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開槍恐嚇 結果共86筆

  • 桌遊槍擊天花板砸傷女員工!嫌逃亡6hrs台南摩鐵落網

    高雄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清晨準備打烊時,突然有2名嫌犯闖進店內,其中一人手持鎮暴空氣槍,朝天花板開一槍,導致水泥塊掉落,砸中女員工頭部,警方短短六小時逮捕到嫌犯,他供稱因為曾經到店裡消費不愉快,懷恨在心才故意開槍恐嚇。
    2024/01/12 19:37
  • 連千毅教唆小弟開槍恐嚇 獄中服刑聲請再審…遭駁確定

    直播主連千毅涉指使小弟開槍恐嚇等案,判刑7年定讞入監。連千毅認為入監後遲未收到判決,影響救濟權利,聲請再審遭高雄高分院駁回。連男提起抗告,日前遭最高法院駁回確定。
    2023/11/21 17:22
  • 疑不滿帶走客! 前東家多次砸店、開槍恐嚇

    疑似土地買賣商業糾紛,有店家連續遭到攻擊!桃園一間土地開發公司,在臉書發文指控,表示從5月至今,不僅遭人砸毀門窗,連住家都被開槍恐嚇,警方獲報逮人後,還設巡邏箱,嫌犯卻敢再次犯案,初步調查,疑似是被害人離職後開公司後,被前東家認為帶走顧客才犯案。
    2023/09/03 19:53
  • 連千毅大哥父親節入獄!臉書洩「最後心聲」 兄弟集氣送2字

    「直播天王」連千毅曾為天道盟太陽會高雄分會成員,2019年與直播主鄭又仁對槓,教唆小弟對其店家開槍恐嚇,被檢方依組織犯罪等罪刑起訴,最終判處7年有期徒刑,並在6月入獄。同為組織成員、與連千毅有師徒之情的謝育全,也被判刑3年10月定讞,今(8)恰逢父親節,謝育全將入獄報到,他也在進去前,留下最後心聲。
    2023/08/08 16:27
  • 太囂張!外送員被委託「到立委服務處開槍」 警方加強戒備

    有夠囂張!近期網路流傳一張外送平台的外送單截圖,內容就是徵求「槍手」持把槍到立委林淑芬位於新北市蘆洲的服務處開槍恐嚇。對此,蘆洲分局不敢大意,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追查該相關單位的通聯記錄,並加強服務處巡邏密度,全案將依恐嚇罪偵辦中。
    2023/07/24 10:52
  • 梅西送隊友黃金手機殼 家鄉遭開槍恐嚇「等你!」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慶祝贏得世界盃,大手筆花了超過台幣643萬,訂做了35個黃金iPhone14手機殼,送給國家隊隊友一人一支;不過梅西妻子家人,在家鄉阿根廷開的超市,卻遭人開槍恐嚇,還留下字條點名梅西!梅西本人尚未回應,但黑幫如此囂張,已經引發阿根廷總統關切。
    2023/03/03 13:16
  • 懷疑好友被詐賭!他幫出氣開槍恐嚇 警找上門意外查獲毒品

    新北市33歲丁姓男子,因不滿好友被46歲田男帶去賭博,卻疑似遭到設局慘虧百萬,為了幫友人出氣,上(1)月初,他到田男的住處外開槍恐嚇,嚇得田男報案求助。警方到場勘查雖然未發現彈孔、彈殼,但事後積極追查,昨(31)日下午循線逮獲丁男等3人,查扣瓦斯槍、空包彈等贓物,還意外查獲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1 10:03
  • 【今晚熱搜】連千毅/高橋和希/U23/Meta/陳家逵

    今(1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連千毅」。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因和其他直播主衝突,108年涉指使小弟在高雄街頭開槍恐嚇砸店,引發「直播主之亂」,如今他身揹多條罪名,一審被判處7年徒刑,法院二審時仍維持原判決,對此,連千毅表示,聽到判決結果後很平常心「我們會再上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2 22:40
  • 美國人聞槍色變!商場突傳槍響 顧客驚逃踩踏釀3傷

