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開顱 結果共81筆

  • 港9個月嬰疑遭保母虐待!開顱正與死神拔河 母泣:早上才一起玩

    今年1月底,香港屯門一名9個月大女嬰在社區保母照顧期間疑似遭虐待,昏迷送院,警方調查後拘捕該名33歲保母。女嬰留院至今近兩個月,因為腦部被血塊壓住,早前頭骨被揭開實施手術搶救,但目前情況相當不樂觀。其父母接受教育界KOL呂校長訪問時直言,女兒「肯定永久傷殘,而且很大機會失明」如今只能盼望有奇蹟出現,既痛心又無助。
    2024/03/15 15:50
  • 最紅童星罹罕見腦瘤!被爆造假賺流量 母鬆口「操作內幕」道歉了

    22歲大陸女星高君雨以廣告童星身分入行,累積超過300支廣告作品,8歲時拍攝點讀機廣告爆紅,受封「點讀機女孩」、「最紅童星」,豈料,她近日自爆罹患罕見腦瘤,並稱要動開顱手術,卻被網友爆料高君雨去年就已康復,時間點疑似造假,引發外界譁然。
    2024/03/12 19:11
  • 「最紅童星」罹罕見腦瘤!陸醫院開顱12小時 進ICU病況曝

    大陸22歲女藝人高君雨以廣告童星身分踏入演藝圈,自4歲開始累積超過300支廣告,其中又以8歲時拍的點讀機廣告最廣為人知,被稱為「點讀機女孩」。去(2023)年錄取傳媒大學研究所,事業、學業都表現亮眼,不過之後卻在社群平台消失7個月之久,近日再次出現,竟是宣布自己罹患罕見腦瘤的消息,必須動刀治療,家人也在手術後向外界說明最新狀況。
    2024/03/04 08:42
  • 22歲「最紅童星」罹患罕見腦瘤 今動開顱手術曾勸:千萬不要熬夜

    22歲大陸童星高君雨,15年前拍攝「點讀機」廣告爆紅,被封「最紅童星」。昨(29)日晚,許久未更新動態的高君雨突然PO影片,公開自己消失半年的原因,「我得的是一種罕見的腦瘤」,她錄下剃光頭的過程,宣布將做開顱手術,今上午高君雨微博PO出她進手術室影片,祈禱「希望一切順利」。  
    2024/03/01 11:24
  • 隔夜披薩別亂吃!陸女咬一口險沒命 醫開顱嚇壞:像盤絲洞

    過期食物千萬不能亂吃!大陸一名女子近期只因咬了一口冰箱中的隔夜披薩,沒想到睡醒後頭痛欲裂,就醫後竟被告知須立即做「開顱手術」,過程中更是一度與死神拔河險丟命。至於為何會有此情形,專家也出面說明,一切都是「李斯特菌」搞的鬼。
    2024/02/28 22:59
  • 就拔2顆牙…陸男「顱內出血」詭昏迷 開腦搶救14天仍不治

    中國大陸湖南省有一名23歲的王姓男子,在2023年7月底時因為牙齒不舒服而接受了拔牙治療,豈料他在術後竟離奇昏迷,且在送醫後發現有顱內出血的情況。即使院方緊急替王男進行開顱手術,無奈他仍在14天後不幸身亡。家屬與牙醫雙方對此爭論5個多月,卻遲遲沒達成共識,於是當地衛生單位決定介入調查,希望能釐清王男的確切死因。
    2024/01/29 21:05
  • 護理師喊地震了!醫師淡定繼續開顱手術 新疆官員公佈死傷

    中國大陸新疆昨(23)天凌晨發生強震,當地官員公佈釀成3人死亡,而新曝光的地震畫面中,有醫院正在進行開顱手術,當下儘管護理師大喊地震,但是執刀的醫師,依舊冷靜,繼續完成手術。
    2024/01/24 11:44
  • 頭開一半突強震!「手術台狂晃」醫生超淡定 12秒搶救畫面流出

