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關麥 結果共50筆

  • 北大生控「無預警逼搬宿舍」 抗議遭校方硬關麥

    台北大學先前通過6千2百萬預算,整修台北校區屋齡50年的男一舍.女一舍,不過兩周前臨時通知,宿舍太老舊不修了,並要將近200名學生,今年暑假直接搬至合江宿舍,引起學生會不滿,今天(8日)前往教育部抗議。對此,台北大學則發出千字文回應。
    2024/04/08 18:59
  • 東超/球評沒關麥!批新北國王洋將爛貨道歉了 楊敬敏轟「腦袋裝屎」

    PLG職籃新北國王前進東亞超級籃球聯賽,最終以第四名作收,賽事過程中也發生小插曲。原來在10日季軍戰的賽事轉播過程中,一名球評在言談間談及新北國王的補強操作,疑似在「沒關麥」的狀況下,批評洋將奧帝(Austin Daye)只不過是一個沒球打的「爛貨」引起球迷不滿,國王隊GM毛加恩也在限時動態發聲反擊;事後楊敬敏也在社群平台發怒轟轉播單位「腦袋裝大便」,甚至批評「裝了水泥還是主管階層腦袋裝了屎呀,竟然邀請了這麼沒有水準這麼不懂籃球的球評」。
    2024/03/11 12:05
  • 以色列軍齋戒月前夕不停火 加薩南北「一分為二」

    以色列沒保護加薩平民,甚至阻擋各國援助物資,似乎讓美國總統拜登忍無可忍。他在發表國情咨文後,沒關麥克風就嗆要跟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攤牌」;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也痛罵納坦雅胡傷害以色列、鑄下大錯。
    2024/03/10 13:19
  • 拜登不滿以色列 忘記關麥克風爆「要跟納坦雅胡攤牌」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衝突自去年10月初爆發至今仍未落幕,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似乎也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有越來越多的不滿,近日更因為麥克風沒關,被捕捉到拜登私下向官員表示「我準備跟他(納坦雅胡)攤牌」,引起討論。
    2024/03/09 12:00
  • 立院綠白互槓!「他一出手」柯建銘啞口無言 媒體人曝內幕

    立法院5日首度舉行新會期的朝野黨團協商,由立法院長韓國瑜主持,最終決議第11屆第一會期的第一次會議,將在2月20日開議。而日前韓國瑜找來立院前副秘書長周萬來擔任本屆立院秘書長,獲國民黨立委一致盛讚,對此,媒體人張禹宣驚呼除了替韓國瑜關麥外,「第一次看到有人讓柯建銘啞口無言」。
    2024/02/07 08:28
  • 蔡壁如驚爆柯文哲「早知民調正負3%」 沒關麥內幕全曝光

    藍白合對於民調誤差範圍產生歧異,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錄影時,廣告時間與資深媒體人尚毅夫談到藍白整合,尚毅夫指出四巨頭協商,前總統馬英九有提醒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統計誤差是正負3%,蔡壁如也坦言「柯P知道」,再次引起風波。
    2023/11/21 13:34
  • 忘關麥克風!馬英九對侯友宜咬耳朵 10字真心話流出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4日在新北板橋舉辦競總成立大會,吸引5萬名支持者到場,現場嗨翻揮舞國旗,他誓言,「我會用生命保護台灣,讓台灣再出發」。沒想到,前總統馬英九結束時疑似忘記手拿麥克風,和侯友宜說的一句真心話曝光。
    2023/10/16 08:21
  • 邱顯智飆粗口 加碼爆柯建銘罵「頭殼壞去」

    立院總預算協商,在野黨祭出「案海戰術」,卻引爆衝突,時力黨團總召邱顯智不滿遭民進黨柯建銘關麥爆粗口,隔了一天還是火氣很大,怒嗆柯建銘傲慢囂張,就連藍營也幫腔,柯建銘則回飆粗口是邱顯智自己要承擔,反批他私設刑堂。
    2023/01/07 18:00
  • 火爆立法院!遭柯建銘「關麥」 邱顯智怒罵X

