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關渡橋 結果共46筆

  • 砂石車狂洩「土石掉滿地」 害女騎士輾過慘摔…駕駛慘了

    新北市47歲楊姓男子,今(16)日上午駕駛砂石車載運土石,沿途行經淡水區民權路往關渡橋方向時,因為後車斗故障,導致後方土石傾洩一地,大塊土石掉落在馬路上,導致44歲石姓女騎士輾過後慘摔。警方事後也循線到八里區龍米路攔下涉案砂石車,後續將依法開罰且將駕駛送辦。
    2024/04/16 11:57
  • 快訊/八里垃圾車失控衝分隔島 女駕駛「撞破擋風玻璃」彈飛

    新北市八里區(12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35歲吳姓女子駕駛垃圾車行經中華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衝上分隔島,且由於女司機未繫安全帶,受到強烈撞擊的她不僅飛出車外,車輛汽油也都宣洩噴出,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全身擦挫傷的駕駛送醫,也採取應變措施防止意外進一步擴大,目前八里往關渡橋雙向都僅剩1道通行,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2 11:36
  • 剛講完「機車都好快」 下秒騎士竄出自撞傷重亡

    昨(1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關渡橋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有民眾PO出一段行車影片,車上的女子才剛講完「這裡的人都好敢騎車喔,都敢騎這麼快耶」,沒想到下一秒汽車右手邊突然冒出一名機車騎士,直接猛烈撞上分隔道路的回復式導桿,嚇得女子尖聲尖叫。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趕地現場,但男騎士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4/01/14 12:29
  • 八里猴出沒...男大生夜遊耍帥拔機車大牌「翹孤輪」狂飄移

    跨年夜還沒到就已經玩瘋了!台北市兩名男大生昨(30)日凌晨從住家騎機車出門,沿著關渡橋欲前往新北八里渡船頭夜遊,行經龍米路二段附近時竟想耍帥,其中一人當街「翹孤輪」長達30秒時間,而這過程全被後頭朋友拍下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介入調查,雖然該輛機車拔除大牌但仍擴大調閱監視器,於今(31)日將兩人查緝到案,警方也在年末送他們兩張共4萬6800元罰單。
    2023/12/31 17:47
  • 關渡橋引道車禍!女騎士正面撞擊工程車尾 送醫嚇到全忘光

    新北市淡水關渡橋引道今(15)日中午發生追撞車禍!當時現場在施作自行車空間改善工程,工務單位依規定擺放三角錐警示,沒想到黃姓女子騎車經過時疑似沒注意,猛力撞擊工程車車尾,導致她臉部正面撞擊、受傷倒地。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她送醫,好在經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2023/12/15 15:38
  • 男爬六層樓高關渡橋邊嚇壞人 警「你還年輕」苦勸拉一把救命

    一名19歲郭姓男子,23日上午疑似精神及情緒不佳,獨自一人蹲坐在關渡橋外,相當危險。一旁用路人擔心他失足跌落河面,緊急通報110。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上前耐心安撫、緊抓男子衣領,經員警苦勸多時,合力下將他拉回橋面並送醫。
    2023/08/27 16:38
  • 女騎士自撞關渡橋護欄身亡 家屬盼有行車紀錄器追真相

    新北市淡水區日前傳出死亡車禍!40歲陳姓女子,前(12)日傍晚獨自騎機車行經關渡橋機車引道往台北方向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護欄後摔下邊坡,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家屬事後也在地方臉書社團貼文,希望徵求該時段路過的民眾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進一步還原事發經過。
    2023/07/14 15:53
  • 新北科技執法最「搶錢」路段曝光 這路口單月開罰5千件

    為了改善違規亂象,新北市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科技執法,期盼能減少交通事故發生,新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日前也公布上5大違規路段,其中位於八里區的龍米路,汽車跨越雙白線上關渡橋的違規案件,啟用後單月就開罰約5000件,榮登新北市冠軍。
    2023/01/25 12:35
  • 上關渡橋當心!「鬼切」上橋要罰 科技執法7天違規364件