    中國大陸新疆今(23)日凌晨發生規模7.1極淺層強震,截止上午已出現超過40次的餘震;值得關注的是,地震發生時的手術室格外冷靜,就算是艱難的「開顱手術」,一心想救人的醫生和護士臨危不亂,最後順利幫患者完成手術,短短幾秒鐘畫面曝光,讓網友感嘆,「這樣的醫生太令人感動了!」
    2024/01/23 17:56
  • 影后驚罹腦癌!確定「開顱割瘤」 1症狀恐癌症:快就醫

    67歲韓國資深演員尹石花曾兩度摘下影后,被譽為「戲劇界寶石」,最近她現身教會,4顆門牙全掉光,還驚曝自己動了腦瘤手術且不願接受化療。醫師表示,通常極惡性膠質瘤或其他癌症腦轉移才需要化療,表淺的腦瘤會採取開顱切除,一般都會用加馬刀或螺旋刀等放射治療,減少腫瘤體積。
    2023/11/30 15:36
  • 黴漿菌不好惹!女星10歲兒住院「肺部白了還積水」淚崩籲集氣

    女星可藍自從2013年嫁作人婦後就鮮少公開露面,去年(2022)可藍老公因為長腦瘤緊急動開顱手術,怎料近日可藍剛從香港出差返台,10歲兒子又因黴漿菌肺炎住院,日前她甚至急求各界幫集氣,直呼「今晚是關鍵!」昨(28)日可藍再曝光兒子最新病況,感嘆「黴漿菌不好惹」也坦承真的好無力。
    2023/11/29 09:10
  • 盼外界集氣!女星10歲兒突「重病掛急診住院」 心疼曝病況

    女星可藍自模特兒出道,後來主持直播節目轉換跑道成為主持人,2013年嫁給交往6年廣告業務男友,丈夫去年才因為急性腦水腫動開顱手術,沒想到她近日剛從香港出差回台,10歲兒子又生病住院,24日一度嚴重到傳出「今晚是關鍵」盼外界幫忙集氣,最新病況曝光了。
    2023/11/27 13:00
  • 泰男發射30公分魚叉捕魚 碰石頭反彈半截「插入自己腦門」

    泰國一名14歲少年近日到河邊捕魚,和平常一樣朝水底發射魚叉時,卻射中岩石反彈,長約30公分的魚叉頓時朝他的臉部飛來,不偏不倚「插入腦門」,讓他當場仰倒在地。所幸身旁友人趕緊找來醫護人員救援,在無需開顱情況下,由專科醫生取出魚叉救回一命。  
    2023/11/22 18:04
  • 42歲熟男突右手癱軟不舉!竟是「6公分腦腫瘤」釀禍

    一名42歲男性,某天突然感覺右側身體不適,且右手變得很不靈活,連續3天過後症狀加劇,整隻右手都沒辦法施力,就醫檢查竟發現左腦頂葉長出一顆約6公分大的腦膜瘤,趕緊進行開顱手術移除,所幸切片檢查也確認為良性腫瘤,且手術後隔日右手就可以舉起。
    2023/11/12 11:33
  • 女星淡退演藝圈!驚爆腦瘤「開顱續命」又復發 認了:做好共存準備

    女星陳筱蕾自模特兒出道,擁有甜美外型的她,拍過不少廣告與MV,還曾與Sandy(吳姍儒)搭檔主持過,怎料,2018年竟檢查出罹患「腦瘤」,不得不暫退演藝圈開刀治療,然而,術後不僅帶來許多後遺症,2021年腦瘤更是再度復發,如今,她的近況曝光了。
    2023/09/04 11:25
  • 女星無預警「淡退演藝圈」!驚爆開顱續命 腦幹變形近況曝

    38歲女星陳筱蕾檢查出3.7公分巨大腦瘤,聽神經瘤部分壞死發黑,經過「開腦」治療後卻復發,領有重大傷病卡,已經將近2年沒有工作,幾乎是半退出演藝圈,近況曝光了。
    2023/07/15 12:57
  • 工地高處墜落!59歲男顱內出血 醫用低溫療法成功搶命

