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關節變形 結果共16筆

  • 剛開完刀!資深名嘴驚傳凌晨「昏倒廁所」 失去意識病況曝

    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日前坦承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前陣子動了手指手術,不僅傷口近1個月遲遲未痊癒,吃了快兩個星期的抗生素,大拇指才開始有長肉跡象,從日本返台又中鏢嚴重流感,身體頻頻出狀況,怎料,跨年前夕又驚傳昏倒廁所。
    2024/01/01 16:27
  • 懂周海媚病苦!她10年抗戰紅斑性狼瘡 「關節變形」雙手成雞爪

    被譽為「最美周芷若」的女星周海媚近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7歲,令各界悲痛萬分,星友接連發文哀悼,外傳她長年與紅斑性狼瘡纏鬥多年,好友田啟文事後也證實消息,過去她也坦承自己血小板偏低,不時會莫名昏厥。而只小她1歲的名嘴王瑞伶,現下也同樣患有紅斑性狼瘡,聞訊周海媚病逝後,她也向外界詳細描述病情,帶大家更了解紅斑性狼瘡。
    2023/12/14 17:24
  • 6旬婦逆轉骨質疏鬆症!醫教「停經做對5招」助預防

    一名67歲李女士,原本就有脊椎側彎,疼痛發作時就吞止痛藥,就醫檢查竟發現罹患嚴重骨質疏鬆症,經過用藥治療、追蹤骨密度及調整飲食及運動,日前回診顯示一切數值都控制良好。
    2022/07/21 11:56
  • 罹患這疾病...導致肺纖維化、關節受傷害! 醫:這部位疼痛注意!

    類風濕性關節炎是種自體免疫疾病,除了造成關節慢性疼痛之外,還會持續破壞關節,漸漸造成關節變形,甚至導致失能,絕對不行忍耐,醫師指出類風溼性關節炎是以關節為主要的一個表現,一般來說比較需要注意的是,你如果有一個關節炎的症狀,或者你的關節會感到腫脹,就要立刻就醫治療。
    2022/06/08 22:57
  • 退化性關節炎怎麼辦? 營養師教4招:簡單這樣吃助改善

    隨著年紀增長、人體老化,各種毛病陸續出現,退化性關節炎就是常見的其中之一,有人關節僵硬,有人關節疼痛,也有人出現關節變形。嫚嫚營養師在個人社群分享,退化性關節炎最主要的關鍵在退化,那麼便可從「減緩退化」做改善,調整飲食就是其中的好方法。
    2021/12/13 23:17
  • 40歲哈孝遠「退化性關節炎」蹲站都吃力 把握4招延緩

    曾是職業籃球選手的哈孝遠,轉戰演藝圈後事業成績亮眼,現年40歲的他,日前向媒體透露,自己備受退化性關節炎的困擾,現在蹲下或站起來都很吃力。營養師提醒,退化性關節炎從生活習慣、肌力訓練、飲食調整,搭配適當的藥物治療,能有效延緩。
    2021/12/12 23:48
  • 他愛吃火鍋燒烤+3年不喝水!全身長滿結石關節變形

    許多現代人都三餐外食,因此忽略營養均衡,當心長期下來健康亮紅燈!大陸一名男子從大學開始就非常愛吃火鍋、燒烤,而且平常都喝汽水,竟長達3年幾乎沒喝過白開水,造成他年紀輕輕就關節畸形、全身多處長滿石頭。對此,醫師表示男子已經形成痛風石,就算手術取出,未來關節功能還是會受到影響。
    2021/12/02 05:22
  • 這族群好發類風濕性關節炎!「1分鐘5行為」辨病情好壞

    一名48歲蔡女士,身高158公分、體重60多公斤,5年前膝蓋莫名疼痛,就醫診斷為退化性膝關節炎;不料,她接受關節鏡手術、減重10公公斤後,關節疼痛仍不見改善,直到復健科醫師察覺有異,進一步轉診至風濕免疫科,才發現禍首竟類風濕性關節炎。
    2021/11/14 15:09
  • 老農徒手挖藕養家數十載 上餐桌夾菜竟「怕見笑」