    位於新北市八里的關渡橋,是新北市民前往淡水及台北市的重要幹道,尤其在上下班尖峰時段或假日期間,八里區龍米路一段上關渡橋容易出現排隊車潮,常有駕駛為了貪快「鬼切」違規變換車道,不僅容易發生事故,更導致車流嚴重回堵。新北市交通局有鑑於此,本月1日起,特別在關渡橋通道口實施科技執法,一周下來已舉發364件。
    2022/12/08 13:11
  • 遛狗害摔車快閃! 飼主行走肇事「非」肇逃

    新北市關渡橋上,昨晚(10/23)發生一起車禍,造成兩名騎士摔車,警方調查,起因是一隻小狗,飼主牽繩沒繫好,才會釀禍,當下飼主跟傷者道歉後,快閃離開,但因為是行人,沒使用動力交通工具,不算肇逃。
    2022/10/24 20:07
  • 驚!關渡橋驚見男女浮屍 落水原因待查

    新北市消防局今日上午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河關渡橋附近有人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人員立即出動大批人員以及船艇下水搶救,先後救起1男1女,但兩人已明顯死亡多時,遺體已腫脹難以辨識。
    2022/05/31 11:47
  • 臨檢交通錐擋路?女騎士摔傷 批「真危險」

    騎車真的要注意前方狀況!警方日前和監理站人員,聯合在關渡橋下稽查改裝車,一名女子疑似沒注意車前情況,撞了交通錐之後摔倒,事後拒絕送醫,也不要求警方介入。轄區員警事後看了行車記錄器,認定交通錐沒有佔據道路,但女子邊騎車邊跟人通話,如果有違規,將依法開罰。
    2022/02/10 13:55
  • 關渡橋自撞護欄遭追撞!妻死、夫骨折 行車畫面曝光

    新北市關渡大橋,上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行車畫面曝光!當初往淡水方向車流回堵,雙載夫妻行駛在往台北方向的車道,直到最後一刻,才在匝道口往左切回淡水,過程中,不小心撞上護欄,雙雙倒地,妻子還被後車追撞,為了讓護欄更醒目,公路總局研議貼反光條改善,也呼籲用路人別到最後一刻才變道!
    2021/09/08 20:46
  • 關渡橋自撞護欄又遭追撞 夫妻1死1傷

    不慎自撞護欄,夫妻1死1傷!事發地點關渡橋,夫妻騎車回家,卻不慎自撞護欄,人車倒地又被後方駕駛追撞,先生骨折送醫,太太則頭部重創不治。關渡橋車流大、頻傳事故,公路總局今年五月加裝護欄,讓汽機車分流,雖然車禍件數降低,但不熟悉路況的人,可能來不及變換車道,也飽受部分民眾批評。
    2021/09/04 19:09
  • 雙載返家關渡橋上撞護欄 夫骨折開刀、妻遭後車追撞亡

    昨(3)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淡水區關渡橋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68歲的蘇姓男子,騎機車載著王姓妻子行經關渡橋時,不慎撞上分隔車道的高彈性雙主柱護欄,結果2人雙雙摔車倒地,造成男騎士右手骨折,而後座的王姓妻子又被後方的轎車追撞上,當場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搶救,仍因傷重不治。
    2021/09/04 16:19
  • 你眼睛看哪!關渡橋驚險救援 雙載看熱鬧摔慘

    騎車上路,真的要專心看路!29日早上8點多,新北淡水的關渡大橋出現一名男子,卡在20米高的橋拱,警消忙著交管救人。結果,一輛雙載機車經過時,好奇往右邊看兩眼,不慎撞上三角錐,慘摔一跤。由於上班、上課尖峰時段,這個車禍小插曲,也讓原本夠塞的車流,變得更塞了。
    2021/03/29 19:42
  • 險象環生!男上爬12公尺關渡橋 警消封路急救援