    立法院再度上演火爆場面!在朝野黨團協商會議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不滿時力立委邱顯智使出「案海戰術」,用大量複製文件影響協商進度,因此跟邱顯智互相槓上,而邱顯智也因為不滿被柯建銘關掉麥克風,更氣得爆粗口罵髒話。
    2023/01/06 23:36
  • 柯志恩直播忘關麥克風!美濃掃街「驚吐內心話」:都去了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14)日晚間在大旗美地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不過過程中經過美濃似乎不見選民熱情迎接,對此柯志恩和立委江啟臣聊起高雄選情,面露哀愁,意外脫口心中感嘆,似乎忘記正在直播且麥克風還開著,現在整段對話隨之曝光,引發議論。
    2022/11/14 21:37
  • 網課「壞壞」忘關麥!女神老師激情嬌喘 1分鐘音檔流出

    近年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學校或公司進行遠距培訓,因未關麥克風發生糗事事件層出不窮。中國大陸日前一段露骨音檔流出,一名女老師上課忘記關閉麥克風,不斷傳出嬌喘聲,讓學生聽完大傻眼,將過程錄下PO上網。
    2022/11/14 12:13
  • 遭指擋BNT 陳時中忘關麥嗆:腦袋有問題

    遭指阻擋購買BNT疫苗,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12)爆氣,顧不得MIC還沒關,開嗆會這樣說的是「頭腦有問題」,自己又不是瘋子怎麼會擋,而網路上包含媒體人周玉蔻、翁達瑞等人也來幫腔,周玉蔻更砲轟證嚴法師,說甚麼時代了還稱上人。
    2022/09/12 20:23
  • 忘記沒關麥?拜登暗譙記者被抓包 火速致電「解釋」不道歉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4日在白宮舉行記者會,散場後《福斯新聞》(Fox)記者杜西(Peter Doocy)向拜登提出一個通膨的問題,雖然拜登當下笑著回答,沒想到下一秒似乎不知道自己的麥克風還開著,竟然低聲怒飆杜西「愚蠢狗崽子」,畫面及聲音全被抓個正著。據悉,拜登事後已致電給杜西「消除隔閡」,向他表示「不是針對你」。
    2022/01/25 10:50
  • 美球評嘲笑女學生體重「太恐怖」 忘關麥全播出去丟飯碗

    美國緬因州一家廣播電台「WHOU-FM」的2名籃球球評日前在解說高中女生籃球賽的過程中,疑似未注意到自己的麥克風處於開啟狀態,公然嘲笑場上女高中球員的體重,結果慘遭所屬電台解雇。
    2022/01/18 17:39
  • 美地產大亨忘關麥!殺人自白全被錄 遭控一級謀殺成立 

    美國房地產大亨德斯特(Robert Durst)涉嫌在數十年前謀殺妻子、友人、鄰居3人,但案件多年來均因證據不足無法破案,直到他接受HBO犯罪紀錄片《黑色豪門懸案》(The Jinx: The Life and Deaths of Robert Durst)訪問,如廁時忘記自己還戴著無線麥克風,在四下無人時喃喃自語承認「我把他們全殺了」,案件才出現重大轉折。洛杉磯陪審團17日裁定德斯特一級謀殺罪名成立,建議判處無期徒刑。
    2021/09/19 18:02
  • 38歲男娶73歲嬤!行房「怪怪的」忘關麥荒唐對話流出

    嬤孫戀遭爆是嬤孫戀遭爆是一場騙局!南韓38歲網紅「波仔」與74歲老婦結婚,兩人年紀相差35歲成為議論,但他一點也不在乎外界看法,婚後極為幸福,只不過洞房夜讓他感覺「怪怪的」,但也不影響他愛妻子的心,豈料近期流出一段「忘記關麥克風」的私下荒唐聊天對話,引起粉絲譁然。
    2020/12/26 09:54
  • 黑潮席捲美選!眾院31年老將 恐遭非裔拉下馬