    美國的父親節週末,一點也不平靜。維吉尼亞州一處商場,突然傳出槍響,雖然槍擊本身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卻引發商場內消費者驚慌逃竄,結果有3人被踩傷。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有兩批人馬在商場裡起口角,有人突然開槍恐嚇,才會造成這起踩踏意外發生。
    2022/06/20 12:14
  • 開發公司開7槍!藏鏡人落網 涉百萬買兇

    幫討千萬債務,青山宮主委遭黑幫買兇開槍恐嚇!台北市萬華一間開發公司,日前發生槍擊案,和公司密切往來的青山宮主委,幫忙索討千萬債務,疑似引起主嫌吳明達不滿,一度涉嫌花錢買兇,但槍手臨陣脫逃,後續又延伸開槍掃射案!
    2022/06/16 13:28
  • 西螺鳴槍案共犯落網 主嫌因「車禍」憤而開槍恐嚇

    本月24日傍晚6點多,在雲林縣西螺鎮某集貨場傳出槍響,39歲的林姓男子在集貨場內對空鳴4槍後,馬上開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事後林男卻自己主動到派出所投案,經警方多日以來的調查,發現男子曾在集貨場出過車禍,疑似因心生不滿而持槍報復,另外有2名共犯幫忙,警方在訊後,將3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5/28 10:43
  • 「艋舺」翻版黑幫砸店開槍 西門町大樓開戰

    台北市西門町大樓發生槍擊案!被開槍的是一間德州撲克協會,五月才剛開幕,警方案發後將近一週,才逮捕槍手和主謀,供稱不滿對方在門口裝太多監視器,侵犯隱私,才會開槍。但知情人士透漏,這起槍擊和在地角頭「萬國幫」有關,疑似為了爭地盤,才會開槍恐嚇。
    2022/05/25 23:27
  • 西門町槍響! 疑黑幫「插旗」新店家開槍恐嚇

    台北市西門町大樓發生槍擊案!被開槍的是一間德州撲克協會,五月才剛開幕,警方追了將近一週,才逮捕槍手和同夥,供稱是因為對方裝太多監視器,引發隔壁不滿。但知情人士透露,這起槍擊和在地角頭「萬國幫」有關,疑似為了爭地盤,才會開槍恐嚇。
    2022/05/25 20:47
  • 我認錯車!萬豪酒店外轟賓利 5小時被逮

    萬豪酒店外居然發生槍擊案!台北市一名賴姓男子,開著妻子的賓士車到酒店外,衝入一輛賓利車內開槍恐嚇,逃逸五小時後在萬華旅店內落網,辯稱是認錯車,因為平常有吃藥的習慣,誤認是自己的車,而被開槍的賓利車車主是日商科技貿易董座,供稱沒有與人結怨,也不認識槍手。
    2022/03/25 13:37
  • 又是明仁會!掃黑期間作亂 頻遭警掃蕩

    持續追蹤!這次酒駕嗆聲的男子,他自稱是竹聯幫明仁會,其實光是最近警方掃蕩黑幫中,明仁會多次鬧事,連續多名小弟被警方逮捕,不只曾在信義區夜店打架,還曾企圖開車衝撞員警,甚至當著警察的面,連續開槍恐嚇,行徑十分囂張,犯案後不忘報名號,疑似想藉機壯大聲勢。
    2021/11/28 12:58
  • 快訊/車距太近?8惡煞攔車開槍 持刀棍砸車傷人

    新北市一名18歲陳姓男子,日前開車和朋友到台北木柵吃消夜,回程時遇上嫌犯一夥人,疑似因為雙方車輛距離太近,被對方認為是在挑釁,嫌犯八人攔車毆打,不只當場開槍恐嚇,還持棍棒、西瓜刀砸車,目前警方逮到鬧事的八名嫌犯。
    2021/09/07 08:48
  • 緬甸軍政府慌了!公務員罷工 銀行無人可發薪

    緬甸今天(週五)持續有民眾上街抗議,仰光大學的師生,也加入抗爭行列,為了驅散示威群眾,緬甸軍方今天再度開槍恐嚇,不過讓軍政府擔心的是,越來越多公務員,加入罷工,不只公家醫院被棄置,連銀行都沒有人力可以發放薪水,可能撼動軍方政權,今天傳出有日本記者,在現場被逮捕,稍早已經獲得釋放。
    2021/02/26 22:28
  • 緬甸軍太猖狂!禁提「政變」 軍人持槍恐嚇開槍