    醫療新曙光!三總今宣布一項最新治療突破,採用「低溫療法」治療患有難治型顱內高壓的患者,讓重度創傷性腦損傷及腦出血中風患者在急性期有新的希望和康復機會;一名59歲男性,在工地上班時從3米處墜落,出現顱內出血、氣胸、左側股骨髕骨粉碎性骨折等狀況,三總團隊緊急進行開顱減壓手術,並於加護病房進行低溫療法,7天後患者逐漸恢復意識,轉到一般病房,病況大幅改善。
    2023/06/15 12:12
  • 腫瘤消失免開顱!詹雅雯胖4公斤現況曝 帕金森氏症這樣治療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本要開第三次刀,沒想到近日她宣布不再需要動腦部手術,因為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只剩下一點點,醫師宣布她的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日前她接受訪問,透露開始變有胃口,也胖了4公斤,還可以自己去搭高鐵,相當開心。
    2023/06/07 07:10
  • 本土劇女星「剃度出家」!腦傷2次開顱 看淡生死嘆:生命無常

    52歲資深女星唐德惠昔日拍過三級片,以性感形象走紅;怎料,她無預警剃度出家,法號「傳蓮」,震驚演藝圈。如今唐德惠自爆因拍戲受傷開刀2次,近況曝光了!
    2023/02/27 08:20
  • 才腦出血開顱!74歲影后驚爆「失聯2個月」台北豪宅竟賣了

    74歲影后甄珍(章家珍)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日前驚傳失蹤,近2個月失聯,連親妹妹「民謠歌手」銀霞都找不到;沒想到最新狀況傳出,甄珍位在台北的房子竟然要賣了!
    2023/01/24 14:58
  • 資深名嘴「腦癌開顱」陳立宏過世!享年52歲 鄭弘儀悲曝生前異狀

    資深名嘴陳立宏因罹患腦癌,長了腦腫瘤辭世,享年52歲。而主持人鄭弘儀始終沒放下好友陳立宏,時隔5年在節目上悲曝陳立宏「生前異狀」。
    2022/12/18 09:19
  • 尪腫瘤緊急開顱!可藍淚崩簽「病危通知書」:腦擠到變形

    女星可藍2013年與從事網路廣告業務的男友登記結婚,逐漸淡出螢光幕,將重心擺在照顧家庭。今年5月月突然向外界透露,丈夫在家昏倒,緊急送醫後查出是急性腦水腫,還有一顆4公分大小腫瘤,必須立刻做開顱手術。近日她再度談到當時老公與死神拔河的過程,忍不住情緒潰堤,淚灑攝影棚。
    2022/08/06 18:30
  • 「牛樟芝之父」度過關鍵7天、眼睛會動了 最新病況曝

    南投槍擊案釀4死,唯一倖存的公司創辦人、「牛樟芝之父」賴敏男,頭部中彈重傷,經送台中榮總緊急開顱手術後,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而今(20)日傳出好消息,賴敏男的昏迷指數從5進步到7、8分,不僅眼睛能自主張開、轉動,手部也有反射動作,度過術後最關鍵的第一週。
    2022/07/20 14:12
  • 曾割血管瘤「失血過多」搶救!詹雅雯躺8小時 醫:隨時會死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怎料再爆出動開腦手術。對此,詹雅雯今(19)日證實,的確有開刀,因為左腦長出0.57公分的動脈血管瘤,被院長警告「隨時會死」,術後在加護病房時還失血過多昏迷,院方緊急搶救。
    2022/07/19 23:55
  • 蔡炳坤右腦「大片出血」深度昏迷 醫:未來1週關鍵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餐敘時倒下被送往聯醫仁愛醫院救治,院方透露當時蔡炳坤到院已經意識不清,血壓偏高,檢查發現他右腦「大片出血」合併中線偏移,緊急進行開顱手術,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但仍陷入深度昏迷,未來一週是關鍵期。
    2022/07/12 18:36
  • 蔡炳坤右腦「大片出血」深度昏迷 醫:未來1週關鍵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餐敘時倒下被送往聯醫仁愛醫院救治,院方透漏當時蔡炳坤到院已經意識不清,血壓偏高,檢查發現他右腦「大片出血」合併中線偏移,緊急進行開顱手術,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但仍陷入深度昏迷,未來一週是關鍵期。
    2022/07/12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