    席捲全美的黑潮抗爭,現在恐成影響2020美國大選的關鍵,民主黨在紐約州的眾議員初選,有31年資歷的現任眾議員恩格爾(Eliot Engel),很可能一舉被出身老師的非裔候選人擊敗,尤其恩格爾在抗議現場沒關麥克風,被錄到他說如果不是有初選,他才不在乎,成了壓垮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而同樣是非裔的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則首次與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拜登一同現身,魅力不減,募款大豐收。上週末造勢出師不利的美國總統川普,星期二則繼續前往亞利桑那州拉票。
    2020/06/24 19:53
  • 主持尾牙「直接被關麥」!台上畫面讓謝忻當場噴淚

    藝人謝忻和阿翔因為在路邊激吻,讓不倫戀曝光!外界砲轟連連,2人慘遭停工,不過阿翔道歉後,順利重返綜藝節目的主持群。反觀謝忻復出後,事業不如過往,連新節目也僅播3集就收攤。而近來適逢尾牙季,謝忻17日也透露,已接完過年前最後一場尾牙,但在主持到一半時,她的麥克風突然被人關掉,而後來發生的事,讓她在台上當場大噴淚。
    2020/01/17 12:12
  • 雙帥對決! 蔣萬安出貼圖、吳怡農爸媽現身

    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雙帥對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出貼圖宣傳,力拚連任,忘記關麥克風講韓粉沒理性,也放進貼圖拿來自嘲,同選區的民進黨吳怡農,爸媽現身造勢幫兒子打氣,只是被問到是不是政二代,吳怡農一邊微笑,模糊帶過。
    2019/12/01 20:40
  • 忘關麥轟韓不理智? 郭「當不理智的是我」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又發生忘記關麥克風事件,郭台銘無意間被問到有關韓國瑜的事情,他脫口說出「他已經不理智了」,郭台銘隔一天解釋,他沒有正面回應,他反而開玩笑說,就當不理智的人是我好了。
    2019/07/09 13:32
  • 王金平開直播! 送蔣萬安「記得關mic」T恤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表態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但又宣稱不會退選,晚間他沒有出席政見會,而是同一天找來同黨立委蔣萬安,玩直播談立院趣事,還特別印製「記得關Mic」的白色T恤,讓蔣萬安看了,自己也忍不住大笑。
    2019/06/26 10:02
  • 合體王金平穿「記得關麥」衣 蔣萬安:被她環抱有點累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表態退出國民黨總統初選,繼續勤走基層,整合各地人脈資源,還開始經營臉書。他今(25日)特地找來同黨立委蔣萬安大玩直播談立院趣事,更幽默贈送對方「記得關Mic」的白色T恤,讓網友紛紛留言跪求這件潮T。
    2019/06/25 20:33
  • 「Mic關了沒」 蔣萬安李彥秀拍影片自嘲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脫口說出韓粉沒理性,卻因為沒關麥克風,他和李彥秀對話全都被聽得一清二楚,現在他們逆向操作,李彥秀和蔣萬安在影片中玩起「Mic關了沒」的哏,片中她不斷在各種,內容相當有趣,也引發網友討論。
    2019/06/05 23:43
  • 曾指「韓粉不理性」 蔣萬安現身挺韓大會

    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的誓師造勢大會,不少國民黨立委以及議員都到場相挺,先前曾因忘記關麥、說「韓粉沒理性」的立委蔣萬安等人也到場,還說是為了團結而來,所以一點也不尷尬。
    2019/06/03 00:24
  • 蔣萬安現身挺韓 網友酸「你也不理性嗎」

    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的誓師造勢大會,不少國民黨立委以及議員都到場相挺,先前曾因忘記關麥,說「韓粉沒理性」的立委蔣萬安等人也到場,事後還在臉書po文,卻引發網友嘲諷說,難道你也變得不理性了嗎?
    2019/06/02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