    緬甸發動「春天革命」,天天都有民眾上街抗議,不過這時候,緬甸軍方卻威脅,如果媒體再使用「政變」這個字就會被撤照。網路上還有軍人拿出真槍實彈,威脅民眾只要抗議,就會開槍射殺。今天歐盟外長宣布將扣押軍方資金,美國也再對兩名將領祭出制裁。
    2021/02/23 22:29
  • 不滿遭炮炸!約談判「被放鳥」 開槍錄影恐嚇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向警方報案,說自己收到一則影片訊息,內容竟然是對方開槍恐嚇!警方追查後發現,原來這名亮槍的謝姓男子,跨年夜當天和朋友到河濱公園放煙火,卻遭對方炸傷,第一時間爆發衝突,對方嗆聲約談判。自己撂了朋友到場,沒想到卻被放鳥,才會錄下開槍影片恐嚇。
    2021/01/05 19:36
  • 「別兇我老公!」夫遭開槍攔車恐嚇 妻急制止

    新北市林口6日下午驚傳槍響,被害人開車停在路邊,被三名嫌犯攔下,對空開槍恐嚇,被害人妻子發現後衝出來制止嫌犯。警方調查雙方是朋友關係,被害人向其中一人借了三十萬買車,卻遲遲不還,債主才會撂人討債,雖然拿的是不具殺傷力的鋼珠槍,還是被依妨害秩序罪法辦。
    2020/12/07 12:49
  • 沒賣半碗滷肉飯!知名羊肉湯遭開槍砸店 暴怒男下場慘了

    宜蘭一名蔡姓男子今年1月到宜蘭羅東夜市知名店家「羊舖子當歸羊肉湯」用餐,因不滿老闆不賣他「半碗滷肉飯」而氣得毆打老闆,還砸毀店面的器具,更拿出改造手槍恐嚇老闆夫妻倆「不要再開店,再開店給我試試看」,並朝隔壁沒營業的攤位鐵門開槍。宜蘭地院審理後,判蔡男4年6個月刑期。
    2020/11/29 23:01
  • 離她遠一點!友為女反目 尾隨情敵開槍

    不滿朋友與心儀的女生互動頻繁,竟開槍恐嚇!23日上午八點多,新北市林口傳出槍響,嫌犯埋伏被害人住家附近,趁對方開車途中,朝駕駛座連開兩槍,所幸子彈卡在車門上,沒貫穿傷到人,槍手犯案後,逃往屏東旅館躲藏。
    2020/05/25 18:32
  • 疑幫派鬥爭害命!太陽會捲利益手段兇殘

    專案小組追查私刑命案,發現與太陽會有關聯,再逮幕後主嫌,起先以為是為討債,兇嫌狠心打死人,沒想到案發地點,就是太陽會大同分會長劉丁柱的辦公室,明明3月劉丁柱才遭人開槍恐嚇,底下小弟卻不平靜,接著鬧事,傳出是竹聯幫與太陽會,兩派鬥爭衝突不斷。
    2020/05/14 18:46
  • 二度遭尋仇!大同區角頭 控惡煞開槍痛毆

    台北市大同區中午驚傳槍擊案,前大橋頭幫幫主,綽號柳丁的劉姓角頭,在公司遭三名黑衣人持槍恐嚇,還被打到頭破血流。但上個月他才在同一個地方,遭槍手近距離開槍尋仇,當時被害人毫髮無傷,這回又被盯上,疑似是債務糾紛,引發一連串尋仇。
    2020/04/06 19:43
  • 快訊/二度尋仇! 大同區前角頭遭黑衣人亮槍毆打

    最新消息!上個月初,北市大同區一名綽號柳丁的地方角頭,住家附近,遭槍手近距離開槍,幸好沒有受傷,案發後警方也循線逮捕多名嫌犯,沒想到今天下午一點多,又遭多名男子亮槍恐嚇,持棍毆打送醫
    2020/04/06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