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防作弊 結果共10筆

  • 老師要求戴「防作弊帽」 學生扮火影、海賊、巫師上考場

    最近菲律賓的社群媒體上瘋傳數張「防作弊帽」的照片,一名大學教授在10月期中考試期間,為了防止學生們東張西望,要求他們戴上「防作弊帽」。許多學生發揮創意,用紙板、雞蛋盒、回收材料等等來自製帽子;也因為鄰近萬聖節,學生乾脆扮成幽靈、巫師,更有人戴上第三代火影的斗笠、海賊王魯夫的草帽等,一下子在網路上掀起這股「防作弊帽」的風潮。
    2022/10/27 15:40
  • 奇招!回收物再利用 菲律賓學生自製「防作弊裝置」爆紅

    考試時不作弊是基本原則,教導學生誠實應考也是老師的責任之一;近日網路上瘋傳菲律賓一所大學舉辦期中考試的照片,學生們頭上戴著各式「防作弊裝置」,新奇的創意引起廣泛討論。導師受訪時表示最初只是為了教導學生「正直與誠實」,想不到學生的創意竟意外爆紅,而且「非常有效。」
    2022/10/24 14:53
  • 考場奇景!頭套紙箱防作弊 挨轟荒謬、沒人性

    為了防止學生考試時作弊,老師們想出了各種奇招,今年9月墨西哥就曾被爆出,老師要求學生們頭套紙箱進行考試,被外界抨擊「沒人性」。昨(19日),印度學校也流傳出學生套上紙箱考試的畫面,再度引發熱議。
    2019/10/20 13:04
  • 老師出奇招防作弊! 畫面曝光家長怒批「沒人性」

    近年來,為了防止學生考試作弊,許多老師們各出奇招!墨西哥一位中學老師最近就突發奇想,使用極為「陽春」、但又能有效防堵學生們作弊的妙招,畫面曝光後,實在令人哭笑不得!
    2019/09/05 10:42
  • 大學考試將近 世界各國怎樣防作弊

    炎炎夏日又到考試季,陸媒廣州日報今天刊出世界各國如何防止考試作弊。中國大陸有人臉、指紋、身分證讀取設備,每人僅需10秒鐘就可完成三重查驗。擔任「槍手」可被拘役,最高可判7年。
    2017/06/09 13:39
  • 「史上最嚴」防作弊 大陸高考出動特警

    大陸高考6月6日登場,今年被稱作是「史上最嚴格」高考,為了防止學生作弊,試卷從印刷到分發運到試場都有一套措施護航,北京警方第一次動用特警一路上跟車押運試卷進京,並全程監控,而在考試當天,還出動了無人機、監視器,考生甚至還得通過指紋辨識才能進入考場。
    2016/06/08 22:14
  • 陸大學聯考明登場 師「舞林大會」替生減壓

    大陸的大學聯考,每年都承載著無數家庭,希望靠著孩子讀書翻身的殷殷期待,明天(7日)上午9點鐘就要開始考試,各地監考單位嚴陣以待防作弊,而安徽有亞洲最大高考工廠之稱的毛坦廠中學,再度出現萬人送考的場景,在江西則有男老師套上芭蕾舞裙,替考生減壓。
    2016/06/06 13:55
  • FOCUS/唯有高考高 大陸擠大學窄門倒數計日

    大陸高考將在下週二、三舉行,由於這是把作弊納入刑法後的首次高考,因此被稱為史上最嚴格的一次考試,各地防作弊的措施也全面升級,包括驗指紋和人臉辨識。而每年高考季也衍伸出高考經濟,家長為了方便孩子考試,紛紛搶訂距離考場最近的飯店,就算房價比平時貴了2到3倍,仍義無反顧掏腰包,飯店業者也推出高考特別服務,客製營養早餐,還準備綠油精、白花油給考生防中暑。不過並不是所有和考試相關的行業都能賺高考財,專賣參考書的書店,因為手機教學APP的興起,面臨慘澹經營。
    2016/06/03 21:58
  • 陸「史上最嚴格」高考 指紋+人臉辨識防弊

    大陸的高考倒數1周,今年大陸高考被稱作是史上最嚴格的一次,因為這是作弊可以判刑的法令修正通過之後,首度舉辦的高考;如果作弊,最重可以判處7的有期徒刑,這也代表大陸開啟了「作弊入刑」的時代,各地防作弊措施也升級,包括驗指紋加人臉辨識。
    2016/05/30 17:14
  • 陸最嚴「高考」無人機!靜脈辨識 防作弊!

    在大陸叫做「高考」的大學聯考,今天登場,為了防作弊,大陸教育部不但架設遠端監視器,24小時監看試卷流向,內蒙古考場出動了手指靜脈辨識器,驗證考生身分,甚至考場上空,還有攔截電波的無人機,號稱史上最嚴,但結果,還是有大陸記者,臥底在非法槍手集團,竟然也順利的進入考場。
    2015/06/07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