妻林憶蓮所寫的歌曲《為你我受冷風吹》及《夜太黑》時,李笑說:「我們的故事常常會變成影劇版,大家剔牙買單的時候討論著,其實當事人很痛的,唱的時候心裡的...」。

李宗盛感謝歌迷。(圖/相信音樂提供)

而到了19日晚間,李宗盛再唱到同二首歌時,他也說出歌詞中最重主要想傳達的一句話,其實是「緣盡仍留慈悲」,不過李下一句感嘆地說出「很難」,更讓歌迷們不經聯想到王力宏與李靚蕾之間的婚姻,最終2人分開,卻各自在網路上隔空開戰。

李宗盛睽違6年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不少歌迷都到場支持。(圖/TVBS)

 
另外,李宗盛也唱了寫給金智娟的《飄洋過海來看你》,他在台上感性地說「感謝把這些歌唱紅的歌手,把平凡的歌唱得很深刻,我自己在唱時,會提醒自己不要有職業疲勞,希望可以回到當下創作的心態,事過境遷,現在身邊那個也不是當時那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靚蕾#王力宏#李宗盛#演唱會#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685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