    曾拿下金穗獎優等獎的導演賴麗君,近期帶來新作《老鷹之手》,將鏡頭對準家鄉牛斗山一片片蔥綠的藕田,以及當地辛勤勞作的農人,並以農民們長年挖藕的手為主題。賴麗君在拍攝《神戲》下鄉巡演期間,有一站來到了牛斗山放映,當地藕農特別準備了一桌蓮藕大餐款待。席間她注意到農民們的手,由於長年以手代耙挖出深埋泥下3、40公分的蓮藕,導致手指關節變形,像極老鷹的爪子而深受震撼,便決定以此作為下一部紀錄片的主題。
    2021/09/23 11:09
  • 以為只是痠痛…宇多田光驚爆患罕病 嚴重恐「關節變形」

    36歲的日本歌壇天后宇多田光,過去曾因卵巢腫瘤而接受手術,術後她還一度身體不適病倒,未料今(23)日早上又透過推特發文,表示自己罹患「運動過剩症候群」(關節過動症候群),消息曝光後震驚大批粉絲,由於此病被日本罕病資訊中心列為難治之症,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關心,希望她保重身體。
    2019/05/23 22:35
  • 寶寶常瘀青別急著收驚!當心血友病作祟

    寶寶常出現不明瘀青得當心,醫師表示,血友病患者因體內缺乏特定凝血因子,容易瘀青、血流不止,過去常被誤認為是「鬼捏青」,延誤治療恐釀關節變形,影響行走能力。
    2019/04/20 15:05
  • 逆轉!控兄害母摔死 女兒「見死不救」遭訴

    2年前的死亡案件,檢方偵辦案件逆轉,死者的女兒被起訴。台北市一名60歲的楊姓婦人,當時從2樓摔下來不幸死亡,女兒報警指控哥哥為了爭奪家產把媽媽推下來,原本地檢署打算以意外結案,後來調查發現女兒在案發前曾經傳簡訊,說看到「媽媽摔下樓關節變形」,認定這個女兒早就知情沒有報案,依遺棄致死罪將她起訴。
    2018/06/08 20:15
  • 母摔死拖30小時報案!妹淚控兄害命 真相逆轉她超狠

    台北市1名馬姓女子指控哥哥為了上億財產,狠心將母親推下樓害命,還聲淚俱下宣稱「半夜聽到媽媽喊救命」。沒想到,檢警深入調查後,不僅沒查出馬兄涉案事證,反而發現馬女在母親受傷後,曾傳訊給1名牧師說「媽媽摔下樓,關節變形了」,卻過了30小時才報案,認為她刻意見死不救,依遺棄致死罪將其起訴。
    2018/06/08 19:35
  • 不治療信偏方 關節痛嚴重到坐輪椅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過敏免疫風濕內科主任蔡文展表示,類風濕性關節炎罹病初期惡化快,有9成患者在發病頭兩年骨骼遭到破壞,嚴重導致關節變形。但因傳統觀念常認為西醫治療會傷肝敗腎,有些患者排斥治療,反而尋求偏方療法,延誤治療時機。
    2016/10/18 10:53
  • 演員造假「血汗工廠」 富士康痛心

    美國廣播公司節目「美國生活」,1月播出蘋果工廠-富士康單元,請來百老匯演員戴西大談走訪富士康的狀況,內容將富士康形容為血汗工廠,不僅說有工人中毒顫抖到手無法握住杯子,還僱用12歲童工,甚至工人每天重複同樣動作數以千次導致關節變形,但實際上這些內容都是戴西捏造的,但網路下載次數近90萬次,對富士康與鴻海造成嚴重衝擊,而鴻海也表達痛心。
    2012/03/19 12:35
  • 新式關節手術 關節炎病患福音

    許多年長者,都會罹患退化性關節炎,痛起來常常不能行走,膝關節變形甚至無法彎曲上廁所,現在,醫學專家發明新式人工關節,解決問題。
    2007/01/16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