    新北市一名年約29歲的男子於今(29)日上午8時許,因不明原因獨自爬到淡水關渡橋上,令路過民眾當場嚇壞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後緊急派遣兩個分隊警義消前往救援,男子在極力安撫勸阻下終於肯下橋,而這起事件讓交通大打結,一度造成淡水往八里塞車,所幸目前已排除,事故詳細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1/03/29 10:43
  • 砰!機車道卡碎石塊 3騎士驚閃連環慘摔

    上午七點多,上班上課尖峰時間,新北市關渡橋下發生嚴重事故,三名機車騎士撞成一團,警方到場,發現機車專用道撒滿大小碎石塊,調閱監視影像,原來案發前五分鐘,一輛砂石車疑似違規迴轉,車上碎石一路噴散,後方騎士緊急剎車,釀成連環事故。
    2020/11/04 15:32
  • 下車!拒檢加速衝撞 警追緝「連開11槍」

    新北市保大員警19日深夜在台64線五股匝道口,執行攔檢勤務,沒想到竟遇上一輛白色轎車,拒檢逃逸。第一時間,警方加速狂追,在五股攔下轎車後,駕駛和乘客還是不配合,甚至企圖衝撞。情急之下,員警連開11槍擊毀輪胎,卻還是讓人跑了,最後嫌犯把車丟在關渡橋後逃逸。
    2020/10/19 12:09
  • 貨沒綁好!關渡橋「百罐食用醋擋路」 後方車流回堵

    今(20)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淡水關渡橋上一輛載運貨車,疑似因為沒將食用醋捆綁好,造成上百貨品掉落,波及對向的兩輛小客車,造成後方車輛回堵。警方獲報後,派遣了8名警力前往現場協助疏散交通,並對駕駛進行酒測,但酒測值為0,目前清潔隊已在協助清理路面。
    2020/07/20 15:56
  • 關渡橋好塞! 業餘賽車手釀碰撞2人傷

    關渡橋發生嚴重車禍!肇事的轎車,車頭幾乎全毀,還波及油罐車和機車,開車的王姓男子是一名業餘賽車手,事後輕傷送醫,幸好沒有大礙,到底為何衝到對向車道,警方還要釐清,而車禍也一度造成交通堵塞!
    2020/02/01 13:43
  • 靠安全索!2工人懸空 險掉落關渡橋下

    新北市關渡大橋正在進行耐震以及維修補強工程,昨天早上卻發生工安意外,兩名工人差點就掉下河,還好有安全繩索,只是除了工人的安危之外,底下並沒有防護網,這裡是藍色公路航道,有不少遊艇以及漁船經過,民眾說多次碰到有東西掉落,有時是鐵絲有時鉗子,相當危險。
    2019/09/16 20:37
  • 你們是誰?4煞暗夜攔車 街頭追砍車主

    凌晨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街頭砍人案件,一名男子和女友開車行經關渡橋附近時突然遭四名惡煞持刀攔車,被害人反抗,當場遭對方追砍,手部、頭部刀傷送醫,甚至身上財物以及車鑰匙都被搶走。
    2019/07/26 12:27
  • 關渡橋過彎摔!滑行聯結車底 騎士遭輾斃

    騎士疑似失控自摔,遭聯結車輾斃。新北市關渡大橋,18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6歲的機車騎士下橋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自摔滑行兩個車道後,整個人衝進聯結車底,當時駕駛根本不知道車底下有人,直接將對方輾斃。
    2019/06/18 20:45
  • 關渡橋傳機車和大貨車車禍 26歲騎士慘遭輾斃

    關渡大橋今天上午近8時在八里端下橋匝道發生死亡車禍,26歲金姓男子騎機車和大貨車發生車禍並慘遭輾斃,這起事故也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肇事責任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9/06/18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